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總裁的小惡魔(原書名:天使的謊言)~豪門遊戲 意外篇

 

 
 
美國 紐約
 
 
她被出賣了!
她的半個人生,在完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被賣給了這個男人!
紀希梵站在佔地廣大的頂樓辦公室中,觸目所及是她前一刻完全不敢想像的景象。
此刻,在這個無論是裝潢風格、或是深藍色調都擁有無法言喻力量的偌大空間中,只有十七歲又三個月的她,渺小得不可思議。
「紀小姐,這是妳的合約。在三個小時之前,我們已經與妳上一個經紀人簽下了合同,從這一刻起,妳已經屬於我們公司,希望妳能夠與我們好好配合。」專業的律師微笑地對她說道。
「他人在哪裡?我想見他一面,親自跟他談。」
「紀小姐這個要求,我們只怕很難達到。」
聞言,紀希梵忍不住內心的不悅,一雙小手握成拳頭,彷彿一隻被丟棄的小獸般低吼道:「我一定要見他!這件事情怎麼能這樣就算數呢?你們把我當成什麼了?一個皮球嗎?玩厭了、膩了,就可以隨意丟棄?」
就在這時,一個沉冷的男人嗓音打斷了她的低吼。他就是她未來生命的主宰──至少在他們的合約結束之前,他有絕對操控她的權力!
「我的公司就算擁有再龐大的資產,也絕對不會花大錢去買一個沒人要的『皮球』。不過對公司而言,妳確實只是一件商品……小心,別讓自己毀壞了,否則只有被丟棄的命運!」男人冷冷地說完,從皮椅上站起身。
在這一刻,紀希梵見識到他的高大強健。這個男人擁有精健的體魄,黑色合身的西裝就像是包裹野狼的羊皮,藏住了他的真面目,卻遮掩不了他的危險氣息。
他面對著她,直勾勾地盯住她,彷彿她是他最新捕獲的獵物,正準備將她撕吞入腹。
這就是那個男人親口對她說的第一句話。
她想,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雙攝人心魂的黑眸,也永遠不會忘記他對她說過的第一句話,絕對不忘!
「我知道了!」
她點點頭,不容許自己在他面前有任何示弱的神情,綻放出一抹天使般的微笑……
 
 
※※※
 
 
天使,純潔而無瑕的一種……動物;只是不知為何,祂受世人膜拜頂禮,認真想想,這真是一個邪惡的念頭!
 
 
「@#$%︿&*……」
如果有人想解讀這一串費解的文字,那麼請先考慮一下自己純潔的心靈是否能夠承受。如果不能,請及早放棄,因為這一串文字中沒有一句不是髒話。
而這些罵人的髒話,恰恰出自於一個容貌清靈美麗,渾身散發出如天使般氣質的少女。她一雙纖手緊緊地握拳,忿忿地瞪著面前這一扇辦公室大門,抬起纖細的右足,鬆了鬆關節,正準備一腳踢下去──
「小希,原來妳在這裡……妳怎麼了?臉色很難看的樣子……總裁大人又罵妳了?」身為她的助理,威廉一向非常盡責。尤其在找到她、好讓工作能夠如期完成這件事情上,他尤其盡心盡力。
「沒有。」她扁了扁小嘴,一臉不情願地收回已經做好暖身動作的纖足。
「那妳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生氣?」
「我高興。」
「那妳高興的模樣為什麼看起來像在生氣呢?」這真是太奇怪了!他在她身旁跟了五個多月,對於她「說風是風,說雨又是雨」的古怪情緒,一向都只有一句話形容──如臨深淵,或者說是心驚膽跳。
「那是因為我太、高、興、了!」一字一句地說完之後,紀希梵一臉冷然地轉身離開那扇大門──就在五分鐘前,她才從裡面走出來。
門裡,有一個教她深惡痛絕的該死男人。那個男人擁有一張撲克臉,那是一張教她深惡痛絕的冷淡臉龐,而從他的嘴裡說出來的話總是能教她氣上半天……每次走出這扇門,她就想往回踢一腳!
這次沒踢成,沒關係,下回記得補上!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