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我的情夫是總裁

   

  「咳……咳咳……」

  小武摀著嘴,咳個不停,一張俊秀如女孩子般的漂亮臉蛋漲紅,一旁正在翻閱公文的戚雲抬起頭來,擔憂的望向小武。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字裡行間全是溫柔與關心。

  「沒事的,總裁,只是喉嚨有點癢,喝點水就好了。」

  看著他咳得通紅的俊秀臉蛋,戚雲放下手上的筆起身,高了半顆頭的他,彎下腰,大掌扣上小武的後腦勺,額頭貼上他的額頭。

  總裁這是……

  小武的心跳瞬間漏了一拍,原本就因咳嗽而發紅的臉,這會更是紅豔如玫瑰。

  戚雲閉著眼睛,感受了一會兒額上的溫度方睜眼,「好像沒發燒。」

  「我……我真的只是喉嚨癢。」小武結結巴巴,舌頭不受控制。

  「那喝點水。」

  戚雲拿起一旁的茶杯,裡頭放著十分鐘前,小武幫他泡的養生茶。

  「不,總裁,真的不用,我外頭有水。」小武手指向外頭。

  「嗯?」戚雲略帶不悅的斜睨他一眼。

  被他這樣一個盯視,小武瞬間就乖了,不敢再說任何反對的話。

  「好……那我喝一口。」

  他抬手作勢端走茶杯,戚雲卻利用十五公分高的身高差,將茶杯舉高,不給他拿取。

  小武困惑的回視他高大俊美的總裁。

  只見戚雲緩緩放下手,眼睛始終盯著他,害得小武心跳亂序,原本紅潮已自雙頰退去的他,又慢慢紅了起來。

  總裁的眼睛……好美啊。

  戚雲慢慢的以杯就唇,抿了一口含在嘴裡,在小武頸後的大手,控制仰高小武的頭,下一秒,戚雲封住他的唇,將微溫的茶水送進去。

  「唔!」小武吃驚的雙眼瞪得大大。

  「把眼睛閉起來。」戚雲略帶不滿的命令,兩人的雙唇間,沾染著同色的茶水,水光粼粼。

  小武不敢反抗,乖乖的把眼睛閉了。

  戚雲滿意的一笑,再次吻上小武,這次他送進去的,是自己的舌……

  「哈啊……」何幼彤伸了個大懶腰,揉揉酸澀的眼,一看電腦下方的時間,竟然已經是半夜兩點。「糟了,明天還得上班,得睡了。」

  話雖這麼說,她還是快速把今天寫的文檢查了一遍,接著上傳到創作網站上。

  上傳之後,她瀏覽了一下目前文章的人氣數,從十二點重整之後,才兩個小時,已經有超過五百個點閱數了。

  她開心的嘿嘿痴笑,喜不自勝的雙眼閃亮亮的。

  何幼彤是個腐女,大概從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閱讀BL書籍,不管是小說還漫畫,幾乎除了考試時期,都沉浸在男男戀的世界裡。

  後來看別人寫還不夠,加上各式各樣的創作平臺興起,大學時,她也動手開始寫自己喜歡的BL文。

  可是不管怎麼寫,點閱率都很差,讓她心情不好,不曉得自己是哪錯了,為什麼掌握不到讀者流量。

  即便如此,從大學開始寫文到現在,也五、六年了,她還是努力在這一塊鑽研,可是這麼長的時間,一次都沒上過首頁,也沒得過小編推薦,真是讓人難過。

  就算有人鼓勵她加入床戲提升點閱率,但也只多了一些些觀看數,建議她寫床戲的朋友還說她床戲寫得沒有讓人想入非非的慾望,還是繼續走純情路線算了。

  嗚嗚……連寫床戲都不行,看要怎麼辦!

  她猜想自己八成是沒天分吧,後續的更新也就懶了,可能一個月才更新個一兩次。

  反正也沒人看,更新幹嘛呢?

  她自暴自棄的想著。

  還是乖乖當個一個月領三萬八,付了房租、水電管理費就得縮衣節食過日子的社畜吧。

  對寫作已經是灰心喪志的她,直到進入目前就職的公司,她乾涸的寫作花圃才有了生機。

  她目前在一家名為「長盛」的跨國集團上班,公司經營主體與旅館飯店有關,除此以外,還有連鎖餐廳、休閒度假村、旅行社等子企業,海內外員工加起來約有上萬人。

  她則是在總公司的財務部的會計組擔任一個小會計。

  總公司位於長盛第一家飯店的二、三樓。

  這間飯店一共有二十五層樓,一樓是飯店接待大廳,二樓是董事長、總經理的辦公室,以及祕書室、財務部跟人事部,其他如行銷部、公關部、企畫部等,則在三樓。

  不知道是不是她電視還小說看太多,她以為總公司應該是放在大樓頂樓,才有俯瞰天下的凜凜氣勢,但他們公司卻是設立在二、三樓,四樓是飯店的行政部門與餐廳,五樓以上則是房間跟健身房、游泳池、SPA區、娛樂室等設施,跟她想像的大相逕庭。

  位於大樓左側的飯店接待處有兩座電梯,是直接通往四樓以上的樓層,而總公司使用的電梯則須從大樓中間入口進入,雖然每層樓的按鍵都有,不過想通往餐廳跟飯店房間,得有高階主管的特殊卡片來感應電梯才行,一般員工只能按「2」、「3」這兩個按鈕。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