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總裁的偷心詭計(原:誰不乖)

  

 
喝了那杯酒,席可岩有些醉了。
她打開了話匣子,絮絮叨叨地講著自己的苦惱,「唔……我想找一個男朋友,要……很好很好……」
「怎麼個好法?」男子的眼睛盯著她緋紅的雙頰,恨不得在上面咬上兩口。
「我理想中的男人,應該是新好男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唔,好像說反了,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床上火爆,床下紳士……反正……就是那個意思啦……呵呵呵……他要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地對我……我要打就打、要罵就罵,不高興就把他踢到一邊,他也不許反抗……呵呵呵……我可不是大女人主義喔……我真的這樣希望啦……呵呵呵……」
男子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深,「妳的標準一點都『不過分』。」
「你也這樣認為啊?哈哈哈……我就說嘛,為什麼女人就該伺候男人?伺候了幾千年,現在也該顛倒過來了對不對?我會賺很多錢養家,給他買所有想要的東西,如果我高興了,也許會生個小孩……玩玩……當然,是他來帶孩子……呵呵呵……」
男子的表情看起來像是很想掐住她的脖子,「妳真的這麼想?」
「真的呀!騙你……是小狗!」
現在的她,徹底醉了。
酒後吐真言,她說的全都是她心底的話,想找這樣一個男朋友,她可是找了好多年了。
男人把她攬到自己肩膀上,那肩膀寬寬的、暖暖的,靠起來頗為舒服,席可岩愉悅的靠著,閉上了雙眼。
「我覺得……」他在她耳邊吹著熱氣,「妳找個吃軟飯的比較合適,能最快達到妳的理想。」
「呃……不要!」席可岩揮了一下手,「那些人……不乾淨……我才不要……不要!」
「如果我告訴妳,我就是呢?」
「你是什麼?」席可岩歪著頭,醉眼朦朧地看著他,他的臉真是好看啊!比米開朗基羅的雕像要好看一百倍。
「如果我是吃軟飯的呢?」
席可岩有些驚訝地看著他,片刻後嗤嗤地笑起來,「別開玩笑了,你是小白臉?哈哈……還真像啊!」
男子的臉有那麼一瞬間的難看。
「我真那麼像?」
「嗯,長得帥,又會哄騙女孩子,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看見穿得體面的女人就貼上去,不是吃軟飯的才怪。」
一直醉態可掬的席可岩忽然寒下臉來,陡然把頭抬起來,拿起皮包砸了他的臉一下,「軟腳蝦,你真是男人的恥辱!我有錢也不會給你!」
說完,她氣呼呼地朝酒吧門口走去。
雖然她很渴望交一個男朋友,但也不會飢渴到找個牛郎吧?哼!
而男人則是目瞪口呆。
他第一次看走眼,這個女人居然假醉,還把他騙得團團轉?
這個女人……真不討喜!
 
