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火狼覓紅顏~蒼龍堡之八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浮雲掠空,綠茵遍地,不見邊際的草原上,一張鋪了軟墊的床榻突兀地置於其中。
涼風徐徐,透著清爽的空氣,在這個空無一人的曠野裡,若能躺在榻上仰望著這片美景,自是教人感到心曠神怡。
藍奏恒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地方來到這裡的。
他手提從不離身的紅纓火雲槍,四處張望著,雖然這兒的景致讓人感到相當舒服,但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地方。
「看來我是迷路了?」藍奏恒自言自語地搔搔頭,握著火雲槍往那張看來很不協調的床榻走去。
原本他只是想坐下來歇息,順道想想該怎麼離開這個很漂亮,卻又有點不夠真實的地方,但沒想到當他越走越近,這才發現到,床上有人。
而且,如果他沒看錯的話……
那是個全身上下一絲不掛的大美人啊!
只見她一雙豐圓飽滿的雪乳因伏身榻上,而緊壓出富有彈性的曲線,纖細的腰身隨著她不時輕擺長腿的動作劃出完美的弧形。
俏挺的臀部則散發著一股極度的誘惑感,更別提那半掩在雙腿間,若隱若現的私處幽林了,簡直是教人看得血脈僨張啊!
眼前的一切恍若夢幻,教藍奏恒不知道應該發揮色狼本性,直接撲上前,大啖美味,將這個跟主動投懷送抱沒兩樣的女人吃乾抹淨,還是該把差點被毀屍滅跡的一丁點良心找回來,脫了自己的背心長衫給這女人當遮掩?
正當他愣在原處,眼兒眨都忘了眨地打量這女子的同時,原本像是陷入夢鄉的大美人卻微睜雙眼,看似醒了。
「啊……呃、那個……我……」藍奏恒一下子慌了手腳,結結巴巴地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大飽眼福的行為辯解。
怎麼辦?他現在是不是該立刻轉身,再努力辯解自己什麼都沒看到?
可那樣很偽善耶!
因為他明明就把美人的全身上下都看個精光了。
可如果他老實道歉,言明自己是因為迷路才跑到這地方來,然後又不曉得她不著寸縷地躺在這兒睡覺,才會冒犯了她,不知道她會先給自己幾個耳光,還是會羞紅著臉蛋原諒他?
複雜的思緒在藍奏恒直線式思考的腦袋裡盤旋著,卻理不出個結論來,直到那大美人終於輕輕地打了個呵欠,微抬腰身,將視線對上了他。
照理來說,美人應該會因為自己被個陌生男人看光身子,所以大驚失色地尖叫、怒罵,或是羞怯地想躲起來,但這個女子卻什麼反應都沒有,僅是在打量過藍奏恒的吃驚表情後,衝著他露出一抹絕豔的笑容。
瞬間,藍奏恒真不知道該把眼睛往哪邊擺了。
美呀!就一個美字!真是太對他胃口了!
身材好,膚色嫩,臉蛋冶豔、笑容惑人,只能說是風情萬種啊!
一雙玉乳因為美人起身,不再被伏壓於床榻上,那略微抖動的彈跳感,以及幾乎要暴露在藍奏恒眼前的嬌紅蓓蕾,令他覺得全身的血液像在逆流,就快要從頭頂上噴出來了。
老天!太豔了!這種空無一人,連棟房子都沒有的地方,怎會有這樣的美人啊?
莫非她是山野精怪幻化而成的嗎?
一思及此,藍奏恒不由得身軀微僵,因而將火雲槍握得更緊了些。
嗯……真的很有可能。
剛才他一時沖昏頭,也沒想到這其中微妙的不協調感,如今或許是刺激得過了頭,他反倒清醒了點。
在這種地方,不應該會有全裸的美人躺在床榻上誘惑他的!
所以她九成九是妖精變的!
