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與爸系男友戀愛中

  

  在封深心底,墨染是他夜空中唯一的星子,無論是穿梭在人群裡,或是佇立在人海中,封深總能一眼就發現她。

  坐在駕駛座的封深透過擋風玻璃,見著身穿粉色雪紡襯衫搭配黑色窄裙的墨染手拎包包,逆向穿過從大門撲面而來的人流,在瞧見他的黑色馬莎拉蒂休旅車後,露出一抹燦爛笑容,他的心幾乎要被融化了。

  這裡是位於都市精華地段的環亞健身集團總公司,地下三、四層是停車場,而地下一、二層則為室內游泳池,地面五個樓層是健身房,再往上五層樓則為辦公處所,整棟樓進進出出的人員除了員工外,僅有健身房會員才能進入健身房樓層,其餘人等全被擋在一樓接待大廳。

  正值下班尖峰,也是大多健身房會員在返家前紛紛選擇的運動時間,一大撥人毫無間斷地走入大廳,讓墨染穿過重重人群來到戶外顯得困難。

  在人海湧動間,墨染看見封深的黑色馬莎拉蒂休旅車停在大門口,她一邊笑著和同事揮手道別,一邊坐進總裁座車內。

  「等很久嗎?」墨染邊繫上安全帶,一邊用帶著抱歉口吻詢問。

  「十一分鐘又二十七秒。」封深看著手錶回答正確時間。

  封深對於時間向來一板一眼,就連秒數都不肯輕易模糊帶過,然而他的個性亦是如此,從沒有任何模糊地帶,除了面對墨染。

  只要墨染肯出現,封深不害怕等待,甚至很享受等待她的時刻。

  封深等著墨染發現他的好、等著墨染意識他的溫柔,正等著她會意他正愛著她。

  是的,三十六歲的封深愛著二十四歲的墨染,他期待總有一天,她口中「看著自己長大」、「像爸爸把她管得死死」的大哥哥,能成為她的男朋友,甚至丈夫。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