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總裁好嬌

 

週末早晨,景致迷人的東北角海岸遊客如織,湛藍的海水,碧空如洗,令人心情大為舒暢。
成之介一早就到達龍洞。此灣岸地形宛如一條蛟龍,崖壁雄偉,巨石嶙峋,聚集了不少健行、攀岩的同好。
長久以來受到大家推崇,不知不覺成之介就成了攀岩活動的總召集人,而他也不負眾託,向來都是最早到的。
幾位男性參加者也陸續抵達。這當中,少不了幾隻來練身子的白斬雞。
蚊子、菜籃、勇仔是所謂的科技新貴,在琳德的婚禮上認識成之介之後,三個人就緊黏著他不放,原因是琳德說,成之介從來不需要追女人,女人緣卻永遠不斷,他們當然想從他身上學些招數或沾點光。
女人對成之介來說,確實是可有可無,他不會特別追求,興致來時,就來場你情我願、雙方互惠的成熟歡愛,至於什麼是愛情,他從未費神想過。
就像電腦對成之介來說,也只是賺錢的工具,他很少在網路上流連,於是這一次,蚊子提出了「女性保障名額」,建議他們這個小隊應該加入幾名女性,讓現代堅強的女子也有挑戰極限的機會,還自告奮勇,在網站上大張旗鼓,貼文徵求女性隊員。
我呸!成之介心裡啐了一聲。是為自己謀福利才是真的吧!什麼女性保障名額,虧這傢伙想得出來。
若不是看在琳德的份上,他才懶得理那三個肉腳咧!別到時候全成了他的累贅,在他享受征服極限的快感之餘,還得充當保母。
成之介身材高大魁梧,一身古銅色肌膚結實閃亮,富男性魅力的粗獷臉龐充滿了陽剛味,在眾人之中特別顯眼。
「還有十分鐘,我看剩下的女性保障名額鐵定遲到半小時以上,這世界上最沒有時間觀念的動物就是女人。」他皺眉道。
女人總要花上大把時間裝扮自己,算她們有自知之明,打扮beforeafter簡直是天壤之別,所以必須在臉上塗塗抹抹,才不會把男人嚇跑。
「別這樣嘛!師父,我有再三強調要準時,而且,等女人幾分鐘是我們紳士該有的風度嘛!」自從跟了琳德那位擁有一半英國血統的總裁,蚊子也學了不少英國人的作風;更何況,他們來參加這個活動,鍛鍊身子是其次,把馬子才是最重要的。
試想,若他們也有成之介這款「漢草」,女人怎會不為之瘋狂?而在一連串魔鬼訓練的同時,還能有漂亮美眉在一旁陪伴,豈不更棒?
若嬌弱的美眉碰巧需要協助時,他們能適時伸出鹹豬手……啊,不,是友誼的雙手,那就不僅僅是棒而已,哈哈!
蚊子打的已不是摸蛤仔兼洗褲的好康,還有更多的想入非非。
成之介睨他一眼。「總之,七點過後,我最多再等十分鐘。」
「是、是。」蚊子立正站好,內心不斷禱告,上帝!佛祖!請保佑那三位可愛的女性隊員盡快報到吧!
也許是聽見他內心的吶喊,一輛黑色的大轎車在前方停下,司機從駕駛座匆忙地下來,趕至後座開門。
此種有如大官蒞臨的場面,和碧海藍天的背景實在很不搭。
大夥甚感突兀時,轎車後座步出一名嬌柔的女子。
符湘怡坐了一段不算短的車程,在車上還假寐了一下。
雖然到公司上班已將近半個月,但她還未適應早起的生活,快把咖啡當白開水灌,也因此,她才覺得自己該多運動。
她要改變的還有很多,忽然間接下公司總裁的位子,在眾多人眼中,無疑是小學生跳級念大學。雖然她擁有哈佛的經濟學位,但也只是紙上談兵,在公司元老們的心裡,她恐怕只適合當一只琉璃花瓶。
符湘怡白皙過人的肌膚,確實像琉璃般清澈透明,長髮披肩,骨架細緻,看起來弱不禁風,似乎一個不小心就會蒸發。
事實上,她在第一次的股東會議上忍不住雙腿直打顫,還好她開口時沒咬到自己的舌頭,否則她不只是糗而已,將一輩子讓所有人瞧不起。
她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強壯自己的身心,於是她上網四處搜尋,終於發現了這個「挑戰自我極限」的活動。
符湘怡翩然下車,渾然未覺自己的出現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足下嶄新的運動鞋站穩之後,抬起晶瑩的麗眸,尋找自己所屬的團隊。
在見到她精緻古典的臉蛋後,不少人大抽一口氣。
之後,她找到了蚊子註明集合的目標物,也看見那三個活寶身上的潮T。
當初蚊子興匆匆地表示,他們身上必須穿著隊服,利於大家辨認。
「要穿你自己穿!」成之介的耐心有限,要他和他們一樣穿上那可笑的T恤,辦、不、到。「你乾脆像旅行團的領隊,拿個旗子吆喝算了。」
「對喔!那我們的隊旗要怎麼設計?」沒想到蚊子還認真的考慮。
「你……」能讓成之介氣得說不出話來,算他厲害。
符湘怡和司機交談幾句後,立刻上前輕柔地問:「是『挑戰自我極限』嗎?我是符湘怡。」
符家的司機明叔顯得頗為擔憂。小姐從小嬌生慣養,說要到這種地方來攀岩,可說是跌破全家人的眼鏡,但她再三保證,會視自己的能力而為,他也不好再說什麼。
「是!是!」真是幸運啊!蚊子掩不住狂喜。
沒想到他們第一位女隊員就如此讓他驚為天人,當初積極爭取女性保障名額果然是正確的,想到接下來兩天有賞心悅目的「美景」可欣賞,就令人精神振奮!
