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冷都男總裁~愛唷,不思議之一

 

 
熾熱的驕陽肆無忌憚的散發熱力,蔚藍的海面被陽光映照得波光粼粼。
看著遠方喧譁戲水的人群,嚴敘雅坐在露天酒吧,抱持著輕鬆愜意的心情,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沒想到這麼優閒的時光才過了不到兩分鐘,她的好心情便被一個前來搭訕的豬頭男破壞。
自以為幽默的男人在她身邊的高腳椅上坐下,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多有錢、名下有多少產業、有多少美女豔星纏著他不放等豐功偉業,全是她不感興趣的話題。
耐著性子忍受男人騷擾了近五分鐘,嚴敘雅攢起眉頭,不悅的說:「對不起,你的事,我沒興趣知道。」
因為陌生男人自以為是的騷擾,徐徐海風的舒爽涼意不再,美好的心情徹底被破壞。
無視美女冷淡的神情,男人擺出自認為最帥的角度,乘機抓住她滑嫩的手,以充滿暗示意味的語氣說:「這樣好了,既然妳不願和我坐遊艇出海,至少賞臉吃頓飯,或許……我們會聊得更愉快。」
盯著豬頭男色迷迷的表情,她用力抽回手,忍住想甩他一巴掌的衝動。「真抱歉,我沒空和你吃飯。」
嚴敘雅站起身,準備離開。
男人卻不死心,伸出一隻手擋住她的去路,還很故意的貼在她的胸前。
「你……不要太過分……」
「啊……啊……痛痛痛……」豬頭男突然發出殺豬一般的哀號,伸出來的那隻手被外力拗折成不可思議的角度。
「人家小姐都拒絕你了,這位先生,你是不是應該有點紳士風度?」冷冷的語調說出有禮的詢問,手上的力道卻是一點都不客氣。
「關……關……」豬頭男一臉痛苦,不甘心的回嗆,「關你屁……啊……」因為手上加強的力道,讓不雅的話語中斷。
嚴敘雅轉頭,看見一名高大的男子在她的後側,神情冷傲,足以讓天地萬物瞬間凍結,而那雙銳利的眼眸正一瞬也不瞬的盯著她。
迎向那讓人讀不出此刻心情的冷臉,她只覺得一股氣直湧上心頭,也不管這場紛爭是由她而起的,忿忿的踏出兩個男人角力的範圍。
看著嚴敘雅完全不甩他的轉身離開,柏顥謙蹙起濃眉,不敢相信這是他那個一向沒什麼脾氣的小祕書會對待他的態度。
既然女主角都離開現場,他也沒心情再跟那頭色豬周旋,鬆開手,朝著她離開的方向走去。
豬頭男不知羞恥,硬是對著柏顥謙的背影大罵,「混蛋,有種就別……」
柏顥謙轉頭,沒有多費唇舌,只是緩緩的瞇起雙眼,冷睨了他一眼。
接收到那殺氣十足的冷冽眼神,豬頭男不寒而慄,窩囊的吞下所有挑釁的話語。
他再笨也知道,這種男人招惹不得啊!
 
 
默默的跟在嚴敘雅的身後,柏顥謙實在想不透她到底怎麼了。
在公事上,她一向是他最得力的助手,處事細心,有條不紊,相較於他強硬的行事手腕,個性柔軟的她總是懂得適時調和。
漸漸的,不論大小會議,他總是習慣把她帶在身旁,而她則是盡責的陪著他四處拓展事業版圖。
不管多忙、多累,他從來沒聽到她抱怨。
這次這個熱帶小島度假村的開發案,他帶著他的團隊和最得力的助手,從台灣搭了幾個小時的飛機,接著換車又換船,終於抵達名為「快樂天堂」的私人小島。
一抵達當地,團隊還未稍做休息,便馬上與小島的主人布朗先生進行開發會議。
冗長的會議一開就是十幾個小時,整個團隊專業的規劃和設計成功的讓柏顥謙拿下小島開發案。
為了犒賞工作團隊的辛苦,再加上布朗先生熱情的邀約,柏顥謙放了大家三天假,讓大家能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熱帶小島的風情,而他則被布朗先生美麗熱情的女兒瑟琳娜纏上。
柏顥謙不是坐懷不亂的謙謙君子,有熱情奔放的美人相伴,當然樂得接受。
只是瑟琳娜熱情奔放,卻也纏人纏得緊,共度了個美好的午餐約會後,他漸漸不耐煩,格外想念他嫻靜能幹的小祕書。
於是找了個藉口將她擺脫,他好不容易才在露天酒吧找到他的小祕書,腳步才站定,便看見一個不知死活的男子在跟嚴敘雅搭訕。
當下他沒來由的升起一股強烈的佔有慾,幫她解決了豬頭男的糾纏,沒想到她竟然沒給他好臉色看。
柏顥謙幾時受過這樣的窩囊氣,愈想愈氣惱,俊臉緊繃,猶如萬年冰山,凍得熱情的島嶼風情瞬間降溫。
嚴敘雅知道他跟在自己的身後,雖然兩人之間有一段距離,但是仍能感覺男人銳利的雙眸一直緊盯著她。
她鐵了心,直接忽視那被盯視的異樣感,加快腳步,往住宿的Villa走去,想盡快逃離他的視線。
柏顥謙看見她加快腳步想擺脫他,一個箭步上前,利用高大的身形擋在她的面前,老大不爽的冷聲問道:「妳是用這種態度感謝妳的恩人?」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