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老婆太難追~親愛的別跑!之四

  

尚嬪感覺像有一團猛烈的烈火在體內爆燃開來。
火光乍燃,又瞬間四散,目眩異常,也令人感到頭痛。
她的頭……好痛啊!
而且不只有頭,她全身都痛,覺得像被十部卡車重重輾過。
尚嬪猛然睜開眼,瞪著陌生的天花板。
現在是什麼狀況?
她立馬從床上翻身坐起,感覺胸前涼涼的,飛快低下頭一瞧,雙眼陡然瞪得更大。
她幹了什麼事?全身上下居然一件衣服也沒有!
還有,這裡到底是哪裡啊?救命喔
尚嬪雙手抓起柔軟的被單包裹裸身,飛快地左右張望。
陌生的房間、過分華麗的裝潢、頂級的家具、柔軟的雪白床舖……
隱約感覺身邊有個熱熱的、正朝她不斷傳送強大壓力的物體,她的視線偷偷往那個位置緩緩移去。
喔!天啊
尚嬪狠狠倒抽一口氣,驚得瞠目結舌,嘴唇張開的程度可以直接把整顆蛋放進去。
喔!天啊─她心中忍不住再次驚呼。
她還在作夢嗎?是嗎?
尚嬪抱著一絲絲期待,不斷深呼吸,視線繼續悄悄移往右下角,率先看到一隻健美的男性精壯手臂,上頭微微凸起的肌肉糾結出誘人的線條。
喔,她的心臟!
不是她故意要一直把視線停留在這裡,而是……
她嚥了嚥唾沫,接著又用力嚥了嚥唾沫。
而是正趴睡在眼前的這副性感男性裸體實在太過邪惡。
所以,她現在是被困在什麼奇怪的海報裡嗎?
就在尚嬪一邊貪婪的注視著眼前的「美景」,一邊等著老天爺把這等優質的福利收回去時,海報裡的人物居然動了一下,接著他慢慢側過臉,衝著她就是電力滿格、性感破錶的一笑。
「嗨。」
不用看,尚嬪也知道自己的嘴一定張得更大了。不得了,海報裡的性感男模正衝著她笑,還和她打招呼?
「嘴張得這麼大,是想誘惑我吻妳?」
有沒有搞錯?海報上的人正威脅著要吻她?她為什麼還沒辦法醒來?
還有,現在是幾點了?她九點鐘要打卡上班,來得及嗎?
「OK,如妳所願。」性感的男人咕噥完這句話後,便朝著她揚起嘴角一笑。
尚嬪心頭剛迅速飄過「不妙」這道警響時,男人已經半坐起身,精壯的手臂往她腰間橫抱,另一臂則探向她腦後,把她震驚得仍半啟的紅唇重重壓向他。
被他吻住的第一秒,她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喔,不!要死了,他正抱著她腰上那圈肥油!
下一秒,她腦袋裡便什麼想法都再也裝不了,連人帶魂被他吻得像是飛向雲霄。
唇齒間的唾沫聲響起,尚嬪被吻得渾身滾燙,覺得這就像之前那個羞死人的夢……
不,那應該不是夢,而是昨晚發生的事,因為夢裡的男主角跟這個男人長得一模一樣,連被他親吻的感覺也如出一轍。
她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跟上流行,一夜情這種事竟發生在她身上?
天哪!
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性感的男人終於放開她,臉不紅氣不喘的看著她像是氣喘病發作的模樣,還意猶未盡地又啄了她的嘴唇兩、三下,才完全退開。
尚嬪直盯著他看,終於確定他是真人,不是海報裡的影像,而是正港活生生的剛猛男人!
「為什麼這樣看著我?」他問道。
尚嬪仍不住喘氣,尚無餘力回答他的問題。拜託,給她一點喘息的空間吧,她可不想成為世界上因為接吻而掛掉的第一冏人!
男人臉上帶著輕笑,沒再逼她回應,但手也沒閒著,一掌扣住她的手腕,將赤裸的她輕輕拉向他。
尚嬪被他的動作嚇了一跳,反射性地掙扎起來。
他力道不大,與其說是強行拉扯,倒不如說比較像正跟她鬧著玩,但她可笑不出來!他到底還要做什麼?
