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機車老闆賊員工~宅男當婚之三

  

他怔怔看著擁吻的兩人,整個人都傻了。
他心目中的女神、維納斯,竟然跟一個男人手腳纏繞,唇舌糾纏,吻得渾然忘我,連頭髮都亂了。
他們倚在一台銀得閃閃發亮,mark是三塊平分大餅的Benz房車上,簡直快將引擎蓋當床來用了。
他覺得他的心當場碎成了粉末。
他的女神不是一直誇耀他人最好,隨傳隨到,十項全能,她的人生沒有他不行,若沒有他在身旁不知日子怎麼過的嗎?
每次當他大著膽子試圖牽她的手時,她會嬌羞一笑,巧妙收回手來,說她沒有經驗,希望慢慢來,多給她時間適應兩人在一起的時光。
女神那害羞的模樣多可愛啊,他怎麼敢再唐突,當然是忙不迭的點頭說好,不管多少時間都願意給。
那……那為什麼她現在一點都不矜持、不害羞、不緊張了?
那個連牽手都會臉紅的女神,為什麼任意讓那個男人搓揉她的胸部?
「不!」他終於忍受不了大吼。
前方打得火熱的兩人聽到如負傷野獸般的吼叫,驚詫的抬起頭來,不約而同望向他來。
「鄭博宇?」女神被吻得斑駁的紅唇吐出訝異,「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送消夜過來給妳。」聽到女神的軟嗓,他的悲憤就收斂了起來,溫聲軟語就怕嚇著了她。
女神瞟了一眼他手中的豆漿飯糰,嘴角撇了下,「嘖」了聲。
她剛是不是發出不耐的彈舌聲?
鄭博宇不確定他是否聽錯。
「他是誰?」手還摟在女神細腰上的男人問,「妳可別在外頭給我亂來!」威脅時,男人還晃了晃手中的Benz鑰匙圈,跟他的車子一樣閃閃發亮。
「那只是學校的學長啦!」女神撒嬌的聲音嗲得讓人頭皮發麻,「我跟他沒有關係的。」
她跟他沒有關係?
她跟他沒有關係?!
她跟他沒有關係……
令人心碎的撇清在他腦海裡不斷迴盪著。
「學長還送消夜啊?」男人的手威脅性的捏捏女神嬌嫩的小臉蛋。
「他自己要送的,我哪管得著啊!」女神嘟起委屈的小嘴。
「妳明明叫我每天送消夜給妳的。」鄭博宇難以置信道。
什麼時候變成是他自作主張了?
「我哪有啊!」女神素手整理了下額頭整齊的瀏海,「你一直厚著臉皮說要送,我不想讓你太難堪才說好的。」
「真的是這樣?」問話的是男人。
「當然是真的啊。」女神小手黏膩膩的貼在男人胸口,「他怎麼跟你比呢?他不會打扮,頭髮亂七八糟,每天只會窩在家裡玩遊戲,就是個邋遢的宅男嘛,誰會想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啊!」
「我不是在玩遊戲,我是在寫程式……」鄭博宇的辯駁被女神聽而不聞的打斷了。
「而且他連台摩托車都沒有,假日老是騎著一台破腳踏車出門,還說要幫我買一台,誰希罕破腳踏車啊!」女神一臉嫌棄。
「那不是破腳踏車,是自行車界的國王Colango,一台三十幾萬……」鄭博宇的辯駁再次被打斷。
「三十幾萬?」女神嗤之以鼻,「少誇張了,我看就只有三千塊!」
「它真的不只三千塊!」他的女神竟然羞辱他的愛車?!還說是「破」腳踏車?!
「就算三十幾萬又怎樣?買得起我家James這台CLS的一個輪胎嗎?」女神語氣充滿不屑。
鄭博宇懂了。
「妳嫌我窮就是了?」鄭博宇怒吼。
「你外貌跟氣質也比不上我的James啊!」女神一臉愛戀的摸著男人的臉龐。
「至少我比他高!」鄭博宇如垂死的天鵝掙扎的拍動翅膀。
「嘖!」女神淡瞟鄭博宇一八八的身高,「錢疊得不夠高有屁用!」
女神完全不留情面的絕情話語讓鄭博宇完全心死了。
他心目中的女神,可愛的小學妹,竟然是個勢利鬼?
他苦心經營追求,有求必應,就算再忙,只要一通電話一定在十分鐘內出現。
馬桶壞了、電燈滅了、肚子餓了、作業報告寫不出來了、下雨忘了帶傘……不管任何疑難雜症,他一定使命必達。
結果呢?
她竟是這麼對待他的!
James,我們別管他了,」女神藕臂彎入幾乎與她一般高的男人臂彎,「我們進屋去。」
「走吧。」
兩人親親暱暱的走進屋,留鄭博宇一人在原地。
秋風吹來,颳起鄭博宇那因為總是處於忙碌中而沒空修剪的亂髮,一片落葉緩緩的,落在他頭上。
蕭瑟極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