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魂穿之謬斯女友

 

  

  男人在女人頸上落下細細密密的吻,舌尖舔拭嬌嫩細緻的肌膚,大手在玲瓏有致的纖軀上游移,緩緩撩撥女人體內的情慾,想擁有她的胯間長物早已腫脹昂揚。

  她不由自主的細細喘息,雙腿分開在男人身側,體內同樣叫囂著想與他融為一體的渴望。

  他細凝著她,唇角揚著微微淡笑,她回以同樣的溫情淺笑,但在薄唇落下的同時,黑白分明的瞳眸染上一層淡淡的悲傷。

  內衣背勾被解開,大手罩上胸口的兩團柔軟,敏感的雪肌被揉得發紅,指尖滑過就是一條淺淺的紅痕,乳尖挺立在掌心,大掌畫著圓,為其帶來陣陣酥軟快意,小嘴張啟,一聲一聲嬌吟吐出唇瓣。

  單手下滑,解開牛仔褲褲頭,手指鑽了進去,一把將寬鬆的牛仔褲往下拉至大腿。

  早已亢奮的昂揚隔著格紋棉布抵上嬌嫩花心,一下一下輕刺著柔潤的嫩穴口。

  他的分身越來越堅硬,也越來越粗大,竄流的慾火表現在突起盤繞的青筋上頭。

  他的氣息也已經加重,直起身來,雙手並用,將她下身的束縛全數褪去。

  只見兩條白皙長腿之間躺著一朵嬌美的私花,上頭覆蓋的墨毛已見微微濕意,顯見女孩也已動情。

  他瞧著,專注地凝睇她的美,雖然不是第一次了,女孩還是覺得害羞。

  「不要這樣一直盯著看。」女孩嬌嗔。

  他沒有答應,而是低頭直接埋入腿心,以靈活的舌頭表達他的喜愛。

  「啊……」這舌尖的刺激讓她難受控制的呻吟。

  他以舌尖撥開軟嫩花唇,在敏感的內側來回輕刷,並在上方的圓巧蕊核流連,挑逗出強烈快意。

  「啊嗯……唔……啊……」她因他不斷逗弄彈動嫩核而細聲媚吟,粉臀往上翹起,迎合他的愛撫。

  他將整顆小核含入口中,吸吮得嘖嘖有聲。

  「不……不啊……」她被他擺弄得已是全身無力,高潮就要來臨。

  濕滑的蜜水自甬徑中流出,手指乘著這份濕意擠入濕潤的花穴,碾磨軟綿花壁。

  「啊……啊啊……」

  受快意驅使的她纖腰向上拱起,所有的意識都集中在唇舌與手指的愛撫,纖腰左右扭擺了起來,十隻白玉腳趾已經勾亂了身下的床單……

  「啊呀……」火熱的春潮泛湧而出,粉軀不住顫抖,嫩穴內壁抽搐,擠壓著裡頭的粗長手指。

  此時,男人已經無法忍耐小穴的誘惑了。

  他迫不及待地起身,將身上的衣物以最快的速度脫掉扔到床下,捧著尺寸傲人的男器,套上防護後,抵上仍因高潮餘韻而不停蠕動的嫩穴口。

  花肉彷彿有自我意識般的咬上頂冠。

  「噢……」他舒服的瞇了眼,單手撐床,朝內一舉挺進。

  「啊……」她再次因強烈的摩擦快感而放聲嬌吟。

  分身被她的緊緻層層包裹起,他沒忍住粗喘,也沒忍住想要放縱的慾望,大手扣住纖腰,使勁的在大敞的腿心大力來回抽送,沒一會兒,就把嬌嫩的小穴頂得紅腫。

  「啊……啊嗯……」她因強烈的撞擊而乳花亂晃,這畫面太美好,他伸出手來一手一個,狎弄兩顆圓乳。

  待她一高潮,他立刻將人翻轉過身,從背後再次進入。

  「唔啊……」

  他將泛紅的小臉轉過,吻上嬌喘不已的小嘴。

  兩片軟舌在交合處糾纏不休,唇瓣沾染唾沫,而在交合處的腿心,更是一片泥濘。

  「啊……啊啊……」她又高潮了。

  花穴嫩肉急促的抽搐,擠壓他的粗碩,他不再克制,抽送得更為猛烈,飛快在花徑間進出。

  猝然,一道強烈的酥麻感自脊椎竄出,濁白種子隨即跟著釋放。

  他喘著氣躺在她身邊,不忘把同樣氣喘不休的女孩抱入懷裡。

  不知為何,每次歡愛完,他都有想要雕刻的衝動,腦中總會有靈感竄出。

  但他記得她的抱怨、她的不安,因此即便想雕刻的手很癢,還是將女孩抱個滿懷,暫且休息。

  靈感不會跑走的,不怕。

  但他的謬斯女神可得照顧好。

  「我剛腦中有個影像,我想雕個大型的物件,可能要花費好幾個月的時間……」

  聽著他叨叨敘述,女孩看似專心,在他腰上的小手卻是悄然緊握,眼眶有淚光閃動。

  她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這樣可能是他有史以來,花費最長時間物件完成的時候。

  她希望能撐到那時候……

  希望……

  水眸閉上,一滴清淚滑落額角,滴落在他的手臂上,輕得讓他感覺不到。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