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小姐上哪去?~控八控控之三

 

 
 
「歐茲先生,台灣的葛林先生來電,請問您要接聽嗎?」祕書羅根的聲音從內線響起。
聽見葛林的名字,原是面無表情的亞奇里斯.歐茲斯忍不住微蹙著眉。
「請他留言。」不接。
「是的。」老闆的指令明確,羅根立即照辦。
五分鐘後,羅根離開座位,伸手敲響老闆辦公室大門。
「進來。」
羅根依序地將目前的工作事項一一向老闆報告,直到最後才提及方才葛林打來的那通電話。
「剛才葛林先生留言,希望您能在近期內走一趟台灣。」
前面有關工作上的彙整報告,亞奇里斯會針對著回應,但說到最後的葛林希望他走一趟台灣這一點,他並未回應,甚至扯著一邊嘴角,將不耐煩的態度表露無遺。
見狀,羅根安靜的退到辦公室門外。
看來,葛林先生這通電話又是白打的了。
 
 
※※※
 
 
「唔……」大床上的人兒發出細微的呻吟,同時光裸的手臂滑出了床單之外。
然而,光裸的不只是手臂,躺在軟柔大床上的人兒全身寸絲不掛,唯有純白潔淨的床單為她掩去所有誘人春光。
「天啊……」再次的呻吟,梁寧困難的將沉重的眼皮睜了開來。
該死的,頭好痛……昨天喝太多酒了,她不該喝多的……
是啊,她不該喝多的!
除去宿醉的頭痛,還有全身肌肉痠痛,尤其是雙腿間的,讓她更篤定自己真是喝太多酒了,她不該這麼做的。
不該一時鬆懈心神與那男人……上床。
純白色的房間裡,純白的大床上,現在只剩她獨自一人,身旁的位置是涼的,那表示他離開已有一段時間了。
呿!還以為他會耍耍浪漫陪著她一同睜開雙眼的,看來她昨晚真是喝得太醉了,才會產生這種莫名不實際的幻想。
「可惡!」可惡的宿醉,可惡的男人,可惡的工作……
梁寧翻了個身,將小臉埋在枕頭裡,繼續低咒著這看似完美的一切。
好半晌,小臉終究是忍不住地轉了個方向,看向昨天男人躺的位置。
空下來的位置已經冷了,但她能感覺到昨夜裡他留在她體內的溫度仍是存在,他獨有的清爽氣息仍包裹著她,他帶著火苗的大手是如何地點燃她,火熱的唇舌,又是如何用著教人無法抗拒的力道在她身上留下霸道的記印,他用最迷人的方式帶領著她到達極致的領域……即便已是睜著雙眼,屬於他的全部仍是那麼地鮮明。
明知道讓一個人這麼地佔據著身心不是件聰明的好事,但此時此刻的她就是無法輕易地將他抹去。
為此,梁寧重重地嘆了口氣,她發出聲音對自己喊道:「不行,這是不對的,不要去想,不能去想,梁寧,妳只能繼續睡覺。」
對,快睡覺,睡一覺把宿醉的頭痛統統趕跑吧!
這才想著再閉上眼繼續睡上一覺,一陣帶著大海氣味的涼風吹進了未闔上窗的房裡,將放在床邊小几上的一張紙條吹起。
梁寧的目光隨著它飛起,再隨著它落下。
她趴在大床上,伸手撈起落在床邊的小紙條。
紙上寫著時間及一家餐廳的名稱、地址,沒有任何署名,但除了那個男人之外,這不會是任何人留下的訊息了。
很明顯的,男人約她午餐約會。 
粉嫩的唇瓣在看見紙條內容的第一時間,愉快的揚起了,但下一刻,她強迫自己壓下那不該揚起的角度。
她看了一眼時間,現在離他所約定的時間只剩下九十分鐘,她可以在這九十分鐘內起床洗澡,再喝杯解酒飲料掃除宿醉,用清醒的神態赴約。
「不行……」絕對不行赴約。
這個男人已經影響她太過了,他……太吸引人了,而她,必須稍稍的拉開這個距離,昨晚喝醉與他發生關係,便已是她自制人生中的一大意外,她不能容許自己再有任何失控的行為。
他……不過是項工作罷了。
下定了決心,梁寧將手裡的紙條揉成一團隨手扔了,接著便拉高被單蒙頭大睡。
去他的午餐約會,這回工作,她真是賠本賠大了……去他的亞奇里斯.歐茲,去他的鳳天朗……
 
 
※※※
 
 
愛琴海的天空很藍,海水更藍,而鳳天朗的心情也是藍的,憂鬱的藍,晴天的藍……
身在希臘最美麗的小島上,四周盡是美麗景物,依山而起的白色建築物,放眼望去便能將大海的美盡收,唯一讓他感到一切不是那麼完美的一點便是,從世界各地慕名的遊客仍是年年一樣的多,美麗的風景教嘈雜的人聲破壞了部分面貌。
所幸,人生本來就不完美,但這回的不完美之中,老天給了他另一個美麗的「風景」。
他碰上了來休假的梁寧,她的美麗與獨特給了他另一番視野,原來他的心也可以這麼地容下一個身影,他並不真是一個對感情冷感的男人,至少她已在短暫的時間裡在他心底烙下了痕跡。
「沒想到居然有人可以無視你的邀約,這可是今年我聽見的第一個奇聞,還真是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啊!」維得用著特有的渾厚聲嗓揶揄著自己的好友。
認識鳳天朗十年了,這十年裡,他只見過鳳天朗無視他人邀約,但見鳳天朗被人爽約,這可是十年裡的頭一遭,除去鳳天朗萬人迷般俊帥的外表之外,他的另一個名字更是教人不容抗拒的代表。
他是鳳天朗,也是國際知名企業家,全球排名最熱門的黃金單身漢之一。
他是亞奇里斯.歐茲,金錢與地位的代表。
「不客氣。」鳳天朗好脾氣的回應著,臉上出現了難得的無奈神情。 
維得是他在英國唯一的好朋友,原以為維得那愛流浪的個性,會就這麼讓維得一輩子流浪下去,沒想到四年前維得愛上了這座島,愛上了這座島上的一個女人,身與心從此便不再流浪了。
於是,他每年都會抽時間來這座島上見見好友,順便度個假放鬆總是緊繃的身心。
他以為今年會如同往年一般,每天晚上看著美麗的夕陽,看著湛藍的天際變化成為夢幻的粉紫世界,接著就這麼的度過完全優閒的一天。但今年不同,他遇上了一個很特別的女人──梁寧。
「所以呢?你現在打算怎麼做?」維得坐進鳳天朗的對座。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