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絕不說愛妳~打爆豬頭男之三

 

 
那個聲音……很像已經過世多年的院長聲音,是故,她一點都不感到害怕,因為她最愛院長了,她把她當親生的媽媽一樣的喜愛,在院長剛過世的那陣子,她每天都哭著祈禱希望院長能顯靈,讓她再見她一面,她還想跟她說說話,只是這願望從沒實現過。
當她在睡夢中,聽到神似院長的聲音時,她曾問她,是不是院長媽媽,可是那聲音的主人並未回答她,接著,她就覺得自己處於溺水狀態,沒兩下就死了。
唉,她死得可真冤哪……
掀開被單下床,那股果酸香仍在空氣中浮動,當她走近陽台時,那味道就更顯濃郁。
外頭有種果樹?
她好奇的拉開半掩的玻璃拉門,在門外,是寬廣的露天陽台,放置以藤木製作的一桌二椅,而其中一張椅子坐著一名背對她的男人,手撐頰,看上去像是在小憩。
男人?!
她的房間裡有男人?
而她,沒穿半件衣服?
「啊!」她忍不住放聲尖叫,兩手護胸蹲了下來。
椅上的男人因為這尖叫聲而迅速醒轉。
「你是誰?」指控的手顫顫指向轉過頭來的男人,「為什麼會在我的房間裡?」
男人微瞇著眼,貌似不解。
「你最好快點走,否則我就叫人來了!」驚恐的小臉蒼白。
「妳……」
「快滾!」她淒厲大喊。
「發生什麼事了?」陽台的下方,有人朗聲詢問。
「救命!」像抓到救生浮木的沈芯芮發狂的喊,「救命啊!有男人在我房間裡!」
「丁沉……」
男人的聲音被尖叫聲淹沒。
「救命啊!救命啊!」驚懼的淚水如斷線的珍珠,成串滾落。
她連衣服都沒穿,該不會被這男人強暴了吧?
難怪她覺得她的腿心處很痛,就是這男人強暴了她,而且強暴之後還企圖先姦後殺,所以將她溺死。
腦子裡因為過度驚悸而一片混亂,邏輯完全不管用的沈芯芮不斷大喊大叫,逼迫杜邯琅不得不站起身來,先跟樓下關心詢問的傭人揮手要他們別管,接著來到沈芯芮面前,一把扯住她的上臂,試圖將她拎起。
「不要!」沈芯芮激烈反抗,又抓又打。「不准碰我!」
這女人在發什麼神經?!
「丁沉卉!」杜邯琅大吼。
「走開!」沈芯芮用力推開杜邯琅,起身就跑。
「給我回來!」右腿有些不良於行的他要追上她不容易,乾脆拉動她腳下的方形地毯,重心不穩的沈芯芮整個人撲跌在地。
他走上前,將趴在地上的女人翻過身來,坐上她的大腿,單手抓住兩纖腕,扣於頭頂上。
氣喘咻咻的兩人對視,眼神都是恨不得將對方置於死地的凶猛。
她被抓到了,她完了!
原來她沒死,她是被強暴,然後溺水又未亡,這男人就把她帶回家,可能是打算把她拘禁起來,成為他的禁臠,將她當成洩慾的工具。
她在報紙上看過類似的駭人聳動新聞,萬萬沒想到,這種可怕的遭遇竟會發生在她身上。
這女人完全打亂了他的計策。杜邯琅十分不爽的瞪著未似白天那樣逆來順受,柔順愛裝可憐、博人同情的新婚妻子。
今早,老頭──也就是他父親,送來這女人給他當新婚妻子,還運用了惡勢力,讓明明必須兩人到場才能登記結婚的手續,變成老頭一人就把它完成,讓他成了已婚人士。
這女人長得白白淨淨,纖細嬌弱,像朵清麗白蓮,說話輕聲細語,很懂得察言觀色,討好眾人,博取傭人們的喜愛,他懷疑是酒店小姐出身,或者根本是老頭的情婦,玩膩了就塞到他這邊來,故他叫他開偵探社的好友喬別觀去查清楚她的來歷。
在喬別觀的報告書尚未送過來之前,他要她服侍他洗澡,並在浴缸中強行要了他的新婚妻子,孰知她竟然是個未經人事的處女,在他未經前戲就強硬進入的情況下,痛暈了過去。
他將她抱回床上,來到電腦前時,正好收到喬別觀寄來的報告書,他這才知道自己對她的猜測完全錯誤。
她不是酒店小姐,更不是老頭的情婦,而是一個可憐的女孩,有著如路邊雜草般的堅毅性格,不管繼父如何虧待她,皆咬牙挺過,且孝順不改。
愚昧、鄉愿!
他對她逆來順受的性子嗤之以鼻。
他並不會因為這女孩令人鼻酸的身世,肯為家庭犧牲的奉獻精神而對她有任何改觀,或者想要對她好一點,他反而覺得他入手了一個出氣筒,可以任由他欺負虐待,而且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老頭妄想藉由這女人改變他的暴戾性情,就表示這女人與老頭是沆瀣一氣、同一國的,只要跟老頭同國的就是他的敵人,畢竟他的殘廢、女友的慘死都是老頭所害,他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老頭差來的女人同樣也是他的仇人。
他要把對老頭的恨,都發洩在她身上!
她越是堅韌,他就越想在精神上將她擊垮。
一個不得人愛、不受重視的女人,若突然有個人疼她、愛她,她會怎麼樣呢?一定會以為自己時來運轉,因此對他死心塌地,將整顆心掏出,放到他手上,然後他就可以將那顆心捏爆,親眼看到她美夢破碎的絕望,還有讓老頭知道,想利用女人來操縱他,沒門!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