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總裁床上不說愛

 

 
 
一對情侶,交往兩年,彼此的互動會是什麼樣子?
親密?貼心?還是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藍可欽坐在全台北市最頂級奢華的飯店床上,背部輕輕靠著床頭,視線所及是一片凌亂。
交往兩年的男朋友與她共赴充滿激情的雲雨歡愛後,此時正在浴室裡沖澡。
水聲嘩啦啦……嘩啦啦……帶出她滿腦子混亂的思緒。
歐陽凜從不帶她回家,也從不介紹她給他的朋友或家人認識,就連在公司裡頭也要絕對保密,因為他是統管上千名員工的大老闆,而她是他的祕書。
全天下,除了他們兩人以外,恐怕沒有人知道他們其實正在交往。但他總是說不忍心讓她成為被追逐的焦點,也不想帶給她過多的壓力,要她做他最寶貝的甜蜜祕密。
他也一直對她很好,打從開始追求她,他不時會送她貼心的小禮物,不管工作再忙,每星期都會抽出兩個以上的晚上時間帶她上餐廳吃飯,到陽明山看夜景、泡溫泉……
他從不說愛,卻時常深深的凝望著她,眼神高深莫測。
每次,她問:「你在看什麼?」
他總是不說話,深邃的眼眸彷彿要將人吸入體內,接著以一記令人當場腿軟的深吻封住她所有的疑問。
她知道有些男人對直白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有天生障礙,不逼他,是因為她相信他是愛著自己的。
如果他不愛她,又何必主動追求她?還花了這麼多時間跟心思和她在一起整整兩年?
她從門口一路往裡頭看過來,靠門口最近的是他特別找人量身訂做的深色西裝外套,旁邊是她的大皮包,皮包歪倒,裡頭大大小小、私密與公事的東西有泰半攤在地上,接著是兩人一大、一小的襯衫,他的是黑色絲質高級品,她的只是一般白色襯衫,黑色襯衫先落地,她的白色襯衫覆蓋在上頭,從視覺上看起來像是黑襯衫深深的埋進白襯衫裡頭,一如他始終深深的埋入自己身體深處……
藍可欽突然移開視線,沒來由的感到一陣口乾舌燥。
剛經歷過連續兩次高潮,她全身依然輕顫不已,玉蔥似的十指緊緊抓住胸前的雪白被單,在大床上緩緩的移動。
敏感的腳趾頭最先落地,柔軟的雪白長毛地毯立刻宛如溫柔的大擁抱包覆住她的雙腳,舒服的感覺令她不自覺的輕聲嘆口氣。
他曾說過最愛她珠圓玉潤的腳趾頭,像是色澤溫潤的珍珠。
每次歡愛,他最愛看她無助的躺在大床上,伸直雙腳,大掌握牢她敏感異常的小腳,將腳趾頭含入溫熱的口中,輕輕的挑弄、吸吮……
她總會以深深倒抽一口氣和瞬間抓緊身下被單的慌亂模樣回敬,然後羞愧的察覺下腹竄過一陣熱流。
曾經不只一次求他不要這樣做,那種身體彷彿被他操控在手中的感覺令她感到惶然,不知所措。
不曉得是不是她的錯覺,當她提出懇求時,曾在他寒冷的俊顏上看見一閃而過的快意,那雙炯炯有神的黑眸直勾勾的盯著她,令她血脈僨張。
直到她為他臣服、為他輕吟出聲,沉淪在他給的濃烈慾望之中,甚至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藍可欽搖搖頭,不准自己繼續往下想。
她紅著臉,飛快瞄了眼凌亂不已的床單,看見自己純黑色的貼身衣物正顫巍巍掛在雪白柔軟的床尾,一副快要滑落地面的危急姿態。
那是他親吻過她的腳趾頭,在她情意迷亂、不能自己時,不知何時為她褪下的,而她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她的思緒才剛轉到這裡,浴室裡的水流聲乍然停止。
他洗好了?
藍可欽的一顆心猛然提到喉嚨,裹在被單下、赤裸裸的兩條腿依然發顫著。
她左手緊抓著被單,無暇顧及薄薄的雪白被單被整個拖到地面,倉卒移動到床尾,一心只想快點將自己的貼身衣物藏妥。
右手才剛握住純黑色的內衣褲,她便聽見低沉沙啞的慵懶嗓音從身後穩穩的傳來──
「在做什麼?」
背對著他,藍可欽緊張到狠狠的顫抖了下。
她紅著臉,心跳加速,抓著貼身衣物的右手飛快縮回被單裡,暗自祈禱精明的他沒看見自己的小動作。
明知道他早就看過自己的私密衣物,可是當兩人都是清醒的時候,再次張大雙眼看見自己的貼身衣物顯然又是另外一回事。
「沒什麼,我口……口渴了。」
歐陽凜不動聲色,冷銳的眼眸只消瞄了眼床尾的梳妝台,輕易便將她欲蓋彌彰的小動作一覽無遺。
他勾起使壞的邪笑,慢慢的走近她。
藍可欽能察覺到他存在感強烈的動向,移動目標恰恰好鎖定在自己身上,她困難的嚥了兩下,左手緊緊捏著被單,低下頭,背對著他,默默的走到梳妝台旁的小茶几前,沒忘記自己剛才說口渴想喝水。
她正要做出倒茶的動作,才赫然驚覺右手還緊抓著自己的內衣褲,這下子該怎麼辦?
鬆開被單或是放下貼身衣物?
二選一。
藍可欽窘得全身發燙,深知不管自己選哪一個,都是很爛的選項。
清醒時在他的面前全身赤裸,或是被他發現自己很小家子氣的想把內衣褲藏起來,不想讓他看見,這兩種情況,她哪一個都不想要。
歐陽凜來到她的背後,剛沐浴完、灼熱強悍的身軀距離她僅僅只有一公分的距離,霸道的氣勢混著高熱的體溫撲向她全身毛細孔。
藍可欽更加不敢轉身與他四目相對,同時發現自己的呼吸越來越不順暢。
他故意貼近她敏感的耳朵,魅惑的吐著熱氣,帶著幾分惡意的捉弄,輕聲說道:「不是說渴了?」
她渾身猛然揚起一陣驚心的戰慄,迅速側過頭,看著他。
只見茂密狂囂的黑髮正半濕的立在他的頭頂上,純白浴袍隨意包裹著陽剛的身軀。
她的視線往下移動,驚見他腰間鬆垮的大結打得很隨興,露出一大片結實的胸膛,上頭還沾附著令人緊張吞嚥的晶瑩水珠……
怦!怦!
她快速倒抽一口氣,收回視線,右手抓著內衣褲,用力壓著正瘋狂跳動的心臟位置。
拜託!不要跳得這麼快,他距離自己這麼近,一定會察覺,拜託!
藍可欽還在默默祈禱,兩隻銅牆鐵壁一般的健壯手臂毫無預警的纏上她除了被單,底下空無一物的腰身。
「啊……」她禁不住輕呼出聲,隨即被他一把攬進寬厚的胸懷,頓時,一柔一剛的身軀緊密貼合。
呼吸像是失去控制的脫韁野馬,越來越急促,身後硬邦邦的男性身軀是一團烈火,瞬間燃燒她整個背部。
特別是在令人羞窘的下半身,火熱亢奮的硬鐵就這樣坦蕩蕩的抵著她的柔軟……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