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鼎興王朝之逆王狂妃2
 
  秦皓軒微微俯下身,讓她可以為自己蒙上眼。
  金令月拿著絲帕,雙臂伸過他兩際,彷彿要將他整個人都擁進懷裡。
  「倘若令月有膽對我的感情玩弄以對,我就撕開妳這層偽裝,看看真實無偽的妳是怎生模樣!」秦皓軒一掌扣住她的後頸,邪魅的輕笑聲竄進她耳裡,卻也是給她的警告。
  近距離的接觸,他身上天然的清香將她籠罩在其中,像是深山裡的清泉與陽光融合在一起的清新氣息,給人一種高貴、遠在天邊的感覺。
  恍惚之間,讓人有種遇到了天宮裡仙者的錯覺,但這香氣無形之中又像有一種魅惑人心的魔力,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貼在他身上,醉倒在他那淡雅的清香裡。
  金令月緩緩地朝他釋出一抹燦笑,猶如春日般明媚,瞬間虜獲了他的心,讓他沉醉在其中。
  她將無瑕的玉顏移近他,在他唇上輕吻了一記。
  輕淺如蜻蜓點水般的吻,撩動他的心湖漾起一波一波的漣漪。
  「這樣能令皓軒安心了嗎?」金令月巧笑倩兮地問,那笑靨有一種落落大方的率真。
  「足夠了。」秦皓軒莞爾一笑。
  接著,他不再多言,任她為自己蒙上雙眼,而後,金令月便牽著他的手,領著他走進寢室內,並且將門關好。
  金令月牽著他走到層層垂紗後,來到內室那張價值連城的白玉床旁。
  秦皓軒正想動手取下絲帕,金令月卻伸手攬住他的頸項,將他的俊顏勾向自己,柔唇抵在他的唇瓣上。
  「皓軒不可以自己動手,我來為你取下絲帕。」她撒嬌地道,每說一字,唇瓣就輕觸他的唇一記。
  秦皓軒覺得她的舉動很反常,但也欣喜於她的主動親近,所以他決定暫時不動聲色,任她肆意妄為片刻。
  她的氣息是如此誘人,恍如燎原的野火一般,迅速焚遍他全身,將他的理智吞噬殆盡。
  就在他失神的片刻,金令月迅速出手,快如閃電般的兩掌襲在他胸口的大穴上,成功地制住了他,並且封住了他的內力。
  「令月!」倒在白玉床上的秦皓軒怒焰在瞬間高熾。
  笑容可掬的金令月,伸手扯下蒙著他雙眼的絲帕。
  映入眼簾的畫面,卻讓怒氣正盛的秦皓軒微微地怔了怔。
  只因他看到的,全是一幅幅男子與男子交歡的春宮圖……
  「這是言希之男風春宮圖集的放大圖,是我專門為你繪製的。」金令月柔柔一笑,好心的為他解答,「皓軒很感動吧?」她玉顏上的神情帶著得意。
  秦皓軒的眸中迸出精光,直視著她的麗顏,黑瞳中透出一股令人窒息的威凜。
  「這些圖妳是從哪裡弄來的?」他又不好男風,而且府上根本沒有這些東西。
  「我讓羽靈幫我買的呀。」金令月朝他眨眨眼,像是在獻寶般。
  她又無法出去,只好拜託羽靈了。
  「令月想對我如何?」秦皓軒眸光一厲,直視著她一雙秋水翦翦的杏眸。
  「報復皓軒呀!等我折磨完皓軒,我就會離開你,讓你再也找不到我!」金令月興致很好地答。
  「我不會允許妳離開的!」秦皓軒那恍如無垠夜空般的眼眸更見幽深,沉威的警告眸光在他眼中迸出。
  他試圖暗中聚起內力,想藉此衝開被封住的穴道。
  洞悉了他的舉動,金令月伸手滑入他的衣襟,撫上那光滑的胸膛。
  「現下的情況,皓軒能反抗嗎?」她問。
  秦皓軒的氣息已變得有些沉重,他無奈地發現,自己想衝開被封的穴道,此舉只是徒勞,因為在她那如雪似玉的柔荑輕撫下,他根本無法集中精神,更別說是聚起內力了。
  金令月好整以暇的提醒他,「皓軒不要浪費精力了,這是我家的獨門點穴法,一時半刻之間,任何人都無法以內力衝開穴道。」
  說話的同時,她半拉開自己衣襟,露出貼身的兜衣,豐盈圓潤的雪峰幾乎要蹦出,綻放著無邊的春色。
  她執起他的大掌,按在自己一方豐盈的雪峰上。
  「羽靈提醒我,只要碰到我,就能讓你分心。」金令月貼在他耳畔道。
  她溫熱的氣息、清新的體香,有種強烈的誘惑,但秦皓軒只能忍住她故意的撩撥,不回應她的話。
  「皓軒,看著此刻的我,你還能集中內力嗎?」金令月似笑非笑地問,心裡卻有些緊張,畢竟如此大膽的行為,她還是第一次做。
  沒想到羽靈說的是真的,此刻的皓軒真的無法聚起內力。
  秦皓軒雙瞳炯炯,像是被牽動某種情緒般,夜空之瞳隱藏焰光。
  有生以來,他第一次嘗到失敗的滋味,而且還是遭心愛的女人算計得逞。
  就算他的自制力再好,再怎麼說,他也是個男人,她是他心愛的人,要他在面對她時還不動慾念,很難。
  「或許……皓軒可以喚人進來救你。當然了,前提是皓軒不介意以全身赤裸的模樣見人,那就可以這麼做。」金令月回以帶著霸氣的笑,欣賞地凝視著他,補充道。
  「一旦對上我,妳什麼手段都會用嗎?」秦皓軒有些震驚,聲音亦顯得有些激昂。
  不再理會他,金令月支頰側躺在他身旁。
  「皓軒,你總是喜歡看我赤裸著身子,總是喜歡抱著我,撫遍我的身子,還喜歡吻遍我全身,在我身上烙下你的印記。」她傾身逼近他,柔唇輕抵在他的唇上,每說一字就輕觸他的唇瓣一記,像是要擊毀他的理智,撩撥起他更高熾的怒火。
  她在記恨。在去漠城的路上,他強迫她同榻而眠,雖然他沒有任何逾矩的舉動,但她可是被嚇得不輕。
  還有一恨就是上次在天王寺裡,她被楊霽雲以非常手段「栽培」一番之後,當她全身無力時,他還故意嚇她。
  「妳想如何?」秦皓軒咬牙,喉嚨已漸漸變得乾澀。
  金令月興致勃勃地開口,語氣中夾帶著一抹孩童般的頑劣,「今天,換我對你做這些事了。」像是宣告般,她邊說邊拉開他的衣襟,接著就是一件一件地剝下他的華服。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