「想再親一個?」他嘴角眉梢盡是戲謔,俊臉突然湊近。
尚嬪下意識想逃,但他還緊抓著她的手腕,她只好一手緊抓著胸前的被單,一手用力想抽回來,身子用盡全力往後退。
「小心!」
遲來的警告,在她的視線從他臉上轉向天花板時從她耳畔傳來。
尚嬪只來得及驚叫出聲,緊閉上雙眼,下一刻,她的臀便重重跌在地板上。
痛、痛啊!
她的五官皺成一團,還沒來得及喊疼,突然間發現自己像是騰雲駕霧。她陡然睜開眼,赫然發現那個男人此刻正抱著她,那副足以令人大噴鼻血的陽剛體魄正一絲不掛。
「別緊張。」男人溫柔的把她放回床上後,嘴角隨即邪氣的一撇,「需要我替妳揉一揉嗎?」
尚嬪嚇得迅速用被單把身子包裹得密不透風,捂著臀迅速往後爬退好幾步。
她雙眼瞪得大大的,用力搖搖頭。
見狀,男人可惜地嘖了一聲,說了句「昨晚妳可是享受得很呢」,便大方的赤裸著身軀走向房間角落的冰箱,拿出兩罐飲料。
享、享受?!
尚嬪一聽,心口猛然一縮,差點當場昏厥。
雖然她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想起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現在當務之急是先解決那幾乎讓她長針眼的狀況。
「你……」她甫出聲,便發現自己的聲音極為沙啞,很快的咳了兩聲後,她再次鼓起勇氣開口:「可以請你先穿上褲子嗎?」
男人關上冰箱門,同時轉過身來面對她,聽見她驚呼一聲,雙手捂住眼睛,他似笑非笑的揚著嘴角。
「怎麼,害羞啦?昨晚妳喝醉後不止看得目不轉睛,還主動脫我衣服,迫不及待摸上來……」
「天啊,別再說了!」尚嬪不禁覺得頭暈腦脹。「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就主動把你吃……」
她實在說不下去,真是羞人哪!
想她沒錢、沒閒、沒才、沒名,也沒什麼色,小肚肚上還永遠纏著一小圈肥油,而這個男人帥得全身竄火,渾身更散發一股懾人的氣勢,這會兒卻跟她渾身赤裸的一起在床上醒來?
這情況再怎麼看,都明擺著是她藉著酒意上演「惡羊撲狼」戲碼的成分比較大!
「妳吃了我?」不錯,這個說法很有意思。男人哈哈笑出聲,覺得這女人的思考邏輯真是異於常人,非常有趣。「對了,我的名字,歐懷司,昨晚我們喝酒聊天時,我已經告訴過妳,妳可別再忘了。」
歐懷司把飲料往旁邊一擱,隨便抓起一件睡袍罩上身軀,繫上腰間的長帶,鬆垮的大結顯得十分隨性。
昨晚見她一人獨飲,喝酒很有氣魄,幾乎可以稱得上是豪邁,後來她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走進洗手間,出來時,腳步不小心絆了一下,慘案就在他身邊發生。
只要是男人都應該出手幫她一把,不過只是舉手之勞而已,於是,他順手環抱住她的腰,讓她免於摔得五體投地。
接著,她抬起頭,下一秒就朝他暖洋洋的一笑。
當一個喝醉的人衝著你笑的時候,情況大抵跟剛出生的嬰兒是一樣的,純屬一種本能反應,並不是對那個人特別有好感,可是,當見到對自己笑得一臉溫暖的嬰兒時,大概很少人能夠抵擋那種微笑,直想把嬰兒抱起來,摟進懷裡呵疼。
當下,歐懷司立刻被類似的感覺深深打中,只覺得她看起來整個人像是閃閃發亮。
後來,他們一起喝酒聊天,直到她突然砰一聲倒在桌上,他只好將她送進飯店。
原本他並不打算碰她,只是許多事人算不如天算,尤其是她主動撲上來,像隻小貓蹭著他……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