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不滿足

 

 
「所以說……妳喜歡我?」
台北某校園的一角,一名身材頎長、容貌英俊的男人,微微瞇起一雙狹長好看的眼,審視著站在他面前的嬌小女孩。
她不是個漂亮的女孩。
林貞蘭的五官平面,沒有上妝的臉龐教人印象模糊,身高目測大約在一五五到一五八中間,體重……不知道有沒有四十?
如果要上電視,她這個體重是很剛好的,但在現實生活中,這個身高體重就只比骷髏頭好上那麼一點,沒胸沒腰沒屁股不說,更不要提她還有一身帶著病態的蒼白膚色。
常寧遠認得這個女孩,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他對這個女孩印象深刻。
他們學校的科系頗多,除了每一系都各自有學生會外,還有一個聯合學生會,是由各系學生混合組成,專門進行跨系活動。
常寧遠在進研究所之前,大一到大四參加了整整四年的聯合學生會,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學生會的流程,所以即使他現在已經是碩二了,還是掛著學生會顧問的職務。
學生會很忙,需要很多人手,她就是那種不懂拒絕而被拉進來打雜的雜工,所以他們算是見過幾次面,只是在此次之前沒有交談過。真要算起來,他們算是社團的學長與學妹關係。
即使沒有談過話,他依然知道她是某個冷門科系的二年級,知道她常常在校區內騎著一輛粉紅色的腳踏車,知道她總是用一條髮帶把頭髮紮成一束及腰的長長馬尾。
就常寧遠對她的評估,她是那種待在班上也沒有人會多注意一下、幾年後參加同學會時也沒人喊得出名字來的那種人,可偏偏他就是記得她。
常寧遠記得這個別系學妹的理由很怪,就連他自己都不懂得為什麼會這樣?只知道他對這個女孩居然有一股難言的性衝動,每次有意無意間見到她,全身就會有股難言的騷動,叫囂著想要擁有她。就算只是遠遠的一個背影,他都能認得出她來。
這個女孩子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沒有半點符合他向來的審美標準,所以一開始常寧遠以為只是他的錯覺,或者是因為太久沒有交女朋友的後遺症,過一陣子就會改善,然而事情卻不如他所料。
這樣的慾望當然不能讓別人知道!
雖然說男人對女人有慾望是很正常的事,只是因為對象是她,常寧遠就怎麼也說不出口,也不想承認。
他交過的幾個女朋友條件都比她好,卻都不曾讓他有過這樣的衝動,所以他也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只是見過幾次面之後,常寧遠就知道這不只是錯覺或後遺症,而是他真的、真的對她抱有深切的慾望……
林貞蘭漲紅了臉、低著頭,雙手絞得活像麻花一樣,怎麼也沒有想到居然會被常寧遠發現她暗戀他的事實。
常寧遠是標準的校園明星,他的條件非常好,不論外表、課業還是各個方面,他永遠是最突出的那一個!林貞蘭知道自己很平凡,甚至比平凡還差一些,因此壓根沒有想過要把對他的愛慕之情表達出來。
她只是想要在一旁遠遠地、安安靜靜地暗戀著他而已,哪知道……哪知道居然會被他發現!
林貞蘭急得都快要哭了,卻突然聽到常寧遠以略顯冷淡的聲音說:「要我跟妳交往的話也是可以。」
「咦?」林貞蘭呆了一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猛地抬起頭看他,對上他深若寒潭的漆黑雙眼。
她迷茫錯愕的小臉實在稱不上多好看,可常寧遠見了就是全身一股騷動,似有千萬隻螞蟻在他全身的血管中爬來爬去,非要把她揉進身體裡才可以稍作舒緩。
「如果妳答應我的條件,要我跟妳交往也不是不可以。」常寧遠雙眼一瞇,居高臨下地睨著她。
如果可以擁有她,應該幾次就會厭倦了吧?常寧遠心想。
不!看她這乾瘦無料的身材、平面的五官與過度內向的個性,他搞不好一次都不必就倒胃口了。
看她一臉呆滯石化,常寧遠壓抑著內心的澎湃,冷著聲又補了一句:「考慮的怎麼樣?要不要?」
林貞蘭的頭又低低垂了下去,連耳朵與頸部都變得赤紅不已,細聲說道:「請……請跟我交往。」
 
