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蜜果情人~黃金單身漢之一

 

 
 
毫不掩飾的放浪呻吟與肉體的撞擊聲,在僅留著一盞小燈的房中清楚的迴盪著。
周雨琦沿著木頭地板上散落的衣物,來到虛掩的房門前,看著床上激烈糾纏的男女,愕然失神。
透過虛掩的房門,她看到男人壓伏在女人身上,伴隨著臀部的起伏,呻吟、喘息聲充斥在寂靜的房間中。
她默默地看著,一顆心逐漸寒涼。
當她的思緒不知道飄到何處時,床上奮力的男人因為眼角餘光瞟見的身影而猛地一頓。
「小、小雨……」
一看清楚來人,他立刻從火熱的激情中驚醒,壓在女人身上的身軀因為受驚嚇而倏地彈開。
在眼前活色生香、火辣刺激的畫面衝擊下,周雨琦無視眼前男女驚慌失措的模樣,依舊愣愣地僵立在原地。
她不知道,原來溫文儒雅的男友在床上是這樣的粗蠻、狂放。
「小、小雨,我……對不起……」
他套上衣服後迅速來到女友身旁,想要解釋,卻結結巴巴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眼前讓周雨琦傷心欲絕的一幕,像一雙無形的手緊緊的扼住她的脖子,讓她怎麼也說不出話來。
「小、小雨妳別生氣,聽我說……」
「出去!」她聲嘶力竭地吼出心裡的痛。
「小雨……」
「滾出去!把那個弄髒我床舖的女人也帶走!」
周雨琦將一路撿來的衣物全砸在他們臉上,將那對毀了她愛情的男女趕出去,顧不得兩人衣冠不整,重重地甩上門。
公寓的大門因為她失控的力道,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
她虛弱地滑坐在地板上,胸口疼得難以呼吸,一直迴盪在耳邊的是那些令她噁心的淫穢聲響。
接著,她轉身往浴室奔去,扶著洗手台大吐特吐。
 
 
※※※
 
 
目送公車順著蜿蜒的山路離開視線範圍,周雨琦站在石子路口那個指示著果園的看板前。
擬人化的紅色蘋果拿著寫著「甜滋滋果園」這幾個字的牌子,對著她咧嘴微笑。
望著蘋果人臉上的微笑,她忍不住回以一個大大的笑容。
前幾天晚上,不小心閃到了腰的姑姑突然來電,請她母親幫忙留意,有沒有願意到山區的果園打工的人選。
工作內容是在蘋果盛產的季節幫忙採收蘋果,為期一個月。
正巧,她因為親眼目睹論及婚嫁的男友與不知從哪釣來的女人在她的公寓裡做愛,心情大受打擊,心慌意亂的她,只想找個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沉澱心情。
作了決定後,周雨琦隔天便向人事部詢問休假的事。
於公司員工每年的休假可累計,當人事部把她累積了三年的休假天數告訴她後,她驚訝不已,也是在那一瞬間才發現,她為了傅家駿,犧牲了多少人生中的美好。
這三年來,她為了存兩人的結婚基金,努力不懈的工作,沒想到得到的結果是男友背著她跟別的女人上床。
帶著對這段感情的絕望和傷心,她二話不說,一次把三年來累積的休假全部請完。
公司的老闆是個外國人,一向重視休閒生活,早就告知她要盡快把假休完,這一次知道她準備休一個月的長假,老闆爽快的准了她的假單,順道提醒她,記得休完假後帶名產回來與同事們分享。
她笑著點頭,心想,如果老闆知道她是請假到山中的果園打工,應該不會爽快的給假吧?
其實,連她自己也覺得到果園打工的主意很不可思議。
周雨琦苦笑著,暗暗收回遠馳的思緒,放眼看著周遭的景色,滿滿的綠意佔滿了她的視線。
群山環抱的果園果然像姑姑形容的一樣,不但空氣清新,視野遼闊,景色更是優美。
周雨琦心想,短期的果園生活,應該可以驅走她的壞心情,順便躲開傅家駿不時要求復合的騷擾。
她邊想邊往眼前那綠林夾道的蜿蜒石子路走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走慣了鋪得平整的柏油路面,她總覺得腳下的石子路顯得格外堅硬,踩得腳底板很不舒服,走了才不過十來分鐘便滿頭大汗。
正當周雨琦想著會不會有車正巧經過,順道載她一程時,一個朝她這個方向狂奔而來的米黃色身影讓她頓住腳步。
前方那團米黃色的身影似是一隻狗兒,那奔跑的速度告訴她,她最好讓道,否則一定會被牠撞個正著。
她很識相的立即往左移,沒想到狗兒竟也跟著她往左移。
真是見鬼了!周雨琦一驚,接著,在她完全無防備的狀況下,狗兒熱情的奔向她。
「不,你別過來!」
周雨琦想逃,狗兒卻以為她是想跟牠玩耍,緊追在她身後。
「嗚……」她欲哭無淚,可以預見自己被撲倒的結果。
果然,狗兒一追上她,興奮的將她撲倒後,粉紅色的大舌頭立即舔遍了她滑嫩嫩的臉。
突然間跌倒在地上,她的臀部被小石子扎得好痛,無力反抗的她,只有任由這隻狗兒吃豆腐。
待疼痛稍減,正當周雨琦氣得想對狗兒破口大罵時,一隻黝黑厚實的大手突然映入眼簾。 
「妳還好吧?」
那沉厚的嗓音充滿磁性,彷彿能引發共鳴似的在她耳裡迴盪,讓她一瞬間有些暈眩。
她喜歡這個男人的聲音!
莫剛勁見她沒有反應,又見自己養的拉布拉多犬發花癡似的在她身旁打轉,他忍不住斥開牠,然後逕自拽著她的纖臂,將她拉起來。
周雨琦被動的站起身,感覺男人粗糙厚實的大掌在她的臂上留下灼人的溫度,讓她很不自在,再加上狗兒一直在她腳邊打轉,她的視線始終沒有落在男子身上。
「來奇!Stop!」受夠了狗兒興奮的模樣,他再次出聲低斥。
狗兒顯然受過訓練,聽見主人的聲音,很快的鎮定下來,但身軀卻自動貼在她白玉般的小腿邊。
這個狀況,讓周雨琦又好氣又好笑。
顯然狗兒比他的主人熱情得多。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