 
※※※
 
 
「等等!」
席可岩剛走出酒吧,就被男子追上來一把抓住手臂。
「你幹嘛?想搶劫嗎?」她緊抓著皮包,警戒地看著他。
他苦笑一聲,「我叫穆貝勒。」
「貝勒?我還格格呢!我管你叫什麼,放開我!」
「我看見妳眼中的寂寞。」
「小白臉都會這麼說。」
「還有慾望。」
「我不會跟你上床的!」
「我想要妳。」
「你滾開!」
「妳看,這夜色多美。」
「你給我滾開!喂,你要幹什麼?」
席可岩被他拉進一輛拉風的紅色跑車裡,男子邊說邊替她繫上安全帶,「妳到酒吧,不就是準備享受一夜情的嗎?」
「你不是我要的人。」她努力掙扎,但是無效。
穆貝勒不理會她的發動車子。
嘖嘖!小白臉很有錢嗎?居然還能開這樣高檔的車子哩!
可是她很快就恐懼起來,「喂,你再不放開我,我要告你綁架喔!」
「美女,咱們一開始不是談得好好的嗎?」
「你要多少錢?我給你!」席可岩打開皮包,從裡面掏出一大把千元紙鈔,「給你!放開我!要不然我真的打電話了。」
穆貝勒把車子停在路邊,靜靜地看了她一會兒,忽然張臂抱住她。
席可岩怔了一下,想閃卻晚了一步,被他結結實實地抱住,不禁有些發懵。
「女人,我喜歡妳。」他的聲音低低沉沉地在她耳邊響起,宛如音質優美的大提琴,聲音從他的胸腔裡擴散出來,引發了身體的顫動,讓她莫名其妙地一陣心動。
「我……我才不……喜歡……」
「妳也為我心動了。」他灼熱的嘴唇離開她的耳朵,轉移到她潔白纖細的頸項上,「妳的眼睛出賣了妳,別對自己的心撒謊。」
「你……」
席可岩開始手腳發軟,他的親吻宛如星火燎原,點燃了她壓抑許久的慾望。
男人的手臂是這麼強壯,胸膛是這麼寬廣,身材是這麼完美,氣息是這麼灼熱,一切正如她夢中的情人一般完美。
如果是一夜情,這樣的情人還有什麼好抗拒的呢?
在慾望的驅使下,席可岩原本的堅持就像春天的雪開始慢慢融化。
「你確定自己沒病?」她有些猶豫,有些膽怯地問道。
「當然,我強壯得足以奪得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十項全能金牌。」
「只是一夜情?以後不會再糾纏我?」席可岩不安地追問。
「呵呵……」這次穆貝勒卻沒有肯定回答,只是輕咬她的耳朵吹著熱氣,挑逗般地說:「親親,我保證會讓妳快樂無比的。」
 
 
※※※
 
 
雖然席可岩內心掙扎不已,可是被穆貝勒那張英俊的面容迷惑,被那雙邪魅的眼睛電到,最後就像被催眠一樣,被他帶到一家三星級飯店裡。
按照穆貝勒的意思,是要找五星級飯店的,只是一想到要出錢的是自己,席可岩就覺得心疼,最終還是選擇了這個檔次稍微低一些的。
她雖然還算有錢,但也不是身價幾千萬的大富婆,只不過是家大公司裡的小小經理而已。
「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呢?」穆貝勒把手放在她胸前輕撫著。
席可岩感覺到全身的神經都繃緊了,可是……真的很舒服。
原來身體的摩擦可以這麼舒服,她有些陶醉的想。
「妳叫什麼名字?」
「席可岩……」
「真動聽,就像妳的人一樣美好。」
唔……如果撇開他是個小白臉不說,這樣的身體接觸確實很讓席可岩沉迷。
她原本以為自己對與人有身體上的接觸過敏呢,因為以前有男人碰她的時候,都會被她一拳打飛。
大手逐漸加強力道,快感也隨著變得強烈,讓她差點發出呻吟。
穆貝勒著迷地看著她,終於忍受不住誘惑地低下頭輕輕地吻住。
「啊……你幹嘛?」席可岩揪扯著他的頭髮。
「吻妳啊。」他有些不爽,這個女人到底怎麼回事?
身材這麼性感,應該是風月老手了吧?
卻一點也不會配合!
他繼續揉搓她豐滿的渾圓,因為發洩心中的不滿,用力過度,讓席可岩吃痛得又擰了他一下,把他的胳膊都擰青了。
粗暴的女人。
原來在床上她喜歡野蠻派的。
有了這樣的認知,穆貝勒立刻改變風格,大手伸進她的裙子裡。
席可岩的臉色很怪異,看起來像是吞了一顆鴕鳥蛋。
從來沒見過女人有這麼奇怪的反應,穆貝勒不知道她對於他的表現究竟是滿意還是討厭。
突地,腦海裡閃過一個想法──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