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明星老公
 
 
在巨蛋中,正進行著一場盛大的萬人演唱會。耗資數千萬的舞台與百萬造價的舞台服裝,閃耀著、迷眩著眾人的眼。
舞台正中央的英俊男人一面踏著絲毫不遜於身後舞群的流暢舞步,一面展現他驚人的現場演唱能力,快歌勁舞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在一個旋身之後擺出一個帥氣的End pose,同時早就已經準備好的大量煙火也在轟然發射,將舞台照射得金光閃閃,宛如夢幻。
「啊!Alan,你好帥,你帥斃了!」一樓搖滾區的歌迷瘋狂尖叫著。
二樓看台上,一群拿著「愛倫後援會」布條的年輕少女們也不服輸,齊聲大吼,「AlanAlan,我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
舞群們在組曲結束後便回到後台,舞台上只剩一個穿著華服的男人,貼身的舞衣讓他健美的身材曲線畢露,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跟著熱血沸騰。
男人健壯的胸膛不斷上下起伏著,聲音卻仍是中氣十足地問道:「今天晚上,你們開不開心?」
「開心!」台下歌迷齊聲喊道。
HighHigh?」
High!」
「真的嗎?」
「真的!」
在與歌迷的一問一答間,孫旻皓笑了,帥氣爽朗的笑容讓台下的歌迷們又是一陣尖叫。
「跟你們說,其實我也超High的!」舞台上的男人咧嘴一笑,觀眾席上便又是一陣騷動。
他做了個噤聲的手勢,歌迷就又立即安靜下來。此刻他就像是一位世界級的指揮家,精準地掌控了在場數萬人的情緒。
孫旻皓見狀,這才又續道:「一轉眼,今天就是我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了,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晚。」
孫旻皓的聲音突然轉為柔軟而感性的音質,強烈的戲劇感染力讓台下的歌迷也不禁感傷起來。
「不過……」孫旻皓的語氣音色一轉,立即又改變了整個演唱會的氣氛,給大家充滿了希望的感受,「這次的結束,只是預告著下次的開始,大家說對不對啊?」
「對!」歌迷的齊聲回答響徹巨蛋。
「我們約定好,下一次演唱會,我還要看到你們!好不好啊?」
「好!」
「好,那我們來打勾勾好不好?請把你們的雙手借給我,跟著我一起做。」
在孫旻皓的帶動中,幾萬個歌迷一起伸出雙手,跟著他的手勢做動作。在帶了兩、三次之後,孫旻皓用他那渾厚而溫潤的嗓音溫柔地唱道:「把妳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
 
