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該死!我想妳

 

美國賭城
 
湛藍的天際下,是空前絕後,震撼人心的景象──
萬頭攢動及嘶聲的吶喊,所有的瘋狂起源,全來自於前方巨型的T字舞台上。
台上狂猛晃動的身影,大量失真的音效背景空間,以及忽而低沉,時而高亢的咆哮嘶吼歌聲,正帶領著舞台下萬人心臟的跳動。
像是一種幾近瘋狂失控的邊緣,卻又像是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朝聖儀式,台下數以萬計的人們,則是最為虔誠的信徒,任由舞台上的六人帶領著他們導向嚮往的路程。
他們一心所嚮往的,絕非善者死後的極樂世界。
他們走往的,是最深層的地獄之路,由「死亡誘惑」為眾人開啟這地獄之門。
當一曲終結,台下萬人便會高聲齊喊──
「Go to hell。」
這句話是一曲的終結,也代表著另一曲的起始。
「Go to hell。」
萬人的嘶喊聲響起,下一曲的音樂也隨之響起。可是當台上那面如鬼魅的主唱,尚未開口唱出那撕裂人心般的歌聲時,一個不速之客的身影意外現身舞台上。
音樂聲止息,台下萬人全屏著氣,等待……
不速之客原來是台下的一名觀眾,他不知如何突破舞台前下方保鏢的戒護,意外的直衝上舞台中央。
舞台正中央有兩名同為長髮的主唱皆停下所有動作,用以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直瞪著那名闖入者。
闖入者是一名身材高大健壯的金髮男子,他伸手拿走麥克風架上的麥克風,對著其中一名主唱大喊,「請嫁給我好嗎?」
語畢,咚的一聲,便曲腿跪在舞台正中央。
「嗚……吼……」遭金髮男子求婚的主唱,先是對著天空發出低啞的可怕咆哮聲,接著緩緩走到金髮男子的面前,一把揪著他的衣領將他提起。
金髮男子被揪起,詭異的是,他高大的身形竟無法覆蓋住主唱的身影……
應該是說,主唱的體型同他一般高大健碩。
「想死嗎?」教人不寒而慄的聲調出自主唱的嘴。
一步、一步……
金髮男子被動……不,應該是說被迫遠離了舞台中央。
不一會兒,他已懸在舞台最前頭的邊緣。
「送他回地獄去吧!」
大手一鬆,長腳一踹,金髮男子掉落舞台,落入人海的浪潮之中,接受一波又一波的傳遞拍打,直至消失於盡頭。
音樂,震耳響起。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