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超完美猛夫~愛呀,哎呀!之三
 
  美妙又慵懶的爵士樂在空氣中流動,艾拉費絲傑羅的歌聲如奶油一樣地滑順,讓人忍不住捧著咖啡,閉上雙眼傾聽。
  余韶恩靠著原木椅背,不怕午後日曬的選擇了落地窗旁的座位,一手勾著馬克杯的耳朵,一手搭在扶把上,高大精實的身軀即便是坐著,依然難掩那一股強烈的存在感。
  他是一個很好看的男人。幾乎可以稱得上是漂亮。
  一雙劍眉濃密有型,挺直的鼻樑將完美的臉型對分,兩旁對鑲著深邃的闃黑眼眸,兩片微微上勾的唇瓣薄而紅潤,讓女人忍不住多瞅上兩眼。
  啊,瞧瞧那一小截裸露在襯衫領口外的胸膛,瞧瞧那露在挽起袖口外的強壯手臂,再瞧瞧桌下交疊的那雙長腿,這個男人在女人眼中肯定是頂級天菜。
  可是呢,誰想得到,從臉到身,從身到腳都如此完美的男人,實則「外強中乾」,在床上很沒「凍頭」。
  舒禾佇立在咖啡店的玻璃門外,上身微微貼靠著門,睜大了一雙總給人無辜假象的水滴形大眼,眨巴眨巴地,仔細端詳著坐在店裡落地窗旁的俊美男人。
  確認好目標,做好心理建設,出發,GO
  從手提包裡取出貓眼墨鏡戴上,她推門而入,直接走向她今天的「肥羊」。
  「抱歉,讓你等很久了吧?」舒禾揚起她招牌的甜笑。想當初她可是用這枚笑容征服了……呃,無數等待善心人士「拯救」的歐吉桑。
  愜意的時光忽被打斷,余韶恩睜開了深邃如海的眼眸,好看的眉頭微攢。
  他微瞇起眼,目光微惱地打量起不請自坐的女人。小巧的心形臉蛋覆戴著貓眼墨鏡,配合她挑染成淺棕色的微鬈中長髮,使得整體造型透出時尚又俏皮的氣質。
  她身上是一襲走復古風的白色蕾絲洋裝,露出一雙不算長卻纖細勻稱的小腿,膚色是雪白的牛乳色,腳下踩著一雙寶石繞帶涼鞋。
  他不記得自己認識過這樣的女人,更別提曾經交往過。
  「嘿嘿,你一定很心急對吧?」對座的女人笑吟吟地揚嗓。
  「我為什麼要心急?」他好整以暇的反問,揣測著女人的動機。
  「別假了!你要是不心急,也不會急著找特殊管道。」女人輕擺動纖手,墨鏡下的粉潤嘴角揚得好高,笑聲嬌脆。
  特殊管道?余韶恩聞言不禁挑高眉梢,莫非這個女人是特種行業人士?有可能嗎?這麼直接找人談價?
  這情形還真是好笑,他看起來有這麼飢渴嗎?這個女人怎會挑中他?
  「我告訴你,你找上我就是找對人了,我保證你只要試過一次,一定會徹底改變你的人生。」舒禾豪邁的輕拍胸口,孰不知這個舉動看在余韶恩眼中,卻成了特殊的暗示。
  余韶恩冷冷拒絕,「小姐,我想妳可能搞錯了,我不需要。」
  舒禾心中發急,「怎麼可能不需要!你不就是有需要,才會透過關係找上我的嗎?」
  欸,這個男人是怎麼回事?他是臨時怕丟臉,才故意改口否認嗎?
  「你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有經驗的,超多像你這樣有需要的人跟我買過──」
  「我尊重妳的職業,不過我確實沒有這個需求,請妳去找別人。」余韶恩僵寒著俊顏,態度嚴正的拒絕。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居然還有像她這樣,能夠當著男人的面大言不慚推銷自己的女人。
  一再被拒絕,深感被耍的舒禾也惱了。「喂,你要是尊重我的職業,就不會這樣拒絕我,害我浪費一個下午。我不管,明明就是你找上我的,你一定要跟我買!」
  余韶恩皺緊了眉,正想揚嗓訓斥,赫然瞥見她氣呼呼的從手提包裡拿出六大瓶中藥粉,當即一怔。
  只見那六大瓶中藥粉的外瓶上貼著「超完美猛夫」的廣告字樣,旁邊還有男性模特兒大秀肌肉、雙臂緊抱著胸肌的圖片。
  「我們做直銷的最討厭被拒絕了,你還說你尊重我?」舒禾惱怒的抗議,纖手邊將那六大瓶中藥粉往余韶恩推去。
  余韶恩愕然失笑。原來她是搞直銷的。剛才她說得那樣模糊曖昧,害他誤以為……總之,真的很好笑。
  「我告訴你,男人有病就要醫!尤其是有性功能障礙,更要醫!」舒禾氣不過的低嚷。
  霎時,氣息慵懶的咖啡店裡一片寂然,其他桌客人齊齊瞟過來,那目光有的同情,有的訕笑,有的錯愕,有的幻滅,有的作嘔。
  余韶恩眉角的青筋微微抽搐,從不對女人發脾氣的他,破天荒升起了想掐死這個女人的暴力念頭。
  「小姐,妳真的弄錯了。」他捺下胸口奔騰的怒焰,盡最大努力保持冷靜的釐清狀況。
  「我瞭、我瞭!你想說來跟你推銷壯陽藥的是個年輕女生,你就不好意思承認了,對不對?」舒禾笑吟吟的幫他搬台階下。
  這種臉皮比面膜還薄的男人,她也不是沒見過。男人嘛,不就是靠面子過活的生物咩!
  這個女人聽不懂人話嗎?余韶恩瞇起深邃的黑眸,開始有想殺人的衝動。
  他身強體健,正值男人最強盛的巔峰,交往過幾個女朋友,也有過安全愉悅的性行為,從來不曾有女人抱怨過這方面的問題,像他這樣的男人怎可能需要壯陽藥!
  無視余韶恩又黑了一個色階的僵青臉色,舒禾笑吟吟地說︰「來來來,別害羞。我啊,不知道跟多少像你這樣症頭的男性接觸過,我絕對不會取笑你,更不會洩漏你的病症。」
  唉,連他這樣外型完美的男人,在床上都這麼不給力,這個年代的女人還能期望什麼?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