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兔子相公~老梗也是梗之二

 

 
 
白皙的肌膚,就像牛奶似的,光滑而無瑕;攤開十指,修剪圓潤的指甲乾乾淨淨的,宛如映在河裡的彎月,修長的手指美如羊脂暖玉,潔白的手心不見一絲薄繭。
彎彎的眉毛,溫柔中又帶著一絲堅毅,略微狹長的美眸,水潤潤的,像落在水裡的星光,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張小巧微勾的唇瓣,美麗的五官,形成一張淡雅如皎月的面容,讓人望一眼就難以忘懷。
望著銅鏡裡的漂亮容顏,那雙眼角微勾的桃花眼不禁悲憤交加,不管看幾次,這張臉都還是這麼可怕……
是的,可怕。
往下看,纖細的身形比一般女子高身兆,雖然瘦弱無骨,彷彿風一吹就倒的柔弱模樣,可是細看之下,骨架關節還是比女人精壯的。
再仔細看,就會發現,某個應該波濤洶湧的地方──就算再小,也應該是兩個小籠包的重要部位,但它……是平的!
哦……My God!絕世美女沒有胸……╳!他當然不會有胸!因為他是男的……
江昊丞在心裡仰天長嘯,只差沒噴出他的珍貴男人淚。
想他江昊丞,身高逼近一九○,手臂鼓起的肌肉堅硬如石,性感的臀部下是雙筆挺直壯的長腿,最最重要的,他還有值得驕傲的八塊腹肌,更不用提他那一張性格粗獷的臉龐,活脫脫就是讓女人尖叫又想撲倒的猛男。
從小到大,倒追他的女人不計其數,崇拜他的男人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求學時期,他的拳頭不知打下多少江山──若不是家裡頭有個比他還暴力的老姊,他早當上紐約某幫派的老大。
不過,雖然幫派老大沒當成,可在求學時期,他仍是個被崇拜的大哥,不知有多少小弟跟隨在後,當然找麻煩的也很多,黃種人在自視甚高的白種人土地總是不好生存的,面對這種人,他很樂意用拳頭跟他們聊聊,聊久了,那群自以為是的白種豬看到他就會自動自發地閃遠了。
總而言之,他江昊丞的人生是過得很輝煌燦爛的,他是個被男人尊敬崇拜的大哥,是被女人愛慕、用過都叫好的絕頂猛男。
可是現在──他瞪著銅鏡裡映出的臉,若這張臉的主人是個女人,他絕對會把她;可是,當對方是男的──而且他還莫名其妙地變成這個男的,他心裡只有一個字──幹!
要不是胸部是平的,而且下面的東西還在──而且還不是一隻小小小小鳥──這個發現讓江昊丞感動得眼眶泛淚,摸著下面的小巨龍,雖然比他之前的小,可至少還在啊!
至於這是什麼情形呢?就算再沒知識,他也知道自己是穿了。
穿了是什麼?就是穿越!
為什麼會知道自己穿越了呢?因為上一刻他明明還在面臨墜機的痛苦,可等他醒來,自己卻變成這副鬼樣子!
長髮、古裝,醒來還有個小鬼哭著對他喊──
「公子,你終於醒過來了,嗚嗚嗚……」
再沒常識,他也看過電視呀!
而且,他非常跟隨流行的,穿成一名柔弱無骨、比女人還漂亮的弱雞男,看看這身子、這手臂、這張臉,這是男人嗎?
重點是,這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
這裡是小、倌、館!
對,不用懷疑,就是字面上那樣的意思,而這副身子的主人呢?就是這裡的花魁,今晚──就是花魁的開苞夜!
開苞?╳!就算他住在紐約,但他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該有的中文知識他還是有的,他當然知道開苞是什麼!
╳!他要被爆菊了!
不……誰敢爆他菊,他就跟誰拚命!
江昊丞伸手緊緊護著他迷人的屁股,美麗的臉此時猙獰滿面,勾人的桃花眼裡佈滿血絲。
他發誓,他絕對要誓死保護他的小菊花!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