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魂穿之忠犬男友

  

  浴室的地板上,放置著一箱修理器具,工具散落在地,無人使用。

  穿著半褪牛仔褲,光裸著上衣,露出一身精壯肌肉的高壯男人,將一個年輕貌美,留著一頭咖啡色大捲髮的明豔女子壓在牆上。

  女子纖細的長腿架在他刺有火紋刺青的左臂彎,纖細腰肢被一隻粗大如蒲扇的手所握,人幾乎懸空,而在她的雙腿之間,猶如嬰兒手臂般粗碩的男器正快捷凶猛的進出。

  「啊……啊啊……」

  女子嬌喘連連,陽光自窗口西曬入內,額上的細密汗珠閃閃發光,肌膚皙白賽雪,雙頰懸浮兩朵激情的紅暈。

  「陸太太,舒服嗎?阿皓幹得妳爽不爽?」

  男人的用語粗俗,隨著身子強烈擺動,背上的猛虎刺青更是栩栩如生,彷彿隨時會從他的背上跳下來。

  「啊……舒服……」黎予恩咬著紅豔潤唇,眸色迷離又性感,大腿驀地一緊,將陸熙皓夾得更是頻頻大喊舒爽。「老公……好舒服……」

  「等等,我現在是水電工阿皓,妳是人妻陸太太喔。」陸熙皓在興奮之餘,不忘今天演出的「戲碼」。

  兩人交往已經三年多了,把性愛當成片來演,是他們的情趣,只是有時黎予恩會太過忘神,脫口喊他「老公」。

  「噢……阿皓……」從善如流的黎予恩驀地用力一個夾緊,陸熙皓立時重喘了聲。「說話歸說話,人也要動啊!」

  說著,黎予恩扭起了粉臀,受不了的陸熙皓立刻扣著女友的纖腰,狂猛的抽插起來。

  「噢噢噢噢……老婆……不,陸太太,妳要夾死我了!」

  「哼。」

  黎予恩一雙藕臂箝上陸熙皓粗頸,纖細五指插入濃密髮中,扣上後腦勺,把人拉過來,就是一個鹹濕熱吻。

  「老婆,我交往過的女人中就妳最有勁。」太過投入的陸熙皓,話沒經過腦子就出口。

  「什麼?」一聽到「交往過的女人中」七個字,黎予恩醋勁陡然升起,「你把我跟其他女人放在一起比較?」

  「沒有沒有,沒有其他女人,妳是唯一一個!」求生慾強的陸熙皓立刻改口諂媚,但已經來不及。

  「最好是!」

  黎予恩猛地把人一推,長腿踹上結實的六塊腹肌,猝不及防的陸熙皓往後踉蹌了兩步,撞上浴室牆面。

  黎予恩隨手撿起地上的浴袍,隨意披上,腰間繫了結就往外走,在廚房冰箱拿出一罐冰啤酒,隨意靠在流理臺上,冷冷看著浴室,等著那個笨蛋男人出來跟她道歉。

  她心裡默默數著數:一、二、三……出來!

  「老婆!」

  陸熙皓果然如她所料,三秒後巴巴走出來了。

  有著一百九十公分的高大身材,身材鍛鍊的健壯無比,上臂粗的手肘無法貼近腰部,加上栩栩如生的精緻刺青的陸熙皓,別說小孩,就連大人看了都要退避三舍,不敢與他正眼對視。

  可一雙犀利的眼眸現在卻像小貓一樣無辜看著他的女朋友,嘴角啣著委屈,未著寸縷的他,雙腿之間的器物仍雄糾糾氣昂昂的,等著黎予恩願意再「臨幸」。

  凶猛的老虎瞬間變成大貓,這是關起門來時才看得見的樣子。

  身為一個大幫派分會的組長,陸熙皓可沒讓小弟們見過這等孬樣。

  「過來。」黎予恩朝他勾勾手指頭。

  陸熙皓立刻跑過去,毫不遲疑。

  還以為女朋友要原諒他了,手伸過去就想把女友摟進懷中再繼續,沒想到她卻是拿起電話下方的便條紙,跟筆一起貼上他胸口,把人擋在一臂之外。

  「這是要幹嘛?」陸熙皓納悶。

  「把你之前交往過的女朋友名字寫下來。」

  陸熙皓聞言驚駭,「妳不是要把她們一個個宰了吧?」

  「我考慮。」黎予恩臉上寫著「要是你敢幫任何一個人求情,你就死定了」的狠勁。

  陸熙皓也是深諳黎予恩脾氣的,她就是生氣時嘴上狠,其實心軟的跟棉花沒兩樣,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於是,他立刻討好地說道:「不用老婆妳出手,我親自幫妳宰……」手機鈴聲打斷了陸熙皓的慷慨陳詞。

  鈴聲急切,這表示是他手下打來的。

  要不是有重要的事,當陸熙皓「休假」在家時,誰都不敢破壞他跟女友的共處時光。

  「老婆,我可以接個電話嗎?」小弟的事再急,還是得氣頭上的女友允許才能接。

  黎予恩不置可否的朝手機方向努了努下巴。

  這表示可以的意思。

  陸熙皓立刻感恩戴德的親了女友粉唇一記,飛快跑去接電話。

  「……什麼?找到想暗殺會長的那個王八蛋了?幹!給我盯緊點,我馬上過去!」咒罵了一連串髒話之後,他轉頭看向女友,又是迅速從老虎變成大貓,「老婆,那個……」

  「你去吧!」不用聽他解釋,黎予恩就曉得發生什麼事。

  陸熙皓是一個大幫派的地方分會的組長,手下有好幾個小弟。

  最近敵對幫派因為利益糾紛,偷襲分會長但功敗垂成,陸熙皓他們這一陣子都在追查那個暗殺者。

  陸熙皓今日難得偷了個閒跟女友溫存一番,否則最近都把女友冷落在家,要是因此被分手,他可就要去跳樓了。

  「謝老婆,我把那個王八蛋解決掉就馬上回來。」陸熙皓飛快回浴室撿起扔在地上的衣服穿。

  只是沒瀉火的分身依然高挺,讓他無法穿下褲子。

  就在他煩惱之際,黎予恩進浴室來了,手上拿著一盆水,裡頭裝著冰塊。

  「老婆妳……呀!」驟然被冰水淋上重要部位,任他一個硬漢男兒也要慘叫。

  過了一會兒,硬杵果然徐徐軟下了。

  黎予恩幫他穿好褲子,拉上拉鍊。

  送他出門時,黎予恩不忘交代,「記得回家陪我吃晚飯。」窗外的夕陽正是最燦爛的時候。

  她的語氣雖然雲淡風輕,好像陸熙皓只是去外頭巷口買個麵罷了,其實心底憂心重重,只是不好表現出來。

  當初決定跟他在一起時,他就是黑道分子,雖然知道他有可能因為她一句要求而脫離,但其代價之沉重,讓黎予恩開不了這個口。

  於是她只能祈禱他每次出門後,能平安回家就好。

  陸熙皓點頭,憐惜的摸了摸女友的嬌嫩臉龐,「我一定回家煮晚飯給妳吃。」

  然而,許下承諾的陸熙皓,卻再也回不來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