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戰狼(上、下)~魔影魅靈之九

  

「那女人已經死了,你抱再久,她也不會活過來。」
冷酷的話語,從那張臭嘴裡冒了出來,讓他原本死寂的黑眸中,浮現了一絲怒氣。
不遠處傳來腳步聲,他大踏步上前,抓住了他瘦弱的手臂就往外拖。
「不要!你做什麼?放開我──」他拚了命的掙扎著,氣憤的伸手毆打他,試圖掙開來,邊喊著:「我要和我娘在一起──娘──」
他將他拉到身前,低頭俯首,冷聲問:「她已經死了,你和她在一起能做什麼?等死嗎?」
他無法置信的瞪著那傢伙,即便這怪物洗了臉,他依然認得他,是他將刀擲了出去,是他殺死了娘親,到頭來竟然還來嘲弄他?!
恨意從胸腹之中蜂擁而上,他話未完,他已抓起了在地上的劍,朝他戳刺來。
他看也沒看就以護臂斜對劍鋒,用力一敲就將長劍敲離他的手,他揪抓著他的左臂,繼續將其往外拖。
「放開我,你放開我!」
他憤怒的吼著,但他拖著他跨出大門。
前方走來一小隊,帶隊的十夫長看了他一眼,和他點頭致意。
他沒理會,逕自拖著他繼續往前走,他死命掙扎,還用靴尖死抵著腳下的泥土,邊喊邊叫:「臭蠻子!放開我!你想帶我去哪裡──」
怪物不理他的叫囂,只是拖著他往大街上走,他張嘴一口往他手臂上咬,混亂之中卻一口咬在護臂上,牛皮做的護臂下還有東西,十分堅硬,他一咬下去立刻被那反震之力震得牙疼嘴鬆,摀著嘴淚流滿面。
這舉動,讓大街上的士兵們全哈哈大笑起來,他火大的轉頭對著他們齜牙咧嘴的罵道:「笑什麼笑?你們這群殺人放火的王八蛋!通通不得好死──」
幾名騎馬的驍騎經過,聞聲轉頭看來,那怪物猛地回身甩了他一巴掌,將他剩下的話全都給打掉──
 
☆☆☆   ☆☆☆   ☆☆☆
 
男孩被打倒在地,熱血從他鼻子裡流了出來。
他在那嘴賤的小子身前蹲下,揪著他的衣襟,說:「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奴隸,我要你做什麼你做什麼!我讓你說話,你才能說話,我讓你張嘴,你才能張嘴──」
「你作夢!」男孩吐了他一口口水,忿忿道:「臭蠻子,有膽你一刀殺了我,要我伺候你,我寧願現在就死!」
他沒有閃避那口水,只眼角微抽,咧開嘴,露出冷酷無情的笑容,他鬆開他那漂亮的絲質衣襟,改強壓男孩的腦袋,把他那張漂亮的小臉壓到了沙土裡。
男孩奮力掙扎著,試圖撐起自己卻不敵他的力氣,因為無法呼吸,男孩兩手不再撐地,改為往上抓著他的手,不斷的拍打、攻擊著他。
旁邊的士兵見他那模樣,再次大笑出聲。
他鬆開手,男孩立時爬起來喘氣,那張小臉因為沾了那女人的血和沙,變成了小花臉。
他一把再將那臭小子抓到身前,譏笑道:「你不想死嘛?想死還掙扎幹嘛?」
「我呸──」
這次他歪頭閃開了那口唾沫,再次將那臭小子的頭壓到地上,湊到他耳邊道:「死多容易,想死隨時都有牆等著你去撞,有崖讓你跳,有繩子讓你綁脖子,可你難道不想替你娘報仇了?活著,就能找機會宰了我。死了,你就什麼都不是。」
男孩一怔,停止了掙扎。
他從眼角瞄見那幾匹驍騎掉轉馬頭走了,這才鬆開了那男孩,站了起來,當那孩子再次爬起來,他雙手扠腰,跨開雙腳,冷冷俯視著那臭小子,皮笑肉不笑的建議道:「你想報仇就得活下去,活下去當我的奴隸,替我倒酒、餵馬,幫我刷背、煮飯,你要做得好,我就給你一把刀,看你是要宰了自己或者你要是夠厲害,想打倒我宰了我也行──」
其他小兵聽了,又是一陣鬨堂大笑。
「你這也太為難他了,這小子就和隻小老鼠沒兩樣,如何能打得倒被稱為阿朗騰的你,這不是叫他去摘月亮還容易些嗎?哈哈哈哈──」
男孩黑不見底的瞳眸中滿是恨意,一張小臉漲得極紅,可雖然喘著氣,那孩子卻不再試圖攻擊他。
他看得出來,他已經把那報仇雪恨的念頭塞了進去,塞進他那顆小腦袋裡。
這年頭,好死比賴活著好,也許他應該讓這孩子死去,對這孩子來說,死了或許還比較輕鬆。
可現在這臭小子不會想死了,他會想盡辦法殺了他,就像當年的他一樣。
當他轉身離開,他知道那臭小子會自動跟上。
而他也確實可以聽到那小小的腳步聲跟在身後,那是死亡倒數的聲音,那是他給自己找來的死神。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