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害到總裁當老公

  

  星期一,是所有上班族的「藍色憂鬱日」,對夏苒然來說,卻不只是藍色的憂鬱而已。

  一大早,她一如往昔的起了個大早,卻遇上了車禍引發的大塞車,足足遲到了十五分鐘才進公司。

  打卡鐘上刺眼的紅色,代表著她這個月的全勤獎金飛了。

  夏苒然捧心,正哀悼飛走的錢,同為員工醫務室的醫師大姊喬勤板著張臉,揚聲喊:「夏苒然!」

  一聽到熟悉的嗓調,夏苒然猛回過神,秒換上乖巧可人的笑臉衝進醫務室,「喬姊!對不起對不起……」

  她的話還沒說完,便看到業務部副總拿著手帕摀著額頭,身上的淺條紋襯衫沾染著怵目驚心的血跡。

  沒等她反應,業務部副總便先開口:「夏苒然,妳去幫我買件襯衫,最晚八點四十五分要回來,知道嗎?」

  「八點四十五分……可是服飾店這個時間還─」

  「我不管,妳想辦法買到就是。今天季總從歐洲飛回來,說了九點開會,不能遲到。」

  夏苒然是「宙天集團」員工醫務室的一員,說好聽一點是與醫師大姊一起管理員工健康的藥劑師,但基本上她可以說是任人使喚的小菜鳥。

  見她怔著,正在處理傷口的喬勤分神提醒,「記得要拿發票,到時跟副總的助理請款,速去速回,注意安全!」

  夏苒然頭痛,但在這狀況下卻也是推拒不了,只能硬著頭皮拿著包包火速衝出醫務室。

  奔跑中,她聽到業務部副總的聲音遠遠飄來

  「夏苒然,記得,珍珠白彈力真絲緞材質號!」

  靠,這時間她只能衝去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大賣場成衣部買來應急,最好還有得挑珍珠白的彈力真絲緞啦!

  夏苒然悲摧的奔出辦公大樓,拿起手機看著只剩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腦中火速轉著公司附近的地圖。

  一確定目標,她轉身,下一瞬撞上一堵牆。

  「噢。」這完全沒預期的一撞,讓她痛得眼油都飆了出來。

  她皺苦了張小臉,摀著鼻子痛嗚,心想,今天果然帶塞……嗯……不對,哪來的牆?帶著一股說不出的清爽味道……?

  她伸出手摸了摸卻發現觸感不對,不是冰冷堅硬的牆,而是隔著層布料,溫熱有彈性的……肉牆。

  肉牆?!

  夏苒然的心猛然一震,目光順著對方的襯衫往上,再往上,當眼底映入男人的喉結、繃緊的下頷線,她瞠目結舌,整個人像被燙到似的,往後退了幾十步,一迭連聲鞠躬道歉。

  「抱歉抱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沒等對方反應,她像壞掉的收音機講了次抱歉後,隨即轉身逃離現場。

  被撞的男人疑惑的看著女人像見鬼似逃開的身影,皺了皺眉,隨即目光被掉在地上的東西給吸引。

  他跨上前,撿起地上的卡片

  宙天集團醫務室 夏苒然

  職員證上的女人五官精緻,笑容甜美得讓一雙像杏仁般的眸子微瞇,嘴角邊蕩漾的小梨渦為她添了幾分靈動可愛的氣質。

  這是剛剛撞到他的女人?

  這念頭閃過,他看到早他一步回公司的祕書急匆匆由大樓跑了出來,走向他。

  他下意識將職員證收進口袋,斂住思緒,走向前。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