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魅惑傲嬌小姐

 

  「對,我這個小小的設計師比不上你這個享譽國際的大設計師VaLi Tu,不用你紆尊降貴來幫我。」呂心穎的臉色更加蒼白,他的話完全戳中她曾經想過的下場,卻嘴硬的不願承認,盲目的用言語不斷強化自己惶恐的心。
  「我在妳的心目中就那麼不堪?!那個男人真的有好到讓妳為他放棄妳所有的努力嗎?」
  好心被當成驢肝肺,這女人真的非常有惹人抓狂的本事,杜引風覺得自己快被她氣到吐血了。
  「至少他沒有騙過我。」呂心穎低吼出聲,將自從知道杜引風的真實身分後所產生的被欺騙、被愚弄的不滿全部傾洩而出。
  「我不是故意要隱瞞妳,只是想給妳一個驚喜。」
  杜引風知道一開始沒有坦承身分這件事一定會讓她生氣,但是他沒料到她的反應竟是如此激烈。
  只要是對流行時尚有所注意的人,應該都知道「VT」這個品牌,兼具流行和獨創風格的設計,讓它在國際上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其設計出的產品風靡全世界,不論是好萊塢巨星、巨賈政要,甚至皇室家族,都是VT的愛好者。
  VT的創作者兼設計師VaLi Tu卻是怪咖中的怪咖,他的人不若他的設計擁有高調的知名度。
  傳聞他本人十分低調,不喜曝光,一年中總會有幾個月的時間是神隱不見人的,加上他也不喜接受媒體記者的採訪,因此除了他是台灣人和未婚以外,大家對這個時尚設計大師的了解是少之又少。
  他邂逅呂心穎之際,正是褪下VaLi Tu的光環,隱身為平凡人杜引風的時候。
  原以為只是一段短暫的假期豔遇,沒想到她就這麼強勢的入侵他的心房。
  當呂心穎沒留下隻字片語便逃離他身邊後,他著急又生氣。
  在他是設計大師VaLi Tu時,從來沒有一個女人敢這樣視他為無物,就連當他是平凡的杜引風時,也不曾發生過。
  但是呂心穎毫不留情的甩了他,連句再見也不給就離開。
  他絕不容許這樣的事發生,於是像個瘋子一樣打聽她的消息,他絕對要給這個傲嬌女王一個教訓。
  「看我那麼崇拜你,你很得意吧!」
  設計大師VaLi Tu一直是呂心穎心目中的「設計之神」,她崇拜他的創作,在學習成為設計師的時期,就不斷臨摹他的作品向他致敬,期待自己的創作有一天也能達到像他一樣的境界。
  她根本沒想到杜引風竟會是VaLi Tu本人,他是那麼的年輕、那麼的開朗健談,跟她想像中神祕低調的時尚設計大師根本不一樣。
  在初識杜引風時,她不可自拔的陷入他的魅力裡,兩人在一起的感覺是那樣的契合。
  她跟他聊她的設計、她的理想、她崇拜的設計師,他也會提供他的意見和想法,讓她的設計更完美。
  但是,他從來不提他就是被她所崇拜的設計大師。
  看杜引風沒有固定的正當工作,老是到處打零工,她還想著要幫他找工作,若不是偶然發現他的真實身分,她不知道還會被他矇騙多久。
  當下,呂心穎覺得自己像一隻被戲耍的猴子。
  繼續和他在一起,只會讓她覺得自己迷戀他的行為很可笑,於是毫不留戀的離開。
  沒想到杜引風竟很快的就找來了,還在她最難堪的時刻出現。
  但如果他以為她是個落難公主,那就錯了,她可不希罕他的援手,她是高高在上的女王,最不需要的就是偽善的王子。
  「如果我的真實身分和名氣對妳而言有那麼重要,我會在一開始就告訴妳。」
  當他知道呂心穎將他視為偶像時,確實是一時自私,怕她會因為他的身分而破壞了他們之間剛萌芽的感情。
  等他們深入交往後,他愛上了她,就決定要找個適當的時機告訴她。
  被喜歡的女人崇拜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充分的滿足身為男人的自尊心,但是沒想到她竟會認為他在愚弄她。
  「不重要了,對我來說,你是誰都不再重要了……」呂心穎心冷的說,他的名氣之於她並不代表什麼,她氣恨的是他的欺騙呀!
  新仇加上舊恨,她不想再跟他繼續糾纏下去,下床想要離開。
  「妳要去哪裡?」
  察覺她要離開的意圖,杜引風一個箭步上前,高大的身形將她籠罩在他的陰影之下。
  「滾開!」被困在他和床舖之間,她推著他,無奈她的力道根本撼動不了他分毫。
  呂心穎氣極了,原本推著他的手開始捶著、打著、抓著,無所不用其極的撒潑。
  「妳夠囉!」杜引風的臉色下沉,扣住她的雙手。
  「怎樣?你還想打暈我嗎?」她毫不畏懼的迎向他凌厲深沉的目光。
  「妳實在很不可理喻,我真的很想掐死妳。」他咬牙切齒的說,將她整個人拉進懷裡。
  她身上淡淡的氣息讓他滿足的輕嘆一口氣,心裡哀嘆著這女人真是要命,遇上她,他的情緒字典裡再也不會有「淡定」這個字眼。
  「可惜我捨不得啊!」他喃喃。
  陷在杜引風溫暖的懷抱裡,他身上令她迷戀的味道誘惑著她,他的低語劃破她武裝的心。
  她感到一陣暈眩,卻倔強的說:「捨不得還出手那麼重……」
  掙扎著想擺脫他的禁錮,她渾然不覺濃濃的抱怨語氣中帶著一絲委屈。
  杜引風濕熱的唇瓣印在她的頸後,她敏感的感受到他呼出的熱氣充滿她頸後的每一個毛孔裡。
  「你做什麼?」她杏眸圓瞪,扭動身體,想避開他灼熱的唇舌。
  「別動!」
  他將她抱得更緊,長手一伸,拿來在她昏迷期間準備好的消腫去淤的藥膏,指尖挖了一坨,找到她頸後紅腫痠痛的地方,動作輕柔的揉捏按壓著。
  清涼的感覺蔓延開來,他溫柔而堅定的按摩舒緩了頸部的不適,呂心穎臣服在男人那雙靈巧的手裡,羞愧的發出輕柔的呻吟。
  他加重按摩的力道,清涼感慢慢的轉化成穿筋透骨的熱能,剛剛的舒適感全然不見,又熱又痛的感覺讓她瑟縮起肩頭,雙眉皺起。
  「對不起。」杜引風察覺她的動作,道歉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
  若不是因為好不容易找到她,卻發現她竟然為了其他男人爭風吃醋,讓他一時不是滋味而失去了理智,再加上知道她得罪的不是普通人物,她這嗆辣不服輸的個性不曉得還會做出什麼事,情急之下,為了想維護她,出於下策,他只好動手打昏她。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