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夜襲。金硬漢~男子漢大聲說之二

 

 
吵醒她的,不是天天來窗台報到、搶著吃隔夜麵包屑的可愛食客。
也不是穿透百葉窗、偷偷送入春光的太陽公公。
更不是胤哥哥晨起準備上健身房的輕細聲響。
劉海下的黛眉微微蹙起,兩彎睫影在粉頰上輕顫了顫,隨即恢復平靜。
那,這個惱人的聲音到底是什麼?
乾乾的,像金屬刮磨聲,讓人聽了渾身不自在。
哪裡來的金屬……
睜開慵懶的雙眼,矇矓的視野全是古銅色,讓她不由得抬頭凝望──
這一看不得了,順著沒有一絲贅肉的肌理往上延伸,赫然出現一把粗黑濃密的體毛,登時她睡意全消,怯怯地盯緊熟睡中的俊顏,小手順著曼妙有致的女性曲線悄悄下探……
她就這樣頂著他的胳肢窩睡了一夜?!
而她,居然也是一絲不掛!
那這裡……是胤哥哥的房間?
仰頭一瞧,擺滿壁架的各式情趣樣品回答了她的疑問。
咦?那是……
慌亂的視線落向古銅色胸膛,兩排淤紅的牙痕令花見蕾悚然一驚,用力捂住大大開啟的小嘴,及時阻止自己失聲尖叫,嚇醒那個全世界她最不敢、也最不能得罪的男人。
那個……真是她弄出來的?!
昨夜的記憶一幕幕回籠,令她忍不住燒紅了臉,張唇輕喘。
天啊!昨晚怎會玩得那麼瘋……
完了!慘了!糟糕了!這下死定了啦!
即使相處多年來從不曾看過他真正發怒,她也明白人人有死穴,而她永遠都不想見識到他的這一面。
嘖嘖,光是想像被胤哥哥那雙噴火酷眸冷瞪,那股既興奮又恐懼的矛盾心情,就已經讓她緊張到手心冒汗了,還是趁他清醒前趕快穿上她的……
她的……嗄!那件原本是他穿舊而被她據為己有的襯衫,不知怎的竟好死不死地纏在他的腰臀間,盡責的為主人遮羞……教她一時之間不知該堅持救出叛徒,還是該丟下它,溜之大吉呢?
想想還是後者保險一點,可萬一他熊熊醒來看見她裸奔,肯定糗到爆!
但,要是因為想抽出襯衫而驚醒了他,那……
嚇!
當她決定奮勇救出心愛的襯衫時,卻突然感到床墊猛然震動,害她嚇得心臟差點停掉,反射性地伏向凌亂的床單,閉氣裝死求生。
等到床墊不晃了,她伸長頸子揚眸偷瞄,見他仍閉著眼,這才鬆了一口氣,挪動雙腳下床,跪在地上輕輕拉扯襯衫。
從這個角度不好抽,還是下床到另一邊,抽出來趴在地上穿好,接著就可以一口氣衝回房間……
在腦海中演練了一遍之後,她忍住腿間的痠疼,來到靠窗的另一側,伸出微顫小手準備行動時,他居然又翻過身,好死不死的將襯衫牢牢捲壓在身下。
花見蕾倒抽了一口氣,捂住燙紅的臉蛋,圓瞠的美眸直勾勾地盯住因他再次翻身而露出的「證據」。
襯衫上轉印自床單的斑斑血漬,教她無法抵賴昨夜犯下的罪行……
腦海中的激情戲還沒播完,關於她悲慘下場的黑白紀錄片即已強勢上映。
俏臉一白,她襯衫也不敢救了,抓起他披在椅背上的T恤往身上一套,火燒屁股般溜回自己的房間,隨手抓了一條窄管褲穿上,拿了重要物品,背起筆電,一口氣衝到玄關穿上鞋子,頭也不敢回地逃出家門。
 
