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頂級獵愛無賴~黑暗繼承人之三

 

 
 
春天,粉紅色的櫻花花瓣從枝頭上像雪片一樣飄下來,替東京這個大都市點綴上美麗的顏色,模糊了人們的視線焦點,看不見在這個大城市裡正在發生的醜陋事情。
一輛黑色的轎車駛進前田大臣的宅邸內,兩扇大門緊緊地掩上,直到一個半鐘頭之後,大門再度開啟,黑色的車輛駛出,揚長而去。
沒有人知道剛才在那扇門內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車內坐的人又是誰,神祕的氣氛在櫻花色的天空下更顯詭譎。
這時,車子開過兩條街外,忽然被警方揚著指揮棒要求改道,車內的司機停下了車子,以日語向後座的男人請示。
「主人,我們可能必須繞路。前面有幾輛警車和救護車,周圍還圍起封鎖線,好像發生了凶殺案,車子開不過去,所以必須繞道而行。」
「那就繞路吧!」
車子重新啟動,改由右邊的道路前進,一路上,車內都是寂靜沉默的,讓他們必須繞道而行的凶殺案隨著車子漸行漸遠,已經被拋在腦後。
停留在路邊小黃花上的白色蝴蝶被車子的聲音給驚擾,輕輕地拍起翅膀,飛離黃色的花瓣上,由牠一雙翅膀揚起的氣息隨著空氣飄送。
有時候,看似兩件毫無相關的事情,往往在陰錯陽差之間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但人們總是在很久以後才會知道真相……
 
※※※
 
美國 紐約
 
六月,天氣已經漸漸溫暖,但入了夜依舊冷涼如水,豪邸內的溫暖燈光從落地窗戶中透出,裡頭正在舉行一場宴會,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都是在這世界上頗享盛名的名流權貴。
但,得到最多人的目光,讓宴會上最多女人談論的,只有一個男人,那就是無論外表才能或者是穿著談吐,都令人驚豔的唐鈞風。
參與這場宴會的人以西方人居多,但是,他身在其中卻絲毫不顯得突兀,原因大概是他混血的五官立體而且俊美,一雙深邃的綠色眼眸,就算是單純的西方人都很難擁有如此漂亮的眸色。
身為唐家對外的發言人,負責公關交際的角色,他非常的稱職,天生的魅力讓他就算只是靜靜地站在一旁,人們都會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過去。
對於唐氏企業帝國之主──唐勁的識才眼光,人們都感到萬分羨慕,甚至於是妒嫉,因為他收養的幾個養子,個個都是出類拔萃。
當初,他創造了唐門帝國已經是個傳奇。
現在,這個傳奇由他幾個養子接續下去,在他的栽培之下,這個企業帝國的發展蒸蒸日上,亦正亦邪的手段,讓人們對於這個黑色豪門有些懼怕,但還是忍不住想要趨近這個強大的組織,得到一些保護。
宴會舉行到最熱鬧時,一名男子從門外走進來,看他的打扮並不像是要來參與盛宴的。
他找到了唐鈞風,直接走到他的身邊。
唐鈞風看見手下,只是眼神一挑,表情並沒有改變。
他從人群中退開,剛好男人走到他的身邊,在他的耳畔低語了數句。
「嗯,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唐鈞風遣走了手下,回到人群之中,他唇畔多出來的淺淡笑意引起了旁人的注意,其中一個年約五十的中年人笑著開口。
「鈞風,看你一臉春風得意的表情,有什麼好事嗎?」
「應該算是吧!」
「何不說來聽聽,讓大夥兒一飽耳福呢?」
一時之間,每個人都引領企盼,只見唐鈞風不疾不徐地從路過的服務生托盤中換了一杯盛滿的香檳,朝眾人揚敬。
「明天各大報的財經版上就可以見到這個消息,各位,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說完,他仰首將那杯香檳一飲而盡,綠色的眼眸綻著詭譎的笑意。
這時,眾人沒敢再多耽擱,急忙用各種方法通知部屬,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知道明天報紙的新聞,他們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反應。
有關唐氏集團的消息,往往在商界都會造成不小的震撼……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