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壁咚壞學生~壁咚一下之二
  
  如果沒會錯意,這叫壁咚對吧!
  蕭聖棋一雙靈動大眼盯著距離不到五公分的班長韓烽靈。
  自窗外射入的陽光讓蕭聖棋陶瓷般的肌膚閃閃發亮,看得韓烽靈有一瞬間失神。
  下午五點,明峰男子高中二年十班,空蕩蕩的教室只剩下黑板前的兩人。
  上半身穿著藍色運動外套的韓烽靈,右手手肘貼在黑板上,左手捉著一只粉色花朵的束口袋,下半身穿著黑色三角泳褲,衣衫不整地將矮一截的同班同學蕭聖棋檔在自己與黑板間,令她進退不得。
  她?
  是「她」沒錯。雖然穿著明峰男子高中綠黑格紋的制服,但蕭聖棋不是他,而是「她」。
  「既然我們靠得這麼近,就麻煩你看清楚。就跟你說我沒『那個』,這次你信了吧!」相較於韓烽靈的憤怒,蕭聖棋顯得冷淡。
  「為了逃避訓練,你連你沒那個都可以說出口?」韓烽靈睜大眼,不敢相信。
  「不然你想怎樣?」
  「你不要以為今天是愚人節,就可以胡說自己沒那個。」他可沒在過愚人節的。
  「我有沒有那個,跟愚人節沒半毛錢關係。」
  「既然跟愚人節沒關係,表示你沒扯謊,那我就……」韓烽靈話到後頭,傾身用薄唇貼上蕭聖棋柔軟的雙唇。

  涼風輕送,無人的教室內,正悄悄上演不能說的祕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