※※※  ※※※  ※※※
 
豎直的筆電螢幕前,如初綻櫻花般嬌柔的美女暫停書寫的動作,小手將鉛筆往人中橫推,用噘起的上唇和鼻子合力夾住它,蹙著秀眉,認真斟酌用字。
這兒是花見蕾最常光顧的複合式簡餐店,窗明几淨,氣氛優閒,位於角落的座位隱蔽性高,是她最愛的位置。
通常只要接上耳機隔絕音效,任誰都會以為她只是窩在這裡上上網、聽聽音樂打發時間,但其實……
喀嚓!
白色箭頭往暫停鍵上一點,火熱的肉搏戰戛然而止。
畫面中的精壯男子瞬間定格在「伏妹挺身」的狀態,結實臂肌因奮力衝刺而緊繃,身下的豔麗女子拱身相迎,一棕一白兩條身軀如炸麻花般激情交纏,熱汗濕身,香豔無比。
「前面那句翻成『馬上進來!』……好像太強勢了。」
拿下鉛筆,她不時擠出春意盎然的表情,用著嬌滴滴的嗓音反覆揣摩每句對白,烏溜溜的翦瞳轉呀轉,像個俏皮小精靈。
雖然可以直接開檔案鍵入中文台詞,但她還是喜歡用鉛筆寫字,尤其超愛書寫時筆尖和紙張摩擦發出的沙沙聲,每當遇到複雜的難題,更是非用手寫釐清狀況不可。
「『嗯啊……姊姊好需要你,快來嘛……』?這樣好像比較有feel,好,就用這句!」
因緣際會接觸這一行,利用母語就能輕鬆賺錢,同時又能滿足對性事的好奇,讓花見蕾一做就是兩年,她工作認真,雇主付錢爽快,雙方合作非常愉快。
不過,聽說A片看多了可能會性冷感,所以她只想把它當成是兼差,時機一到就會毫不留戀地走人。
檢視結束,小臉上的銷魂媚態飛快褪去,更新完筆記本上的台詞後,隨即按下播放鍵繼續埋頭翻譯。
手機鈴聲驀然響起,她又按下暫停鍵,拿開耳機,轉向窗外接聽。
「欸,花蕾,『米倉先生の誘惑授業』跟『女僕の祕密』妳搞定了沒?我趕出貨!」
討債鬼突然來電,讓她忍不住皺起俏鼻,咬筆嬌嗔道:「厚!急什麼啦?這兩片不是後天才要上架?」
「小姐,妳忘記等妳搞定以後,我還得加工配上字幕嗎?」
對喔,這兩片昨晚就該處理好交出去的!
聽著對方微慍的提醒,花見蕾輕吐粉舌,軟言勸說:「矮油!老闆,我只是想好好處理咩,想想這部片的賣點,隨便翻不好吧?」
「好啦好啦,那妳最慢今晚一定要給我喔!」真拿她沒辦法。
「呼……嚇!」
結束通話,花見蕾赫然發現對面的空位上多了一個男人,而且還是個走在路上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那種帥哥。
媽呀!她的筆電還在上演妖精打架耶!
眼角餘光瞥見螢幕上的激情畫面,她杏目一瞠,作賊般心虛的立刻將螢幕稍稍掩向自己。
呼,幸好他是坐在對面,不然她可糗大了。
「嚇到妳了嗎?」帥哥笑開臉,客氣地說:「抱歉,因為沒空位了,所以老闆讓我過來跟妳擠一下。」
她回以禮貌性的微笑,「沒關係,你坐啊。」只要別偷看她的筆電就行了。
戴回耳機時,她下意識望了大快朵頤的他一眼,便安心地豎直螢幕,拿起鉛筆,再次按下播放鍵。
他是很帥沒錯,可是跟胤哥哥一比,就一點都不起眼了。
嘻嘻,誰教她的眼裡只有胤哥哥呢!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