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黑炭皇后~老梗也是梗之一

 

 
 
好吧,她穿了──
穿了是什麼?就是穿越!
是的,就是電視劇還有小說裡常常上演的那種老梗、狗血的穿越。
問她為什麼這麼淡定?因為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比穿越還可怕!
想她江初薇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就注定是美女的命,幼稚園就有小男生為了爭奪她的男友位置而大打出手,「校花」這兩個字在她結束求學生涯前,從來沒離開過她身上。
一六八的身高,三十四E的豐胸、二十三吋小蠻腰、三十六吋的美麗俏臀,再搭上一張禍國殃民的美豔臉龐,她向來就是男人追求的性感尤物,七吋高跟鞋下,不知征服多少青年才俊。可現在……
江初薇站在鏡子前,雖是模糊到照不出啥鬼的銅鏡,可還是讓她看清自己現在的模樣,乾扁細瘦的身子,全身上下骨頭比肉多,她摸胸部,平的……好啦,是有一點小起伏,不過在她看來只是在柏油路上加個水溝蓋而已。
再來是臉……天啊!江初薇心碎地捧胸倒退數步。這是女人嗎?
對,她有一張巴掌大的小臉──比她江初薇的臉小一點──可除了這項優點外,其餘卻是乏善可陳。長相平凡就算了,可是這膚色是怎樣?她抖著唇,含著悲痛的淚看著銅鏡裡映出來的臉──除了黑,沒有第二個字可以形容。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這張臉都已經平凡成這樣了,還跟黑炭一樣黑,這還能活嗎?
人家穿越不是成為禍國殃民的禍水,就是變成人見人愛的絕世小受,為什麼就她穿成一塊黑炭呀?難道這是她甩掉太多男人的報應嗎?
向來剽悍不輸男人的江大美人,終於在二十八歲這一年,落下她的第一滴傷心淚。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