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心機女~噗嚨共婚友社之三

  

Mission小棧會員條款
 
註冊前請先詳閱,以維護Mission小棧權益!
一、在您成為Mission小棧會員後,即為婚戀配對條件者,並無條件遵守本棧各項條款規定,如未遵守,本棧享有永久取消會員資格之權利,滾蛋不送。
二、本棧僅接受單筆資料加入會員,即您個人僅能建立一次個人會員資格,請勿重新申請,浪費本棧作業時間者,滾蛋不送。
三、會員資料務必填寫真實資料,如有發現不實之申請者,滾蛋不送。
四、本棧不保證會員人人皆有婚戀配對機會,即便通知配對,可能對象就只是「可能」對象,若要求幸福保證者,滾蛋不送。
五、本棧如何選擇會員配對條件,基準為何,無可奉告,看不懂本條列者,請至眼科掛號或找小學國文老師去,滾蛋不送。
六、所有會員唯有三次配對機會,失敗或錯過三連冠者,取消會員資格,滾蛋不送。
七、申請入會者,須在三天內支付會員申請合格通知書上所顯示之金額(隔年後,年費為入會金額百分之十),逾時不候,資格取消,滾蛋不送。
八、您可以申請註冊,但本棧有權認證您是否為會員資格,有錢真的很了不起,但老子不做您生意最大,滾蛋不送。
九、本棧有權隨時更改或新增條款內容,不同意者,滾蛋不送。
不同意以上條款,請將游標移至右上角點選×,同意者請按選下一步。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