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野獸的完美情人

  

一名打扮中規中矩的女子,年約二十五、六歲上下,穿著一身黑色套裝,裡頭搭配白色襯衫,配上黑色低跟包鞋,在這多彩的世界,看上去確實十分的無趣。
「丹婧。」私立小學校長坐在辦公桌前,雙手擱在乾淨的桌面上,臉上有著嚴肅的表情。「我們開完會的結果,還是決定請妳調職。」
名喚丹婧的女子臉上依然沒什麼表情,似乎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既不驚訝、也不激動。
校長將調職書移到她的面前。「抱歉,我無能為力,這是董事的決定,也是為了妳好。」
她望了桌上的調職書,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很諷刺,薄薄的粉唇勾起一抹冷笑。
為她好的結果,竟然是將她調職?!丹婧直視著校長,目光直接而犀利,帶著凜然不退的意味。
然而校長的目光卻是閃爍無比,張口卻欲言又止,似是要說些什麼,卻又吞下肚去。
見她遲遲不肯接過,校長只好又放低聲音開口。「妳也知道我雖為一名校長,可校內董事的吩咐我不得不從,說到底,我也是拿人聘書的。不是我不保妳,而是這已經有關董事長的顏面,聽說女方那邊撂話,若再不解決就要退婚了。」
她依然沉默地抿唇,看不出她心底的想法。
「丹婧,妳是一個好老師,但是……」校長深深嘆口氣。「我也知道這件事不能全怪妳,但現在董事兒子要訂婚的事都鬧上新聞版面了,怕以後妳和他交往的事情會被挖出來,到時候就更難以收拾了,所以我才不得以地將妳調職。妳放心,這間學校在台北也是屈指可數的貴族學校,同樣也有優良的環境,待遇也不錯……」
「不用了。」她那冷漠的嗓音終於開了口,拒絕了校長的提議,最後,那雙藏在黑色鏡框後頭的美眸一斂。「我會辭職的。」
「丹婧,我只是要妳換個新環境重新開始……」校長知道不應該她一個人扛,所以才想介紹她去其他的學校。
「我會自己去找個新環境來適應。」她微微向校長點頭致謝。「這些日子謝謝您和各位老師的照顧,再見。」
她說完之後,便轉身昂首離開校長室,臉上依然沒有任何表情,冷漠得就像平常般。
因為她知道──
人生,沒有任何公平的事情,唯有認真釋懷罷了。
而她這一轉身離開,也是決定釋懷與放下──
頭也不回、毫不留戀的。  
 
☆☆☆   ☆☆☆   ☆☆☆
 
旺來小鎮
 
位於小鎮中心的鎮長家,是一幢豪華的白色別墅。
人家兒歌是唱「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旺來鎮長的家是別墅前面有花園水池,後面還有游泳池加一大片無敵大海景。
而且鎮長還是「好野人」,別墅裡有專用的祕書、助理、園藝師、廚師……哦,還有會穿上可愛黑色女僕裝的女傭人以及西裝筆挺的執事。
明明就只是一名閒得要死的鎮長,家世背景竟然媲美台灣首富。
「槓!好無聊。」一名躺在草地上的男子,嘴巴上叼著菸,雙眸瞪著頭上一大片的白雲飄過藍空。
此刻,他穿著一件白色背心,露出健壯的手臂肌肉,緊身背心貼著他的胸膛以及腹肌,隱約露出六塊肌的形狀。
鎮長很閒,而他這個園藝師更閒到爆表。
一排大樹被他的大刀修得乾淨俐落,圓澎澎得十分整齊,就連綠油油的草地也短得跟他的平頭有得比。
所有的活兒都做光了,只能閒到在草地上曬太陽,然後沒事做地在上面滾個幾圈。
「柏海人,你很閒?」
一名長相嬌豔的女子站在他的旁邊,一旁的執事先生拿著一把陽傘遮住強烈的紫外線,陰影同時也遮住他頭上大半的太陽以及視線,眼底映滿一張巴掌大的小臉。
「跟妳一樣閒到靠杯。」他咬咬未點燃的香菸之後,撇唇粗魯地開口,以表示心底的不滿。
「我很忙。」她一臉認真地回答。
「嘖!」他有些唾棄地一笑。「忙著把男人?」
「那是我晚上的工作。」她穿著紅色高跟鞋的腳尖踢了踢他結實的屁股。「沒事就去幫我接一個人回來。」
他有些不爽地盤腿坐了起來。「男的女的?」
問了一句之後,他剛毅的臉龐抬了起來。「男的叫他自己用走的。」
「女的。」她不加思索地開口。
「我的小黑很挑,只載四十八公斤以下、胸部超過C的正妹。」說著的同時,他從牛仔褲中摸出一只打火機,將唇上的香菸給點燃。「低於這個標準,我的小黑會罷工,所以太胖的叫她用走的以減肥。」
「你放心,她很瘦,而且跟我一樣正。」說完,又朝他拋了一個媚眼。
「哇靠!」他將吸了幾口的香菸拈熄。「那我不去接了。」
「喂──」她不滿地又踢了他一腳。
「開什麼玩笑?」他一九的身高一站起來,果然顯得十分巨大,賁張的胸肌還微微一顫。「家裡已經有妳這個混世魔女還不夠天翻地覆嗎?再來第二個?呿,想炸毀全世界嗎?」
她瞪了他一眼。「不去?扣薪水!」
「憑什麼?」他一雙牛眼瞪大著。
「憑我是你老闆。」她笑得超壞心,然後笑容突然一斂。「你不是老喊閒到沒事做?派點小事給你做很剛好。」
這樣才不會浪費她每月發出去的新台幣啊!
他一臉寫滿不爽,額邊也冒出青筋,忍不住瞪向一旁為她撐傘的執事先生。「你更閒,你怎麼不去接?」
「我忙著為小姐撐傘。」執事先生戴著金邊眼鏡,笑起來斯斯文文,十分俊美好看,與柏海人完全不同類型。
「槓!你是來當管家的,可不是來當她的保母!」柏海人不爽地罵了幾句,最後雙手插在緊身牛仔褲的口袋上。「又不是斷手斷腳,連傘也要別人……哦!槓!官珘緹──
她用細尖的高跟鞋根用力踩在他僅穿藍白拖的腳背上,讓他痛得幾乎快要彎下腰。
「你這人廢話真多,快去車站接人!」她小手一揮,表示女王身子乏了,少在這裡跟她練一些有的沒有的瘋話。
他一張臉龐不知是被曬紅還是因為疼痛而漲紅,雙眸用力瞪著她,官珘緹這女人天生就鴨霸,閒來無事就是喜歡壓榨員工。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