長槍一提,紅纓劃過半空中,槍尖指向了看似無辜,表情又帶著明顯引誘的大美人,藍奏恒極力壓下自己想撲上去享受美人的慾望,乾啞著喉嚨,高聲迸出質問。
「妳是什麼人?為何在此?這又是什麼地方?」
藍奏恒擺出自認最有魄力的姿勢威壓著女子,想逼她說出實情,好讓他弄清楚現在自己面對的究竟是什麼情況。
但是這個美人顯然不怕火雲槍,看著近在眼前,亮晃晃的槍尖,她僅是朝著藍奏恒露出了更加豔美的勾魂笑容。
「你怎麼連自己的結髮妻都不認得了呢?」
女子嬌柔的嗓音透著惑人的風情,聽來像是重疊了數個音腔混合而成,相當的不真實。
「結髮妻?我從來沒娶過親,哪來的妻子?」藍奏恒這下更加肯定了,這美人真是妖怪,居然編這麼蹩腳的謊言來誆他。
嘖!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筵席。
雖然他也還沒吃到,僅是一飽眼福罷了,不過一想到等會兒女子可能會變回精怪的模樣,他一下子便對她興致全無了。
「怎會沒有呢?」美人聽見藍奏恒的否定,眼瞳裡竟飄起濕潤霧氣,幽怨的樣子令人見而心疼。
她一改方才極具自信的冶豔媚態,換上一張略顯哀戚的表情,幽幽訴道:「你分明就嚷著要娶我,還給我下了聘,我也答應了啊!」
「什麼?啥時的事呀?」藍奏恒聽著美人指證歷歷,額前不由得開始淌出汗水。
他有給哪個女人下過聘嗎?
不可能的,他若是真訂了親,自己哪會不知道?
除非是……
「姑娘,妳會不會找錯人了啊?」藍奏恒心虛地迸出了問句。
「怎會找錯人呢?」美人問道。
「我還有個雙胞胎兄弟,長得跟我一模一樣。」藍奏恒應得乾脆,半點都沒有把麻煩扔給兄弟的歉疚感。
反正他的兄弟藍奏禮已經成親了,跟妻子感情好得很哪!所以就算遇上這美人,也可以輕鬆地打發掉吧!
「兄弟啊……」美人坐起身子,對於身上一絲不掛的裸露,她絲毫沒打算遮掩,僅是認真而期盼地對藍奏恒問道:「我不會認錯人才對啊!你是恒哥哥吧?」
軟腔音調喚著一聲「恒哥哥」,聽得藍奏恒心都要酥麻掉了。
而且她一坐起來,胸前春光便這麼一覽無遺,讓藍奏恒看得是心猿意馬,不知道該不該丟掉那個美人等於妖精的愚蠢想法。
如果是妖精變化成美人,見了他的火雲槍也該驚嚇逃走,打回原形吧?
可是,這個大美人卻僅是向他求取著答案,還能喚出他的名字,這實在是……
「我、我是奏恒沒錯,但是我沒給誰下過聘啊!」指著美人的火雲槍微微一顫,藍奏恒的心裡透露出幾分猶豫。
「恒哥哥,莫非你真忘了我嗎?」美人露出悲戚神情,半掩著面孔,伏身回床榻上,開始啜泣起來。
「啊……喂、那個……妳先等等啊!別哭嘛!我這是……」藍奏恒將火雲槍一收,跨步上前,急道:「我真的想不起在哪裡見過妳啊!如果我們真有婚約,妳能不能告訴我名字?說不準我就想起來了。」
「名字……」美人半抬眼,看了藍奏恒一下,眼神裡流露出更為悲傷的神情,「恒哥哥果然不要我了,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
看見她當真伏在榻上猛哭,藍奏恒的心都給她哭軟了。
反手將火雲槍往一旁地上使勁一插,令它豎立在榻旁,藍奏恒顧不得什麼男女分際了,踏步上前、扶著美人的細肩哄道:「別哭啊!瞧妳這麼一哭,我心裡都給妳哭疼了。」
「恒哥哥還會心疼我嗎?」美人淚眼濛濛地回看著藍奏恒,「你剛才還拿槍指著我……我以為恒哥哥這麼久都沒來找我,是因為不要我了……」
「沒這回事!」像這樣的美人誰不要啊?
除非是他瞎了眼!
「那麼恒哥哥……喜歡我囉?」美人見藍奏恒不再對自己露出兇狠無情的態度,淚水也稍稍止住。
「呃……」喜不喜歡這事,很難說吧?
撇開蒼龍堡內已成親的兄弟與他們的妻子之間那種真情至愛不談,單就喜好來說的話嘛……
如果這個女人不是妖精,藍奏恒會用力點頭說喜歡,因為他就愛這種冶豔風騷的模樣啊!不然的話,他先前跑花街是為了什麼啊?
倘若他的妻子是這種類型的,還真是賺到了咧!因為他一直想討個這種冶豔妖媚,只消一叫人名字,就足以讓人連骨頭都酥掉的女人啊!
可問題是……
他真有跟這美人訂親嗎?
如果到頭來,他把人吃乾抹淨了,結果這人卻不是他的女人,下場一定很慘。
怪了,他明明沒有失憶過啊!為什麼半點都想不起來咧?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