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隱藏版總經理~頭號敵人之二(原書名:我的高傲天敵)

 

 
「雅致」室內設計事務所,展令羽坐在自己設計的辦公椅上,一面哼著歌,一面移動滑鼠畫著電腦 模擬室內平面規畫圖。
嗯,這邊是主臥房,那邊是客房,從客廳到廚房再到臥房的動線要簡單方便,讓人不會有負擔感,更有延伸視覺空間的效果。
今天下午去幫客戶看主要建材及家具,這次的客戶是新婚夫妻,目前不打算生小孩,所以一切以他們兩人的生活作息為主。
夫妻兩人都喜歡柔和雅致的感覺,天花板、地板及沙發選用淡色素面,再搭配胡桃木色的家具,更增添質感。
呵呵,她等不及要去為他們挑選家具了。
這時,展令揚滿頭大汗地走進辦公室。
展令羽瞥了他一眼,「哥,怎麼了?瞧你一身汗。」
他長吐口氣,「有件大case,只是對方不太好應付。」他這一身汗,全是被那麻煩的傢伙給嚇出來的。
「真的假的?」一聽到有大案子可接,展令羽一臉躍躍欲試。
「真的,只是對方要求很高,一個沒弄好,我怕我們多年的招牌會被人給拆了。」他正在考慮要不要接下這件case
「真的嗎?我想試試!」越是刁鑽的客人,她越有本事把對方搞定,那股成就感是難以形容的美妙。
展令揚看了妹妹一眼。該不該答應她?對方外表看起來很斯文,不過那副高傲的態度,以及嚴肅的表情,他看得出來對方是個相當難應付的人。
「拜託啦,我一定不會有任何怨言的,我發誓!」展令羽連忙舉手發誓,希望哥哥可以把這件艱難的任務交給她。
見她這麼堅持,展令揚心想讓她去試試也好。
「好吧,不過妳不能說不做就不做。」
這是職業道德,接下案子後絕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做到讓客戶滿意為止。
「哥,你放心,我自有分寸,絕不會砸了咱們公司的招牌。對了,網站上有人要約你去看屋。還有,李心雲和何尚美她們去幫客戶看屋,晚點才會回來。」展令羽拿著筆指指一旁的電腦螢幕說。
「嗯,我知道了。等一下妳要去客戶那裡嗎?要不要順道去看看這位客戶的房子?」展令揚將名片和一張紙遞給她,那張紙上清楚寫著客戶的地址,並且畫了一幅地圖。
展令羽接過看著,「蕭于傑?」
她記得這間資訊系統公司是專門提供像是自動櫃員機、零售系統、企業資料倉儲、商業智慧及企業分析技術與服務。
這名客戶職稱是資訊部門主任,光看職位名稱就知道這人薪水肯定不低。
展令揚點下頭,「沒錯,就是他,他是個相當難搞定的人。」
「放心,交給我一切搞定。」展令羽信心滿滿的說。
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她,再怎麼難搞定的客戶,到她手上一切OK
 
