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我們的故事之專屬祕密

 

 
 
故事的開始
 
 
安貝雅從來沒想過自己的一生會這麼結束。
她曾想過自己可能會老死、病死,寂寞而死,笑著從容等死,可從沒想過會死在三萬英尺的高空。
她不以為自己這次能活下來,畢竟機翼已爆炸起火,而且機身也開始劇烈搖晃下墜,沒意外,她是會被炸成碎片,然後屍骨無存吧!
安貝雅闔眼微笑,不同於四周的驚惶尖叫嚎啕掙扎,她是極平靜地,兩手抓著兩旁把手,讓自己安穩地坐在頭等艙舒適的皮椅上。
其實她本來沒要搭這班飛機的,正確來說,按照她的行程,她此刻應該在紐約,在偌大的會議室,主持著每月會報。
但是她昨天臨時讓祕書訂了機票,把開會的工作交給副理,然後隻身前往巴黎,打算做一件很浪漫的事。
只是現在看來,浪漫幾乎與她無緣了。
唇邊的笑此時帶上一股自嘲,機身急速俯衝的氣壓開始讓她的胃感到難受的翻騰,耳膜也開始刺痛。
在最後失去意識前,她想到那個人……
他可會為她的死感到難過?
不,應該不會,他該是擁著心愛的美人,為她戴上婚戒,然後一起舉杯慶祝,他討厭的人終於消失了。
安貝雅,我恨不得妳永遠消失在我面前。
那個人,曾經高傲的,用睥睨輕視的口吻,這麼對她說。
看來他如願了。
溫熱的液體從眼耳口鼻流下,漫過勾起的唇瓣。即使態度閒適,可她的心是遺憾的,是失落的,是悲傷的。
終究……
她還是來不及,來不及對他說……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