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被虐當補吞~轉角遇到繼承者之四

 

  惡鬼!

  他的周圍出現了惡鬼!
  惡鬼不知何時會突然出現,破壞現有的一切,一定要殺死惡鬼!
  衛正倫握著滑鼠的右手快捷俐落的滑動,食指像有自我意識,瘋狂按擊,左手的五隻手指更是如撫琴一般,在鍵盤上左右來去,即使鍵盤的按鍵個個都比他粗長肥碩的手指看上去嬌小許多,像是巨人的玩具,但他彷彿指尖上長著眼,未曾按錯鍵。
  「上吧,莉卡萌萌!」莉卡萌萌是他在網路遊戲中使用的ID,角色亦是個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嬌小女孩。「冰爆裂劍!砍死大魔王!」
  螢幕上的嬌小女孩手上的銀劍唰唰唰發出萬道劍光,朝體型大上她數十倍的BOSS身上砍去。
  「再吃我一記凌空氣絕!」他手指輕快地往快速鍵數字4按了下去。「牧師還不快補血,靠杯啦,血條剩一半了。」
  右手離開滑鼠,打字的速度更是快得不可思議,狂罵補血怠惰的牧師一百零八遍。
  「喂!」
  忽然,他的身後響起一道讓他寒毛直豎,差點就跌落椅子的嬌嬌女嗓。
  「妳……妳妳妳……」身為公會第一大劍客─莉卡萌萌的本尊,衛正倫先生,完全沒了殺BOSS時的氣魄與氣勢,連個「妳」字都在舌尖上彈跳了多次。「妳怎麼沒經我允許,就、就就就跑進我房間!」
  「我有敲門耶!」孫詠訢─衛正倫名義上的未婚妻,應該說是衛父個人認證的未婚妻──理直氣壯,毫不臉紅的反駁。「我敲了一下,是你自己沒聽到,怪我囉?」
  「敲門至少要三下!」只敲一下,萬一剛好有別的聲音干擾沒聽到呢?
  「誰規定的?」
  「我規定的。」這是他的房間,當然規則由他制定。
  「我不想遵守不行嗎?」一整個耍無賴。
  「妳、妳妳妳妳妳……」衛正倫氣得結巴。
  「莉卡萌萌,你發什麼呆?」
  「靠,你被BOSS打了好幾下了。」
  「你是lag還是當機啊?」
  見他的角色動也不動,網路遊戲裡的隊友們一個一個發出疑問,更多的是著急。
  「你又在玩網路遊戲?」孫詠訢一張俏麗容顏寫著不予苟同,「這有什麼好玩的?浪費時間。」
  「妳懂什麼!」不准批評他的最愛之一。
  不過他也只敢在心裡腹誹。
  這個女人就是他心中的惡鬼,可怕的BOSS,最強大魔王!
  偏他跟遊戲裡的隊友戰得狂、罵得爽,對於她卻是將那些髒話一個個全部吞進肚子裡,即使他多想將那些難聽字眼,往不知道在囂張個什麼勁的女人頭上砸去。
  不是真的怕她怕到唯唯諾諾,而是因為她是個女人,而且體型連他的一半都不到。
  真罵了,他只覺得自己卑鄙無恥下流,只會欺負弱小,不應該存活在人世間。
  「就在鍵盤上按一按,這樣也好玩?」
  「妳不懂啦!」不少人仍對遊戲存有偏見,他也懶得爭辯。
  「那我試試有多好玩。」孫詠訢音落手也跟著落,隨意按下數字7。
  螢幕左下角的對話框,尖叫聲與咒罵聲此起彼落。
  衛正倫同樣抱頭尖叫。
  她按下的不是直接攻打BOSS的招數,而是一招名叫「完成大我」的絕招。
  這是一記傷敵五千,但損己五百的招數,通常是使用在與BOSS最後關頭大對決的時候,也就是當傷了BOSS五千滴血時,也會反傷全體自己人五百滴血,劍士的能力越高,傷害越大,所以血量不足的,直接趴地回復活點,牧師想救都來不及。
  「男人尖叫很娘砲耶!」孫詠訢受不住的掩耳。
  「妳管我!」衛正倫生氣地大喊,眼淚都要滾下來了,因為剛才孫詠訢突如其來的出現讓他被BOSS打了好幾下,牧師又不夠給力,加上這記自殺式的絕招,他被打死回復活點了。
  「你媽叫你下去吃飯,十分鐘內給我出現!」孫詠訢指著他下威脅,眸還意有所指的掃了他五個櫥櫃的公仔一遍。
  「不准動我的公仔!」
  之前,她扭斷了他的四季乃公仔的頭一事,仍歷歷在目,讓他心有餘悸。
  他想盡辦法,才聯絡上日本總公司,說動對方願意幫他修復。
  但是這樣一個寄件往返,再加上修復時間,不知道何時四季乃才能重回他懷抱。
  嗚嗚嗚……好想妳啊,四季乃。

  「哼!」孫詠訢充滿挑釁的鼻尖冷哼,跩模跩樣的走出房。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