※※※
 
深夜時分。
整潔的臥房中仍是燈火通明,柔軟的加大型直立筒床墊上,一對男女赤裸交纏,空氣中充斥著情慾的氣味與曖昧壓抑的呻吟。
床上的男人容貌極為俊美,狹長眼眸、高聳鼻梁,比起流行雜誌上的名模毫不遜色。
常寧遠眼神火熱地盯著兩人的結合處,一滴熱汗由額上滑落。他平時的氣質成熟優雅中略帶冷漠,彷彿一座寒冷的北極冰山,只有在此時才會散發出不同平常的熱切與性感。
隨著他強健有力的動作,室內持續迴盪著粗重的喘息與拍擊聲。即使進行著這樣原始的行為,依然沒有讓常寧遠的表情變得猥瑣,反而更加邪魅俊美得挑不出半點瑕疵。
不止容貌氣質出眾,常寧遠高挑頎長的身形也極為出色,身上肌肉雖不特別健壯,卻稱得上是精悍有力,正是男人看了會嫉妒、女人看了會流口水的那種好身材。
即便這已經不知是今夜的第幾回合了,侵佔身下女人的感受仍是美妙到讓常寧遠有些恍惚。
他趕緊配合著律動的速度調整自己的呼吸,以免一時激動草草結束這回合的歡愛。
他身下的女人極瘦,或許在現今這個幾乎可以說是「瘦就是美」的審美觀中,她的身材還能算是正常範圍,可顯然他對此不太滿意。
他還是喜歡女人要有點肉,抱起來才夠味道,可惜這麼多年了,身下這個女人的體重頂多也只有四十一、二公斤,忙起來的時候甚至常常掉到三字頭,讓他在擁抱她的時候都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把她給折成兩半?
雖然對她有諸多不滿,可是這麼多年來能讓他如此順心滿意的女人,也只有她一個。
不知為何,她總是很輕易地就能引起他的「性趣」,包括這扁平的身子與做到失神時無意識的輕哼,都能令他情慾高漲。
常寧遠不知道原因,也沒興趣去探究原因,此刻的他只想狠狠愛她、狠狠要她,盡情滿足出差這些日子沒辦法碰觸她的遺憾。
「嗚……」
好不容易稍稍回過神來,林貞蘭睜開迷濛的雙眼,就見常寧遠正以一種審視的眼神盯著她,讓她渾身一顫。
他居高臨下睨著她的眼神極為複雜,說不出冷熱,卻總是讓她又羞又怕地不敢與之直視。
林貞蘭知道自己條件普通,甚至可以說是比普通更糟一些。她的膚色極白,卻是像鬼一樣帶點青的白,因為膚白,眼下的黑眼圈就更顯明顯,五官也並不立體。
她乾瘦的身子一躺平就看不太出胸乳的線條,反而一根根肋骨明顯突出。講好聽一點,她的身材BMI值就跟世界名模一樣;講難聽一點,她就只比厭食症患者好上那麼一點。
長得不漂亮、身材又像保健室裡的骨骼標本,頭腦也不怎麼聰明,林貞蘭本身就已經有些自卑了,在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他面前敞開一切任他檢視這種事,更是令她羞愧不已,偏偏常寧遠說什麼也不肯停止這樣的行為,侵佔她的時候絕對不允許她逃避遮掩。
不知道他還想持續多久?一想起常寧遠每次出差回來抱她時的持久,林貞蘭就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不知道該說是期待還是痛苦……
原始的韻律不斷重複,終於,連他也到達了極限。
由激情中清醒過來的常寧遠盯著身下的女人,目光冷靜了下來。
身下的女人長得真的不怎麼樣,常寧遠在自己公司中隨便抓一個年輕女人都可能比她漂亮。
她的眉、她的眼、她的鼻,她所有的五官都沒有特別突出之處,滿臉淚痕的小臉可憐兮兮的,怎麼也不能說是好看。
可也不知為什麼,只要這麼看著她那被狠狠疼愛過後昏睡過去的小臉,常寧遠就覺得心口又暖又脹。
在出差這段期間所累積的慾望盡數傾注後,常寧遠仍然沒有退出她的身體,他抱著她小心翼翼地調整姿勢躺下,讓她窩在他的懷中。這樣將她整個人包覆在自己懷裡的感覺,美好得讓人想要嘆息。
輕輕啄吻她汗濕的頰與小巧白淨的耳朵,是他在每次歡愛後必做的事。懷中的女人臉色向來蒼白,只有在醉後或歡愛過後會有一絲霞紅,常寧遠愛死了她被他疼愛過後的媚態。
就連常寧遠自己都沒有發覺,每當看著她嫣紅的小臉,他的眼神就會不自覺地變得柔情。
輕吻了一陣,睏意漸漸襲來,他微微收緊雙臂,確定將懷中的人牢牢鎖住,這才心滿意足地放任自己沉入夢鄉。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