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女王與帝王的戰爭

  

金英私人VIP俱樂部,不是有錢就可以入會,必須要透過嚴格的審查,包含身分、地位、品味,只要是會員,這裡鐵定是絕佳的隱密場所。
年輕男子身穿合身的黑色絲質襯衫,緊貼著寬闊的胸膛,領口微微敞開,略長微鬈的髮絲任意垂落兩側,增添幾分性感,瘦削的長腿慵懶的蹺著二郎腿,手持鬱金香形酒杯,俊俏的臉龐掛著邪佞的笑容,眼裡卻找不出一絲笑意。
「為什麼你認為我會答應這樁交易?」年輕男子將注意力放在手中的酒杯,輕搖杯身,像是在欣賞透明杯裡紅色液體的翻舞。
「因為水沁。」坐在對面的年長男子雙鬢染白,即使已經年逾七十,深邃有形的五官仍可看出年輕時必定也是女性殺手級的人物,只是現在因為生病,臉色顯得蒼白,雙手交疊,認真的看著申焱然。
申焱然眼中一閃而逝的驚訝,極為淡然的勾起微乎其微的笑做為掩飾,這人想必是有備而來。
「請原諒我私自調查你,因為我必須確定你是不是一個值得讓我將水沁託付給你的男人。」年長男子微微一笑,表示歉意。
申焱然卻沒忽略他語氣裡的理所當然。「是以父親的身分嗎?金先生。」他也非省油的燈,只要是關於水沁的事,他幾乎瞭若指掌,諷刺的是,竟是在分手多年後,他才真正去了解她的家世背景。
「雖然你是煒光集團現任總裁的三公子,但你的經商才能遠遠勝過你的兩個哥哥,儘管目前是副理,不過決策的可都是大事,突出的表現連申老爺子都讚不絕口,你的目標是申家下一任繼承人,只是聽說申家繼承人是傳長不傳賢。」金開元娓娓道來。
「所以?」申焱然挑眉勾笑。
「你只要能證明你具有不凡的商業慧眼,有卓越的經商能力,就能角逐申家太子的寶座。」
申焱然垂下眼,一口飲盡酒杯裡的紅色液體,不讓人發現他此刻真正的想法。
關於他想爬上申家頂端的野心,早已不是新聞,不過他很佩服金開元的敏銳度,他和水沁分手十年,他默默在暗地裡幫忙她工作上的事也是近來三、四年才開始,一直很低調,沒讓她發現他的存在,不得不佩服金開元廣大的人脈,就連他家裡的事也都查得一清二楚。
外頭的人知道他有繼承的野心,也知道申家是傳長不傳賢,金開元能查到這些,看來是下足了工夫。
「成峰將會是你大展長才的地方。」金開元拿出一只牛皮紙袋,推到他的面前。
申焱然看完牛皮紙袋裡的資料,更不解他的舉動。
「這對你有什麼好處?」這一回,他將視線集中在金開元那對犀利的眼眸,想從他的眼中尋出蛛絲馬跡的動機,有人會平白將自家公司內部機密的財報洩漏給一個外人看嗎?
商場是個人吃人、弱肉強食的野獸叢林,公司更不是救苦救難的慈善機構,沒有利益,沒有好處,誰願意平白無故幫助別人?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的條件很簡單……」金開元知道自己已經成功的引起申焱然的興趣。
三個小時後,待金開元帶著滿足的神情離去,申焱然跌坐進沙發裡。
他卸下所有偽裝的面具,閉起眼,重重的吐口氣,臉上盡是複雜的神色,帶著苦惱、興奮、怒氣、雀躍,以及決心。
申家的繼承,他知道只是早晚的問題,然而可以近水樓台接近水沁卻是一個絕佳的契機。
他可以相信金開元嗎?
如果這不是一場騙局,那麼對他來說將是一個機會,也是一場賭注。
十年前走出他生命的女人,原本以為他可以灑脫不在乎,但該死的,就算遊走花叢,縱情自己,不管懷裡擁過多少美女佳人,他的心永遠無法被填滿,在她毅然決然離開他時,就已經將他的心一併打包帶走,再多溫香軟玉也只是假象。
只要能將她留在身邊,只要她能再屬於他,哪怕是千萬分之一的機會,哪怕她還恨著他,他賭了。
這個可惡又可愛的女人啊──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