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誰對二少爺下了蠱~娘子不好找之二

  

華家二少爺華正燿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華正燿為東芹鎮首富華怡富華老爺的二子,其風流成性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據悉,在他十四歲那年,父親華老爺帶他上妓院,痛失童子身之後,他就愛上了女人這種生物。
華正燿沒有姊妹,只有一兄一弟,除了母親與家中奴婢以外,童年的他鮮少與女人接觸,故他一直以為,女人都像妓院的那些鴇子一樣,個個溫柔嫵媚多情,將男人伺候得服服貼貼。
華正燿有張俊帥的臉皮,相較於長相較為斯文的哥哥來說,他多了份顛倒眾生的美,一雙眼睛特別勾人,只要他有心,女人可說是手到擒來,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
直到某天,他踢到了鐵板。
就因為他愛女人,只要外型能入他眼的,他來者不拒,沒想到竟意外勾搭上鎮上某堂口的老大女人。
兩人偷來暗去,倒也沒啥事。問題就出在他花心風流,風流帳長長一篇寫不完,無法獨守一個女人,佔有慾強的大姊頭一個不爽,將兩人的事向老大抖出來,還編派謊言說是華正燿迷昏她奪走她的清白,淌眼抹淚、裝模作樣的準備一頭撞死。
敢碰老大的女人根本是找死!
翌日清晨,在老相好姚二姊那一夜歡晌後的華正燿在歸家途中,被老大派去的地痞流氓攔截,打算痛下殺手。幸虧,華老爺因家大業大、富貴逼人,怕孩子因此遭逢有心人士覬覦匿拐,從小就叫他們練武健身,遇事還可擋個幾下。
華正燿就愛體力活,武功練得跟床上功夫一樣好,不過猛虎難敵猴群,雖然人未被流氓打死,但也躺在地上奄奄一息,血流滿地,放著不管恐怕很快就要回老家見閻羅王了。
女禍不是未曾有過,但連小命都快丟了,卻是頭一遭。
就當華正燿望著逐漸甦醒的清晨天空,咳著血虛弱喘氣時,一張圓潤的甜美清秀小臉忽然闖入他迷濛的視線中。
那是約莫十五歲的姑娘臉蛋,兩頰圓圓的,尚有嬰兒肥,小鹿般的圓潤雙眸滴溜溜的咕嚕嚕轉動,嘴角微微牽扯,就陷出兩顆梨窩,模樣煞是可愛。
她正以好奇的眼神打量著他。
盯著那張無害的純真臉龐,華正燿心想若他度過此劫,一定要問問是哪家的姑娘,夜晚尋芳去。
「你活著還死了?」純真姑娘問。
女孩的眼神發著期待的燦光,彷彿他若死了,可以將屍體拿去賣錢似的。
華正燿咳了兩聲,表示回答。
人還活著哪,可愛的姑娘,快找個人來將他救去醫治,待他復原,必定「以身相許」,絕無二話。
「幫我……叫我的……家人來……」他虛弱的要求。
一開口,胸口就痛得緊,他真怕自己時間不多了啊。
「啥?」姑娘偏頭,耳朵側向他。
「幫我……咳咳……」他的意識無法控制的逐漸飄離,再也說不出話來。
姑娘見他又咳了一嘴血,人轉身就跑不見,過了一會,尚留一絲清醒的華正燿聽到板車轆轆聲,在他身旁停下,女孩費了勁想將他拖上板車,但個子嬌小的她力氣不足以將高大的他拖上板車,僅拉上上半身就重重喘氣再也扛不動了。
於是她也不廢話囉嗦,就這樣拉著板車走,任憑他的兩條長腿在地上拖啊拖,磨破了鞋,沿途血痕兩條。
雖然他全身上下都是傷口,但多了足跟的兩道傷,還是會疼的啊,可愛的姑娘……哎唷喂呀!
尤其那小石子就這樣磨著他的傷處,更是加劇疼痛,他終於承受不住的滴下兩滴悲痛男兒淚,哀痛呻吟的暈了過去。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