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渴愛

  

  「Arvin?」

  依偎在黎呈勳懷裡的妖媚女人,嬌嬌軟軟的輕喊一聲。

  然而,迴盪在他耳畔的,卻仍然是那一句

  「你所想要擁有的,不過是你的虛榮罷了。」

  俊美的眉宇浮現更明顯的波折,終於打破了臉上的那層漠然。

  原先無動於衷的黎呈勳,探手拉開了懷中的彤莉,無視那張豔容佈滿了錯愕。

  修長漂亮的男性身軀下了床,絲毫不在乎一身光裸,優雅而故我地拎起散落一地的名牌衣物。

  CK的名人訂製款四角褲,DKNY的牛仔褲,Charvet的鴿灰色襯衫,GUCCI最新一季修身西裝,所有高奢單品逐一覆蓋上那具精瘦且強壯的男性身軀。

  五分鐘過後,黎呈勳已從原先的赤身裸體,轉變為打扮時尚的現代貴族。

  彤莉緊攏著身上的絲被,一臉錯愕的望著黎呈勳。

  「Arvin,你這是怎麼了?」

  「我會請小何幫妳訂機票回上海,妳好好工作,有什麼需要再讓經紀人轉告小何,往後有什麼事就聯繫小何。」

  從容不迫的交代完這一連串的話,黎呈勳轉身欲離開主臥房。

  彤莉愣了數秒才回過神,聽出他字裡行間提的全是特助小何,明顯是在撇清關係。

  她不顧一切的攏著絲被下了床,追出了主臥房,在樓梯口拉住了黎呈勳的手臂。

  「Arvin,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不打算跟我結婚嗎?」

  彤莉那張豔容透著蒼白,思及猶躺在她名牌包裡的那只鑽戒,她心跳飛快,呼吸急促,生怕她擁有的這一切全化作泡沫。

  身在花花世界的演藝圈裡,她年紀雖輕卻看得十分透徹,紅極一時都是眨眼即逝的瞬間,只有趕緊在身價巔峰之時,找著一個後半輩子值得依靠的另一半,才能保住她當下擁有的名利富貴。

  黎呈勳絕對是上上之選。

  撇開他優渥過人的家世背景不談,光是他自身優秀的聰明才賦─據說他不只精通四國語言,更擁有金融與經濟學雙學位,還頂著牛津大學的光環,再加上他承襲了家族一貫的混血美貌,他從頭到腳除了完美一詞能形容,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更貼切的辭彙。

  想當初,兩人是在一個飯局上結識,靠著經紀人從中牽線安排,她才能順利與黎呈勳說上話,進而想辦法讓自己在他面前留下深刻印象,否則,依她這樣的身分,想來應該沒什麼機會能與他這樣的大人物走在一起。

  事情按部就班的發展著,黎呈勳被她過人的美貌,以及圓滑世故的手腕所吸引,她不像那些沒腦的女明星,一旦鎖定目標便是黏緊緊,而是採取若即若離的方式,藉此成功吸引住黎呈勳的注意力。

  前不久黎呈勳才送上一只鑽戒,儘管他什麼話都沒說,可她一直深信那便是求婚戒指……然而,對比此際他冷漠的表現,向來勝券在握的她不禁慌了。

  黎呈勳的手臂遭彤莉一把扯住,他散著那頭總被長輩嫌棄的半長髮,用著滿不在乎的神態轉過俊臉,深邃的墨眸盡顯冷淡,彷彿是望著一個陌生人般,直勾勾地盯著彤莉。

  這樣冷漠的眼神,是兩人交往過程中,彤莉從來不曾見過的。

  她焦灼的追問:「你送了我戒指,不就是打算跟我求婚嗎?難道是我會錯意了?」

  只見那張零死角的俊顏有了細微表情,卻是一派不置可否的神色。

  他徐緩張啟朱紅色的薄唇,吐嗓:「那個戒指是小何挑的,很高興妳喜歡。原本我只是想送條項鍊什麼的,小何八成是誤解我的意思,所以送成了戒指……我們在一起也快半年了,浪費雙方許多時間,如果那枚戒指能充作對妳的彌補,我想我們雙方日後將不會有任何怨言。」

  聽著這席分手宣言,彤莉已顯蒼白的豔容更是一瞬刷成死白。

  真的是要跟她分手!

  意識到這個事實的同時,彤莉面上露出心如死灰的表情。早在認識黎呈勳之前,她便對他的各種傳言略有耳聞。

  嚴格說來,黎呈勳算不上是花花公子,但他畢竟年輕力壯,家世外貌樣樣優秀,身旁總不缺美麗女伴。

  他的女朋友曾有兩岸三地的豪門名媛,當紅知名女星,甚至是才貌兼備的女主播,來自各個領域的年輕女性,環肥燕瘦,溫柔或熱情。

  「彤莉,妳確定要跟黎呈勳交往嗎?他雖然不是花心大蘿蔔,但是他的女朋友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汰換,可見他根本沒打算跟任何一個女人定下來。」

  交往之初,經紀人曾經語重心長的向她如是勸誡。

  初時,她總是小心翼翼的應對;離得遠些,生怕黎呈勳會就此懶得追上來,貼得太近,又怕他會嫌膩,每一次的相處都必須是拿捏得宜,不能太黏亦不能太驕。

  後來,黎呈勳開始對她產生興趣,她也逐漸陷進他過人的魅力裡,漸漸地,貪心的渴望更多……

  看見彤莉帶著淡妝仍顯豔麗的面容,流下了兩行清淚,黎呈勳無動於衷的拉開緊抓住他手臂不放的纖手。

  「結束了。」

  臨下樓之際,黎呈勳扔下這句話,徹底粉碎了彤莉的最後一絲希望。

  「Arvin!黎呈勳!」

  彤莉攏著身上的絲被,一手緊抓著復古螺旋梯的雕花扶手,用盡力氣大吼並且跌坐下來。

  那抹高大堅實的背影已然離去,過程中沒有一絲猶豫或停滯。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