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犯規總裁的租物~誘愛之二

 

 
 
頂級的高消費俱樂部「紅源樓」,位於台北東區最昂貴的地段,二十四層樓高,佔地數千坪,樓內裝潢極盡奢華之能事,大盞水晶吊燈、中古歐洲古董桌椅、名家設計的廳室擺設、古玩花瓶……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在這二十四層樓中,融合了日常所有消費所需,包括世界頂級的精品店、各國奢華料理餐廳、囊括各種運動的健身房、夜宿一晚要價十萬美金的尊貴套房等等。
二十樓是採嚴格會員制的PUB,入會資格年收入須上百億,年費一億,供會員飲酒、跳舞、欣賞音樂之用,依不同形式的夜店風貌,分隔出不同需求的包廂以供會員選擇。
PUB裡帶動現場氣氛的歌手、舞者與DJ,均是當紅的動感舞星和音樂人,沒有出入過這裡的巨星,常被八卦雜誌報導成不被上流社會認同,是故,有無受邀至「紅源樓」的經歷,儼然成了評定藝人們身價的其中一項重要的指標。
「表哥,為什麼你可以進去?」葉綠書坐在副駕駛座上揚聲問。
「有個朋友邀請我來。他今天約我,可能是想討論有關他們家族病史的研究計畫。」龔皓司直視著前方,表情冷靜不生波紋。
「家族病史?」她好奇地問。
「他的父母、兩個表哥、一個舅母、一個弟弟都死於一種罕見的大腦病變,目前,他出現相同症狀的奶奶住在我們醫院裡。」他一面駕車,一面回答問題,腦子裡還想著剛被送進醫院的一名患有嗜睡症的病人。
「查出原因了嗎?」綠書皺著眉頭輕聲問。
她順手撫了撫身上淡藍色的洋裝。這件洋裝的雙肩旁是蓬鬆的公主袖設計,剪裁俐落大方。
「幾乎,但仍有幾個疑點尚待釐清,因為他這幾位親人的中後期症狀各有些微不同,唯一相同的是早期會出現短期記憶喪失的情況。」龔皓司將車停下,拿出相關證件遞給停車場外的警衛。
「短期記憶喪失?」綠書重複道。
龔皓司瞥了眼表妹困惑的表情,緩聲道:「以後有機會我再跟妳解釋。」
「您是津先生的朋友,請跟著前面那輛車,它會帶您進停車場。」警衛必恭必敬地點頭,手往前方一指,立即出現一輛法拉利跑車帶路。
他收回證件,俐落地尾隨著前方帶路的法拉利。
綠書看了一下,覺得眼前的情況有些滑稽,突然噗哧笑出聲,發出驚嘆,「表哥,帶位的服務生竟然開比你好的車子,這種感覺真奇怪,不知道對方現在心裡怎麼想?」
她俏皮地睞了他一眼,嘴畔勾起嬌俏的淺笑。
「少見多怪。」龔皓司淡淡的扯唇一笑,絲毫不在意。
車子停妥後,綠書才發現周遭均是有著流線車身的名貴車種,再仔細一看,幾乎整座室內停車場滿滿都是。
她原本坐在車裡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下了車,舉目望去,不禁滿是詫異。
「表哥,我現在才注意到,你這輛Outlander 2.4看起來竟然是這麼的笨重,真奇怪!人家明明在『痞子英雄』裡面就很帥。」
「它很好。」龔皓司面無表情地分析,「2.4L引擎,輸出最大馬力可達172hp,最大扭力24.0kgm,再加上INVECSⅢ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方向盤換檔撥片與A-AECS四輪傳動系統,內部空間寬敞,不僅可以讓我快速回醫院,後座在必要時也可以坐進病患,或是讓我擺放醫療設備。」
「是、是,它是您老人家的寶貝愛車,實用第一,寬敞萬歲!」綠書笑道。
兩人邊走邊交談,在他們前頭領路的服務人員一個換過一個,前方的長廊與電梯像是永無止盡。
最後,服務生將他們領進一間有現場小提琴演奏的空間,客人三三兩兩,穿著舒適的休閒服輕聲交談。
服務生領著他們坐進一間私人包廂,確認過飲品後便恭敬地退下。
「不是說好奇,想看看傳說中的『紅源樓』?看過後有什麼心得?」龔皓司姿態優閒地坐在皮質沙發上,閉目養神。
早上一進醫院便連開了兩台刀,他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休息過。
「心得?」綠書肩一聳,語氣輕鬆的回答,「就是另一個世界囉!」
光是那個停滿世界頂級車種的停車場就充滿視覺效果了,更別說一路走來時牆上的名畫,以及那些奢華的擺飾。
今天她算是開了眼界,證實傳說果然是真的,不過,僅此而已。
「表哥,要不要打個賭,看看我等一下會不會遇見我能叫得出名字的名人?」綠書興致勃勃地提議。
「都幾歲了,還愛玩這種遊戲?」龔皓司仍閉著眸子,取笑道。
「反正閒著沒事嘛。」她咕噥了句。
「我跟妳賭。」突然,一道低沉迷人的男性嗓音介入他們之間。
綠書順著聲音望去,注意力一下子全被眼前的男人拉走。
來人西裝筆挺,有著英俊的臉龐,以渾然天成的成熟世故輕掩飾住眸子下冷硬的孤傲,唯獨微勾的嘴角顯示出他現在心情頗佳。
「不用了。」她立刻婉拒,「我只是跟我表哥鬧著玩……」
視線交錯不過短短幾秒的時間,她已被他直勾勾的眼眸看得有些不自在,匆匆轉開眼,向表哥求救。
「鬧著玩很好。」津言表看向龔皓司,輕點了一下頭,算是打過招呼。
他性感的嘴角帶著淺笑,可惜笑意不深,只在唇邊逗留,沒有深入他勾人魂魄的深邃眸子裡。
「這是我跟你提過的,因為好奇想一起過來這裡看看的表妹,葉綠書。」龔皓司放鬆的姿態始終沒有改變過。
津言表在他們對面的座位坐下,隨意靠向椅背,自然的展現出狂霸的姿態。
「葉綠書?」他感興趣地低喃了一遍她的名字。聽起來有點像「葉綠素」,在這個缺乏氧氣的地球,的確需要多一點這種成分。
這麼想著,他不自覺加深臉上的笑意。
「我的名字念起來是有點繞口,所以朋友都叫我小綠。」綠書極為自然地脫口而出。
但一出口,她馬上就後悔了,秀眉立刻皺得像兩條麻花捲。
她究竟在幹什麼?竟然跟這裡的會員,傳說中超乎她這種平民百姓想像能力範圍的「好野人」扯這些?
這個女人很好懂。津言表眼眸帶笑,注視著眼前一臉懊悔的她,僅僅看著,他的心情竟奇異地放鬆下來。
  「我就叫妳小綠。」津言表懶洋洋的開口,滿意地看見她瞬間抬起頭,露出詫異的純真表情,然後他接著說:「我打賭不會,一千美金。」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