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撿來的霸道情人
 
  李玄青吃完飯、喝完湯,把肚子填飽之後,再將那杯冰水一口氣喝光。
  美食、美酒加上美女相伴的溫柔鄉夢破滅之後,他勉強接受只剩下美食的這個結果。「謝謝妳的補償。」
  劉嘉佳還在思考該怎麼開口,帥哥在取西裝外套的時候,突然掉下來一個東西。
  啪地一聲,兩個人的目光同時往地上看去。
  那是一盒保險套,李玄青剛剛在便利商店買的。
  劉嘉佳覺得這是老天爺給她的一個藉口。
  鼓起勇氣迅速彎腰將那個東西撿起來,劉嘉佳瞇起眼朝帥哥笑道:「要做嗎?」她說不出方才自己在便利商店演腦內小劇場時的臺詞,不管是「想不想試用看看?」或是「和我一起用看看好嗎?」都太瞎了,生平第一次勾引男人,問句當然是愈簡潔明瞭愈好。
  李玄青訝異地望著她,沒想到她竟然會主動成這樣。
  「不好意思,我……」
  劉嘉佳扯開了綁住的馬尾,頭稍微搖晃幾下,讓髮絲在肩膀上散開來,這樣多多少少能增添幾許女人味。
  李玄青覺得這樣的她還不足以令自己有衝動的感覺,正想嚴詞拒絕,她的手已經先一步纏了上來。
  「先別急著拒絕嘛……」劉嘉佳一手勾住他的脖子,一手輕輕地蹭著他帥氣的臉龐。她知道自己並不是一般大眾認可的那種美女,但其實她長得很有自己的味道,追她的人還不少捏!
  只可惜那些人之中,沒有一個像眼前這個男人這樣對她胃口,所以她無論如何都想把這個帥哥拐上床。
  李玄青僵住身子,對方主動黏過來的柔軟身軀讓他非常的尷尬,因為他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性生活了,平常只靠左姑娘、右姑娘輪流擼管伺候,這回好不容易談了第二次戀愛,還沒來得及上床就分手了。
  今晚他可是帶著滿腹的慾念去找喬思敏滅火的,結果不但連門都進不去,還發現自己竟然成了小N。這年頭小三、小四都不夠看了,自己竟然是對方連數都數不清楚的第N條船,太他媽讓人無言以對了。
  「欸,你考慮一下嘛……」劉嘉佳的臉貼靠在他厚實的胸膛上,發現他的心跳開始加速,她輕笑出聲:「不會要你負責的。」
  李玄青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她身上傳來的誘人髮香讓他的呼吸跟著心跳一起脫出了理智的範圍,悄無聲息地就被慾望給牽著走。「For one night?」
  「嗯,for one night。」劉嘉佳鄭重地點點頭。
  這是劉嘉佳第一次主動出擊,對於性愛的知識一直都是從影片和小說、漫畫裡獲得的。男男、男女,甚至是女女,紙上談兵的模式劉嘉佳經驗豐富,真槍實彈的做卻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
  她滿懷期待──
  希望今晚會是個美好的夜晚。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