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緋聞

 

 
 
保母車外站了一個女人。
不是時下的年輕少女,嬌媚成熟的臉龐上有一雙精緻閃亮的眼眸,嫵媚浪漫的波浪棕髮,身材修長,再加上腳上踩著三吋高跟鞋,就像新新女性,擁有絕佳能力與手腕的女強人。
但是……這位像女強人的美麗女人卻做出令人錯愕的行為。
「請你……請你幫我簽名。」
她的笑容與嫵媚的外表格格不入,那樣的純真、那樣的羞怯、那樣的……就像面對自己喜愛的偶像,令他瞧著感覺怪異。
「可以嗎?能夠……幫我簽名嗎?」她知道車內的人是他,是那個男人……那個有名的明星,離勝于。
由下往上設計開啟的窗子傳來她緊張不安的請求,離勝于只是瞪著窗外的她,沒有出聲。
墨黑的窗戶能夠由內看到外,卻無法讓外頭的人看清楚車內的情況,當然包括人,離勝于選擇對窗外的人視而不見,裝作沒有聽見她的要求。
「拜託,我只有這個機會,我知道這麼做沒有禮貌,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她知道自己突如其來的行為令人困擾,但是好不容易才能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到喜歡的偶像……
她承認,以自己的年紀和身分成為追星族十分奇異,但就是無法自拔,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男人,無論是他的長相、他的聲音、他的所有舉動、他的笑容,還有他的表演、他唱的歌……
「離……離先生,拜託。」眼見經紀人要從便利商店出來,言羽藍緊張的攢起眉頭。
離先生?她果然不是在開玩笑,知道車內坐的人……是他?
「紙。」離勝于嗓音低沉的開口。
紙?紙?心喜的咬著唇,她急忙從肩包內找出記載行事曆的真皮本子,小心翼翼的遞進車子裡。
他皺起眉頭,接過本子,打開第一頁,看到裡頭夾著幾張像是名片的東西,但奇特的是,名片上除了電話號碼外,什麼也沒有。再者,這名片竟是用黃金製作而成!
他繼續翻著本子,有些怔愣的睜大眼,像是被上頭的行事曆嚇到……索性翻到最後的空白頁,他拿起筆,洋洋灑灑的簽下自己的名字。
當本子從車窗遞出來時,言羽藍有些顫抖,又有些興奮,「謝謝你,離先生……」
「妳在做什麼?」經紀人發現她,口氣不善。
沒有心思顧及經紀人的不滿,她拿著本子,像個小女孩一般傻笑著。
瞧她不像瘋狂的追星族,經紀人只是唸了幾句,然後趕緊坐進車裡。「勝于,抱歉。」
「快走吧!」看著站在車外傻笑的女人,離勝于不當一回事。
保母車快速從身旁駛離,言羽藍渾然未覺,只是懷抱著期待和興奮的心情,彷彿怕把本子弄破、毀壞,輕輕的打開最後一頁。
一瞧見那率性的簽名,她激動的大笑,尖叫出聲。
拿到了!拿到了!終於拿到他的簽名了,她好幸運啊!
相較於談成一筆增加公司年營收三十億的合約,得到他的簽名更令她興奮、喜悅。
她用力抱著本子,快樂的輕跳著,笑容燦爛無比。
這時,響亮的手機鈴聲自肩包內傳來。
言羽藍喜悅的掏出手機,接通電話。
「總裁,十點的會議已經和所有部門聯繫完成,請問妳會晚些抵達嗎?」電話線另一頭的男聲嚴謹的詢問。
眼底的燦爛笑意硬生生的斂下,言羽藍的嗓音嚴謹無溫,平板的回應,「十分鐘後抵達。」
「了解了,那麼請妳開車小心。」
結束通話後,將仍舊雀躍的心情沉澱下來,她越過車來車往的道路,走向一輛停在路邊、尚未熄火的紅色跑車。
哎呀!剛才真的太失控了,連鑰匙都忘了拿。
想到這裡,她揚起微冷的嘴角,坐進車內,拿起被甩落在一旁的墨鏡,戴在臉上。
發動車子引擎,她踩足了油門,朝著寬敞的道路疾速行駛……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