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花心笨野狼~好女孩快跑之一

  

 
吳春光是被刺眼的光線曬醒的。
她勉強睜開眼睛,覺得有種快被灼瞎的痛感。
怪了,她的房間不是位在大樓後方,什麼時候整顆太陽跑進她房間裡來了?
她舉手遮住那燦爛的金光,意識還沒能完全自昨夜纏綿春夢裡抽離。
背後有股灼熱的體溫緊緊抵著她,還有個硬邦邦的物事緊貼著她的臀部,修長指尖邪惡地嬉玩著她變得異常敏感的身軀,那股陌生卻又熟悉的濡濕融化感逐漸在雙腿間蔓延開來。
來不及恢復清明理智,她唇間已逸出了一聲失控的呻吟。
一個低沉的聲音在她耳畔淫聲穢語,換作是平常的她鐵定狠狠給對方一記重拳──不管這傢伙是誰,可是此刻的她卻在那把沙啞誘惑的聲線下顫抖癱軟,警覺、理智思考和著火般的燥熱身體一樣,瞬間融化成春水奔流向慾望的大海……
當她再度醒過來的時候,日已偏西。
吳春光雙腿發軟,嘴唇紅腫,滿頭亂髮,渾身活像被清境農場的大批綿羊踩過一般,痠痛得難以言喻。
但,她卻有種歡暢饜足的滿足感。
光裸的身子擁著羽絨被翻身坐起,她還來不及為雙腿間羞人的痠疼黏膩感而心虛尷尬,眸光瞥見了床頭茶几上,那盞古典檯燈下的黑色燙金名片──
翟恩。
所有的記憶剎那間全數回籠了!
「完了……」她捂住突然變得沉重的腦袋,大聲哀號。
 
 
※※※
 
 
吳春光穿著迷彩緊身T恤,一條洗得褪色的牛仔褲,染成紫黑色的短髮像刺蝟,站在吧檯後方熟練地調酒。
她暗自慶幸PUB裡的燈光昏暗,客人們不是忙著把妹就是把自己灌醉,誰也不會注意到她頸項上的點點吻痕。
那頭野獸可真夠惡劣的。
經過昨夜戰火猛烈的一役後,他已經整碗吃光了她的嫩豆腐,這下終於心滿意足,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吧?
想那野獸進出男女關係可謂稀鬆平常,尤其越是高難度的挑戰,他越是興致勃勃、鬥志高昂。可是不論是高貴美麗的上流社會名女人,還是清純的小家碧玉,一旦拜倒在他的胯下……嗯,西裝褲下,他就覺得目標完成,一切開始變得無聊、沒意思了。
接下來就是名貴的分手禮物,邪惡得令人無法拒絕的迷人笑容,還有那一番縱橫情場著名的真情告白──像我這樣的野獸注定配不上妳這麼美好的女人,與其將來教妳傷心後悔,我寧願現在就讓妳帶著恨離開我。
還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他擺明自己就是魔鬼轉世,俊美多金的皮囊樣樣不少,就是缺了顆真心。可是每個被他拋棄的女人,就算分手了也依然念念不忘他的性感、他的迷人、他的好。
她知道。並同他歷屆女伴的長相,她也統統都知道。
因為她在這家知名的PUB當酒保一年了,他是她老闆的死黨,有錢得要死聯盟裡的VIP會員,同時是全球前五百大企業之一的最年輕執行長。
翟恩不但公事上非常的精明,私生活更是格外幹練,她昨晚不就實地體驗過了?
想到昨晚,四周溫度突然瞬間飆升。
「春光,妳發燒啊?臉那麼紅。」一位熟客嚷嚷。
她假裝感冒,咳了兩聲。「對啊,好像有一點。」
「那妳要多保重,現在日夜溫差大,一不小心就感冒了,我跟妳說過嗎?像我女朋友每天出門都會帶陽傘跟外套,她超細心的,平常還會幫我買綜合維他命,不論是維生素B、維生素C……」熟客開始滔滔不絕起來,沉浸在無可救藥的女友萬歲情結裡。
吳春光臉上掛著感興趣的微笑,手裡調酒、切花式水果的動作不停,一邊佯作點頭,一邊示意辣妹服務員端走飲料。
濃濃香水味和汗水味,混雜著炸洋蔥圈與辛辣香甜的酒味,喧嘩擾攘的笑聲夾帶著重裝搖滾的音樂在她耳邊嗡嗡作響,這是她熟悉了整整一年的音浪與氛圍。
打從出社會來,她還沒有在哪個城市、哪份工作上待這麼久過。
她上一份工作是在高雄的某劇團裡,跟隨一群藝術家半飢半飽地過了一季,上上一份工作是在花蓮某座知名牧場擔任農場導覽員,為期八個月,再上上上一份工作則是在梨山果園裡做了十個月的員工兼奴隸……
「一年,十二個月?」她咀嚼著這個數字,不禁喃喃自語,「我真是越混越回去了。」
震耳欲聾的音樂中,彷彿有種奇異的第六感牽引,吳春光突然察覺到所有人聲瞬間靜默下來了。
她心一緊,頸後寒毛全豎了起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