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大爺,快到心裡來~情書劫之三

  

  南聖校園裡面一個小小的角落,兩個新生正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
  高個子的女生看起來明豔爽朗,笑得很開心,一手還不斷拍著另一個較矮的女生的肩膀。
  呃,別再打了,她都快要內傷了……矮個子女生心裡無奈的想著,卻沒有說出口,因為說了也沒用,沒多久這如來神掌又會出現的。
  「這是什麼?」嬌小可愛的女孩開口問著,她嬌嬌軟軟的聲音讓聽到的人都覺得酥酥麻麻的。
  「情書啊,小傻。」
  「我叫蕭莎,不是小傻。」
  「唉唷,我的小傻,妳怎麼這麼可愛呢。」連蓮看著自己從小到大的死黨。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可愛呢?
  說起她這個死黨,小時候就是個粉粉嫩嫩的小娃娃,等長大了,她臉上的蘋果肌依然粉嫩,聲音還是那樣軟綿綿,小小圓潤的下巴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愛到犯規!
  偏偏她還留著一頭洋娃娃似的長直髮,猛一看真會覺得有尊陶瓷娃娃站在自己面前。
  所以她老是忍不住要伸手去捏捏蕭莎那可愛的蘋果臉,讓這尊不愛講話的陶瓷娃娃多點人氣。
  蕭莎哭笑不得的忍受著死黨的行為。
  從一開始,她們就像是要來當異姓姊妹──她們的母親在同一間待產室,她們的育嬰床又被排在一起,而據說她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不是護士小姐或爸媽,而是連蓮。
  說起連蓮的名字,難免會讓人覺得她的父母是有多麼懶得取名字?不過一想到自己的名字……她就覺得連蓮的父母還算是用了心。
  蕭莎……不管怎麼聽、怎麼叫,就是像小傻。
  她覺得自己其實還滿聰明的,只是從小就被叫傻,大家也都當她是個傻妹,害她想改名又怕傷了父母的心,只好繼續小傻下去。
  「好啦,這交給妳我就放心了。拜託囉!」說完,連蓮還嬌羞的一笑,接著就很順手的拍了蕭莎一下。
  噗!蕭莎差點被這一下打到吐血。
  「連蓮……」
  回應她的是連蓮燦爛的笑容和揮手離開的身影。
  蕭莎包容又無奈傻笑的搖頭。「到底是什麼東西,一定要我今天轉交到對方手上?」
  她仔細一看──
  這……
  粉紅色的信封,用一顆閃亮亮的愛心貼紙封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瞬間,蕭莎臉色大變!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情書?
  她剛剛因為被打得快內傷,沒有仔細聽連蓮講什麼,也沒查看連蓮塞到她手中的是什麼,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會是這樣可怕的東西!
  而當她看清楚收信人的名字,才知道這事沒有很可怕,只有更可怕!
  唉……怎麼會是他?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