「妳好,我是夏大文,叫我蚊子就好。」他咧開嘴,汗水直冒的手心在長褲上擦了擦,未等美女伸出手來,就迫不及待主動把手伸了過去。
「好有趣的綽號。」符湘怡掩嘴而笑,一雙水鏡般的眸子瞇成了柳葉狀,讓人如癡如醉。
手握雲絮般的柔荑,才明白什麼叫女人是水做的。蚊子有幸握到美女的玉手,不禁滿臉暈陶陶狀。
「嗯哼!」被晾在一旁很久的成之介忍不住出聲。
現在是怎樣?以為他們在辦聯誼嗎?
「啊!抱歉、抱歉,忘了先跟妳介紹,這是我們的總召集人,也是我們英明神勇的領隊和教練,成之介先生。」有福利竟忘了讓師父先享,蚊子自認該死,趕緊補償,將成之介大大推崇一番。
拍馬屁對他是沒用的。成之介懶得理那隻很吵的飛蚊,只是從頭到腳冷冷地掃視符湘怡。
她是很美沒錯,他看過不少絕色佳麗,她就像展示櫥窗裡的高級藝術品,令人讚嘆,卻不敢奢望能擁有她。
瞧她一身到腳全新的名牌運動裝備,就知道是溫室裡的花朵,連戶外的驕陽都曬不得,這樣的她,也敢來挑戰極限運動?
符湘怡近日已看過太多同樣的眼神,她甚至能聽見成之介心裡不屑的冷哼聲。
是女人又怎樣?像琉璃又如何?她會證明她禁得起考驗。
「還有兩個怎麼還沒到?已經十分鐘了吧?我們要出發了。」唯一讓成之介勉強認可的是她還算準時,但他甚至沒有瞧見她挺起胸膛不馴的姿態,眼神已射向頭皮發麻的蚊子。
「師父,再多等五分鐘啦!」還有兩個耶,她們或許沒有符湘怡來得漂亮,但他可不想放棄。
想也知道,符湘怡這種上等極品,絕對是師父的囊中物啦!所以他當然得為自己設想一下囉!
「要等你自己等。」成之介不悅地皺眉,嗓音裡的火氣明顯可辨。
「師父──」
蚊子苦苦哀求,看在符湘怡眼裡,對成之介的憎惡又多了一層。
自以為是的沙豬!
成之介已無情地轉身。
「喂!嗨!」巧得很,另一頭不遠處,兩位姍姍到來的漂亮美眉揚手高喊。
她們一身火辣的穿著招搖搶眼得很,粉紅色罩衫內搭白色小可愛,手一抬,誘人的小蠻腰就露出來和大家打招呼;而下半身低腰煙管牛仔褲襯托出一雙長腿及圓翹的俏臀,令在場所有的男性同胞連吞好幾口口水。
蚊子心裡狼號,眼珠子差點掉下來。
成之介心裡獅吼,悔恨當初答應所謂「女性保障名額」這個愚蠢的要求。
「是『挑戰自我極限』嗎?人家沒遲到吧?」兩個美眉很有自知之明,捲翹的假睫毛不停眨呀眨,紅唇嘟得老高。
「沒,剛剛好、剛剛好。」蚊子涎著臉,討好地笑著。
好你的頭!很想伸手巴他頭的成之介忍住氣,黑眸卻射出凌厲的刀光。「走了!」
「哇!好帥、好帥!」兩位美眉發現極品,雙手互握高興的直跳,但很快的發現帥哥有點冷漠又有點兇。沒關係,這樣才夠性格!
姑且不管美眉眼中是對著成之介散發出愛的光芒,蚊子三人還是頗為興奮,還好來的都不是恐龍妹,而且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的正點,這趟旅程……啊,不,這段挑戰之路,絕對令人期待。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