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惡魔的女人~豪門遊戲之一

  

 
「夢幻」,這不是一個組織,也不是一個集團,更不是什麼非法團體,說穿了,它只不過是一個從不公開活動的祕密俱樂部。
只是,它雖不是組織,但是結構成員卻遠比一個正式的組織來得紀律嚴明,加入的成員必須信守承諾,絕對不將「夢幻」所從事的任何情事洩漏給外人知道,否則將會受到非常嚴苛且超乎想像的懲罰。
它雖不是集團,但是其所擁有的旗下成員卻有很多人都堪稱世界富豪,所凝聚的勢力比一個跨國集團更可怕百倍以上,所以,沒有在各行業中具有一定分量的人物,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夢幻」的名單上。
另外,它雖不是一個非法集團,但並不代表它所做的事情都是合情合理又合法的,「夢幻」裡的成員怪胎不少,如果,你或妳曾經在世界上看到什麼光怪離奇,教人不敢置信的豐功偉業時,那麼,它很可能就出自於「夢幻」成員之手,只要這麼想,就絕對不會錯的。
啊!糟糕,「夢幻」的頂頭上司吩咐我不准洩漏太多祕密,否則第一個就找我開刀……咦,你們問我究竟是誰嗎?
其實,知道我這個無名小卒是什麼人並沒有意義,你們只需要知道我是「夢幻」的看門人就可以了。
喔!原來是一個小嘍囉……
什麼?喂,不要以為這不是一個高尚的職業,我告訴你們,小至「夢幻」的什麼東西要變成紙屑垃圾,大到會員的入會資格,可都是我這個看門人決定的呢!而且,咱們「夢幻俱樂部」可是經過了嚴格的篩選,不是什麼小貓小狗都可以進來的哩!
也因為如此,外界的人給了它一個非常貼切的封號,雖然我自己覺得這個封號既聳又與事實有點出入,不過,勉強還是可以用一用……
咳……耳朵趕快掏乾淨,我可是要說了!你們千萬不要被它的「聳」給嚇到了喔!在外面,人們都叫它──「豪門俱樂部」。
瞧,很聳吧!喔,好像還有一句話是這麼形容咱們這個豪門俱樂部的──終極警告:生人勿近,內有惡胚,不聽勸者,後果自理。
嗯……原來,我們俱樂部在外人的眼中,竟然有這麼可怕呀?!好吧!讓我回去想一想,如果,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我再告訴你們結果好了!
滿意了嗎?如果感覺還不賴,就趕快看這個有關於一個「超級敗家子」的故事吧!咱們後會有期。
 
 
※※※
 
 
「你真的非走不可嗎?」
「沒錯,我早在幾年前就開始為自己的事業佈線,現在正是成熟的時間,恰好車賽已經告一段落,我也就可以輕鬆走人。」
「你就真的捨得嗎?捨棄這樣一個具有龐大資產的車業集團……」
「我志不在此,只是妳從來不懂而已。」
「沒有你,就沒有夢幻車賽,這也行嗎?」
「我……無所謂。」
 
 
※※※
 
 
「孟小栗!」
焦煙之中,男人的怒吼聲拔竄而起,汽車教練手裡緊緊地捏著評估表,兩眼暴睜,狠狠地瞪著抱頭迭聲道歉的肇事者。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孟小栗不是抱頭痛哭,而是非常習慣了眼前的情況,一雙纖手摀住了耳朵,看看能不能少受些噪音的迫害。
反正,等會兒絕對又是那一套說詞,什麼她這個汽車白癡,就算花了一萬年的時間,很可能都考不上那張薄薄的駕照……
不然,就是恐嚇她孟小栗這輩子休想開車上路,而且也不可能無照駕駛,因為她的爛技術只要一上路,就足以教交通警察眼睛一亮,閃著紅燈的警車會飛快地追上她,為國家捉襟見肘的財政多添一筆小橫財……
嗚……這下撞了車,她似乎又面臨了要再換駕訓班的命運了!可是,全台北還有哪一家駕訓班她沒去報名過呢?孟小栗在心裡非常悲哀地想道,蒙著頭等待著教練的劈頭痛罵。
只是,情況出乎意外,汽車教練沒有破口大罵,只是長嘆了口氣,接著,看著被她撞爛的汽車頭,又嘆了一口更長的氣。
「孟小栗,妳知道嗎?現在全台北的駕訓班教練們都在賭,看妳孟小栗什麼時候能考上駕照,妳可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呀!」
「咦?」聞言,孟小栗陡然睜圓了兩顆黑溜溜的眼珠子,回頭瞥了那位教練一眼,「你賭我贏嗎?」
她好感動喔!雖然她常常把他氣到七竅生煙,頭冒青筋,但是他竟然還對她這麼有信心,花銀子賭她能夠考上駕照呢……
「不,我賭妳考不上。」汽車教練用非常悲憫的笑臉望了她一眼,抱著評估表笑著離去。他看眼前這情況,十之八九穩贏了!等會兒他可要提醒自己記得再去多加點賭注呀!
「什麼?!」孟小栗不敢置信地瞪著他離去的背影,從感動的雲端跌了下來,臉蛋苦悶地皺了起來。
他怎麼可以這樣!竟然不相信她可以如願考上駕照?也不想想看,她孟小栗也不過就比別人多換了幾家駕訓班,雖然換到全台北的汽車教練都認識了她;多撞爛了幾台車,只是多到十根手指加腳趾也數不完;多考了幾次試,結果卻統統沒考上而已……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