 
※※※
 
 
他是一個天生的明星。
不論是誰,在第一眼見到Alan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贊同這一句話。
他容貌英俊,身材高身兆,胸膛厚實,腰部結實勁瘦,再往下還有緊翹的臀與修長的腿。
他能歌善舞,還有一副好歌喉,厚實而溫潤的音色就連唸九九乘法表都像唱歌一樣好聽!
見過他的人都知道,這個男人充滿魅力,活生生就是一台會走路的費洛蒙製造機!就算什麼也不做地杵在那兒,也會讓人忍不住臉紅心跳。
看過他表演的人都曉得,這人的一舉手一投足,甚至是他的每個眼神、每個呼吸,都能讓別人的情緒隨著他而起伏。
就連幫他拍過MV的大導演崔禹哲都說,Alan有股天生的感染力,這是一種超越演技的天賦!
而這個男人……
是、她、老、公!
林家瑩側躺在King size的雙人床上,含笑看著趴睡在床的另一旁,半裸著健美身體的男人,心中不禁一陣自豪。
真是虛榮啊!虛榮!
這個紅透全亞洲的男人,這個連續三年被評為亞洲最性感的男人,是她林家瑩簽字畫押的合法丈夫,這還能教她不虛榮嗎?
「唉……」林家瑩看著想著,忍不住嘆了口氣。
只可惜這份虛榮,她只能暗爽在心裡,無法說出來與他人分享,實在只是因為她這個親親老公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紅了!
想起孫旻皓的經紀人盧哥說過的話,林家瑩忍不住抖了一下。
萬一被他那些迷哥迷姊迷弟迷妹……族繁不及備載的粉絲知道他已經結婚,她肯定會被大卸八塊!
林家瑩一點也不懷疑盧哥所說的話,只好封緊了嘴巴。對於她的老公孫旻皓就是全亞洲第一紅星Alan這件事,連她爸媽都被蒙在鼓裡,只有她最信賴的好友邱玉淑知道。
不過說起來她老公還真是厲害,扮什麼像什麼!他們結婚這麼多年,他也陪她回過那麼多次娘家,居然一次也沒有被拆穿。
林家瑩忍不住伸出食指,戳了戳孫旻皓下巴上新長出來的青色鬍碴,心裡不禁想著,「不知道他那些族繁不及備載的粉絲們,如果看到他這副不修邊幅的樣子,會說什麼話?」
「當然是說Alan你好帥!我愛死你了。」感覺到下巴一直被戳個不停,孫旻皓再也睡不下去了。
「老公,你醒啦?」一點也沒有打斷別人睡眠的歉意,林家瑩笑咪咪地道。
剛睡醒的男人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性感!他眨了眨迷濛的漂亮雙眸,拉過愛妻的手,在她白淨的指上吻了一下,「對啊!老婆,我醒了。」
「這樣啊!」林家瑩瞇起了眼睛,「那親愛的老公,你親愛的老婆餓了,你是不是要負責把你可愛的老婆餵飽呢?」
「啊……我累死了。」孫旻皓聞言哀號一聲,他翻了個身,正面朝上躺著,掀開了身上的薄被,成個大字形。
她不懂他要做什麼?
孫旻皓曖昧的眼角帶著笑意,不懷好意地對她道:「我親愛的老婆,妳的親親老公我沒力氣餵妳了,妳自己動手慢慢享用吧!要怎麼吃、吃哪裡,都可以喔!」
「人家是真的餓了啦!」林家瑩紅著臉在他肩上拍了一下。
孫旻皓從以前就很愛逗她,只要看她臉紅心跳的模樣,就能讓他開心上老半天。為了把她逗得又羞又窘,他老是不顧自己的帥哥形象,非要講一些不知從哪兒學來的胡話,把自己弄得像個好色下流的糟老頭。
「人家也真的很餓啊!」孫旻皓無辜地嘟起嘴,「快點,老婆,快來把妳老公餵飽。」
「不要學人家啦!」林家瑩又拍了他一下,「真想讓你外面那些粉絲看看你現在耍賴的模樣,保證跑得一個也不剩。」
「他們才不會。」孫旻皓根本不怕這個問題,他的那一班粉絲根本是愛他愛到瘋狂!就算他故意裝出一副色老頭樣,他們也只會說:「Alan,你帥斃了!我愛你!」這類的話。
孫旻皓說著,伸手把林家瑩抱進懷裡,讓她趴在自己胸前,接著道:「而且這個樣子是只給妳看到的喔!還是妳願意讓別人看見?」
孫旻皓在她耳邊說著,還邊伸舌舔了她的耳朵一下。
「哦……」林家瑩難耐地低吟一聲。
林家瑩又羞又氣地瞪了孫旻皓一眼。明知道她耳後是最敏感的地方,而且因為他的巡迴演唱會,兩人已經幾個月沒有恩愛過了,居然還故意舔她耳後,是真的存心讓兩人都別吃飯了嗎?
老公太帥太有魅力也是一項困擾,況且都是老夫老妻了,他還清楚地知道她的弱點在哪裡的時候。
「老婆,妳也餓了,對吧?」見林家瑩雙頰泛紅,顯然是已經動情了,孫旻皓更是再接再厲地輕咬她的耳朵。
「來嘛!我們來『開動』吧!」孫旻皓的手鑽進了林家瑩的睡褲裡,還朝著她的耳朵呼氣道。
如果真的這樣放縱下去,別說是早餐、午餐、晚餐,搞不好一整天都下不了床了……
林家瑩努力地在想要就此放縱下去的慾望催使中抓住一絲絲理智,一面推著孫旻皓厚實的胸膛,「等……等等嘛…………真的餓了啦!」
像是要印證她的話似的,兩人的肚子同時響起一陣咕嚕咕嚕聲。
對於兩人肚子的默契,孫旻皓與林家瑩一起笑了出來。
孫旻皓鬧她鬧夠了,逕自翻身下床,修長又結實的完美男性軀體上僅穿著一件四角褲,然後就進了浴室。
林家瑩看著他走進浴室的背影,心中想著,如果他的粉絲們知道,他很討厭穿性感型的三角褲與丁字褲,反而最愛穿又寬又鬆,俗到不行的平口四角褲,不知心中做何感想?
在林家瑩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孫旻皓已經梳洗完畢,問她,「在想什麼?」
「我在想,反正形象已經破滅了,那就不怕再粉碎得更徹底一點。」林家瑩笑咪咪地說著。
決定了!下次要買之前在夜市看到的,上面有印「生猛海鮮」的四角褲給他穿,那樣子一定很好笑。
孫旻皓不知道他這個古靈精怪的寶貝老婆又在打什麼奇怪主意,只是寵溺地揉揉她的頭,「早餐想吃什麼?」
「嗯……我想想……我要吃學校前面的水煎包、豆漿,還有廣東粥。」林家瑩想了想道。
「好,我馬上回來。」孫旻皓在她額上輕吻了一下,拿著錢包與鑰匙出門了。
林家瑩看著孫旻皓出門的背影,心想著,她的老公真是又帥又溫柔,顧家又疼老婆,真是虛榮啊!虛榮!
得老公如此,人生夫復何求?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