※※※  ※※※  ※※※
 
她錯了,而且錯得相當離譜!
當展令羽照著地圖,循著地址來到眼前這棟嶄新、剛完工的透天四層樓別墅前時,她當場傻眼。
怎麼會這樣?裡面可說是空無一物,什麼都沒有。
她原本以為是舊屋翻新的室內設計,沒想到會是這種「零」的情況。
「妳站在我家門口做什麼?」
聽到身後傳來男人的聲音,展令羽連忙回頭。
一名穿著鐵灰色剪裁合身的西裝,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以上,有著深邃黑眸、五官俊酷的超級帥哥就站在她面前。
「你好,我是『雅致』的室內設計師展令羽,很高興見到你。」展令羽伸手想和他握手,只是對方一點也不領情。
蕭于傑抬起下巴,露出高傲的態度,「展令羽?妳該不會跟雅致的老闆有什麼親戚關係吧?」
就算她的手懸在半空中許久,氣氛極為尷尬,他也不會握她的手。
天曉得她手上有多少細菌,而且她還是個女人,他更是不想碰她一下。
展令羽不禁有點火大,他的態度怎這麼高傲、惡劣啊,瞧瞧他那副高高在上的表情,彷彿這世上沒有人能比得上他。
哼,不握就不握,沒禮貌的傢伙!
「他是我哥,不過請你不要看不起女人,我也是室內設計師,一定能設計出令你滿意的設計。」看他這副樣子,一定很瞧不起女人。
哼,她一定會讓他好看,讓他知道千萬別看不起女人。
「我有說什麼嗎?我從來沒說過看不起女人,請妳不要隨便扣我帽子,還是妳有什麼讓人看不起的地方?」蕭于傑抬高下巴,目光斜睨著她。
那些話是她自己說的,是她先看不起自己吧。
女人,果然蠢!
「你──」氣死人了!
如果他不是客戶,她肯定會用手上的公事包往他臉上砸去。
蕭于傑懶得理會她,逕自走進屋裡。
「就如妳所看到的,我的房子才剛完工,希望能盡快裝潢好,沒有問題的話,我希望明天就可以開始動工。」
「請問你地板想用什麼樣的建材?我有帶地板建材的樣本來,你可以挑挑看。」
顧客至上,就算他講話會把人氣死也沒關係,反正她一定會想盡辦法完成他所有的要求。
「可以,不過我不想在這裡看,到我現在住的地方去看吧。」說完,他轉身往外走。
他有潔癖,對於這裡的環境相當不滿意,看了就討厭。
展令羽瞪大眼,他是在耍她嗎?她都已經把厚重的樣本拿出來了。
「我家就在附近,還不快跟來?」蕭于傑頭也不回的說。
笨女人,動作慢吞吞的,他有說要在這裡看樣本嗎?
這種地方能商量事情嗎?真是笨死了!
瞪著他的背影,展令羽咬牙切齒。
他這人怎麼那麼討厭啊,就連背影看起來都讓人很不爽。
混蛋,她從來沒有這麼討厭一個人過。
但她還能怎麼辦?只好乖乖跟著他到他的另一個家了。
只是走了將近三十分鐘,卻還沒有到達……什麼就在附近,根本就是超遠好不好!可惡!
早知道她就先問他距離有多遠,現在也不會累得氣喘吁吁的,樣本很重的好嗎?
這臭男人,害她等一下還要走回去……可惡!
好不容易蕭于傑終於在一間房子前停下來,拿出鑰匙開門進去,展令羽連忙跟在他身後。
她環顧屋裡四周,淺色沙發、米色壁紙和天花板,深褐色原木家具,還有一些小東西的點綴,給人一股很溫暖的感覺。
但跟他的感覺截然不同,這裡真的是他家嗎?她有點懷疑。
蕭于傑坐在沙發上,「快把地板的樣本拿出來,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他的態度依舊高傲。
「好。」展令羽臉上堆滿笑容,不過心裡卻恨不得將他痛打一頓。
可惡的傢伙,他明知道她拿著地板建材的樣本,竟然還讓她走這麼遠的路,他一定是存心的!
蕭于傑翻了翻樣本,「請妳拿出紙筆記下來,地板要大理石材十五號、天花板選優特矽酸鈣板二十二號、玻璃窗要用強化玻璃、室內的木作貼皮要十三號,其他的家具改天我再自己去選。」
看來他似乎對建材還挺熟悉的,展令羽暗忖。
「蕭先生,要不要我跟你介紹仔細一點?你選的優特矽酸鈣板是南非公司生產,能防火一至兩小時,適用於乾式隔間系統,以及明、暗架天花板裝潢用板──」
她話還沒說完,便被蕭于傑打斷,「請不要把我當白癡好嗎?這種基本常識我還有。」
展令羽深吸口氣,從齒縫間擠出一個字,「好。」
可惡,這混蛋以為自己是誰啊?什麼都懂嗎?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