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大君,快到愛裡來~情書劫之二

  

「聽說大君要在我們學校裡挑選未婚妻,已經有很多千金大小姐蠢蠢欲動了,葉葉,妳應該知道這件事吧?」
十月的天氣已帶些涼意,不過再怎樣涼也涼不過艾千葉心底的寒意。
「怎麼回事?一向對女人都看不上眼的大君竟然會搞出這齣戲?」
一下子,教室裡的人全都圍了過來,將艾千葉跟她的死黨江小星團團圍住。
「阿知?聽說是他們家族的什麼傳統,說是二十五歲前就要決定未婚妻的人選。」小星眨著她那雙特有的大眼睛八卦的說。
「哇,要是被選上,不就是未來的豪門少奶奶了?簡直就是一輩子榮華富貴享用不盡了。」
「就是啊,雖然我們南聖號稱貴族學校,能夠來這裡念書的人哪個不是有優渥的家世背景,但聽說君家是百年世家,從古代就是王爺身分傳承下來的,無論是權勢或是財富,可不是富三代那麼簡單。」
「就是就是,哇,要是在古代,大君可是高高在上的王爺呢。」
拜穿越劇還有言情小說所賜,王爺這種身分在所有少女的心裡,總是會產生化學作用。
要是真的能夠穿越,肯定會變成古代的王妃,哪怕是什麼失寵的、失貞的,被王爺厭棄的,或是因為仇恨相殺的,統統沒有關係,只要穿越女一到,都會以王爺跟王妃從此過著一生一世一雙人的幸福為結局。
更別說在現代了,一個活生生的王爺就在眾女子眼前晃,要不是那位王爺太難搞,恐怕早就被全校的女性同胞生吞活吃了,哪還能讓他活到現在,還搞出什麼挑選未婚妻的事情。
「葉葉,妳是不是也是未婚妻的人選之一?」小星說完,又點點頭,肯定的說:「一定是的,像葉葉這樣漂亮又高貴的千金小姐,怎麼可能不在人選名單上呢?」
艾千葉緩緩的露出一抹微笑,引得在場男生都一陣心神蕩漾。
哎喲,我的天,女神降臨啊。
在教室明亮的光線下,艾千葉呈現自然波浪的黑髮散發出一種華麗的光芒,那水汪汪的大眼,濃密捲翹的睫毛,完美精緻的鼻子,紅豔誘人的櫻唇,還有宛如杏仁豆腐般細嫩的肌膚。
她雖然年紀輕輕,卻比同年齡的女生多了一些女人味。
面對這樣驚嘆的目光,艾千葉其實已經很習慣了,甚至還覺得很奇怪,不就是一張比人家漂亮一點的皮相,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其實她並不知道,她美麗的外貌雖然很吸引人,可是更讓人迷醉的卻是她那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來的氣質。
時而高貴,時而冷豔,時而惱羞,時而天真,偶爾露出的一抹微笑,就會令人覺得像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吃到暖呼呼的關東煮一樣,心裡滿滿的都是暖意。
被她看入眼的,就會覺得自己是那麼幸運,那麼與眾不同,可以被女神關心,哪怕只是一句淡淡的問候,就會開心好久。
要是她看不上眼的,就像是透明人一樣,完全視而不見。
也許人性總是帶點賤,越是這樣,越是想要得到傲嬌女神的青睞。
艾千葉只覺得很煩,不過她精緻漂亮的臉上並沒有流露出太多的情緒,畢竟她從小接受的淑女教育已經深入骨髓,所以就算她心裡不悅,也不會表現出來。
如果不是那個人搞出什麼挑選未婚妻的戲碼,也不會在上流社會裡引起這麼大的騷動,更可惡的是還波及到她。
原本什麼鬼未婚妻人選,壓根兒跟她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因為那是正牌千金大小姐們的事情。
要是在古代,只有那些嫡女有那個身分資格,絕對與庶女無關。
沒錯,她不是艾家正牌的大小姐,而是艾家二老爺的私生女。
如果是大老爺,艾家現任家主的私生女,那她還稍微可以平衡點,畢竟在現在這個社會,有錢的男人哪個沒有小三、小四?
搞外遇當然也就很容易搞出人命了。
而搞出她這條人命的,並不是威風凜凜的艾家大老爺,而是一事無成,只能依附在自己大哥羽翼下過日子的艾家二老爺。
人說豪門無親情,可是艾家這對兄弟卻很奇怪,大哥很習慣照顧小弟,而小弟也很習慣被大哥照顧。
也因為如此,她這個犯罪的果實出現的時候,居然沒有被直接滅了,還被接回艾家,過著艾家二小姐的尊貴生活。
沒錯,她是犯罪的果實。某個失戀的女人喝醉了,居然拿她老爸當發洩的對象,酒後亂性,硬是把才剛剛滿二十歲的男人來個霸王硬上弓。
深知親愛的小弟被不知名人士給吃乾抹淨的艾家家主還來不及發飆,一個紅通通,小得像隻活不久的小貓的女嬰已在艾家客廳出現。
臉色鐵青的艾家家主看完手上的遺書,先是看了看小弟,又看著那個女嬰,最後深深的嘆了口氣,說了一句決定了艾千葉未來的命運的話──
「以後,這便是艾家二小姐。」
所以,她這個原本不應該出現在名單上的人卻榜上有名。
從此,她的生活就天下大亂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