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魔女的騎士(上、中、下)~魔影魅靈之十(上中下三冊不分售)(2019再刷)

  

  他不應該把那句話說出來的,但那句咆哮就這樣冒了出來,他幾乎在同時能聽到躲進屋子裡的人們又發出一串恐慌的驚喘和歇斯底里的啜泣。

  他清楚知道人們驚慌的原因。

  他以為他帶回來的是個老太婆,他告訴人們她是個小老太婆,但她不是!

  有眼睛的人,用看的都知道。

  眼前的女人根本不是什麼小老太婆,她雖然很嬌小,但她一點也不老,非但不老,她看起來年輕貌美,肌膚吹彈可破,五官漂亮精緻,鼻子纖巧可愛,粉唇像花瓣一樣柔嫩,她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及腰長髮。

  可是,如果只是這樣,人們不會如此驚慌;雖然他很少犯錯,但總也有搞錯的時候,他可能錯認了她,而她可能真的不是女巫。

  只不過,她看起來該死的就像個女巫!

  在她那頭烏黑的長髮中,有一抹銀白從她右額垂落,那銀白的一束髮,在那滿頭黑髮的襯托下,異常鮮明,而她那雙眼,那雙該死的眼,是碧綠色的。

  在他爆出那聲咆哮之後,她沒有露出害怕的表情,只是將那雙像森林泉水一樣清澈的綠眼睜得更大。

  「抱歉讓你失望了。」她直視著他,用那沙啞的聲音說。

  這句接近嘲諷的話語,讓他莫名更加火大,她像老太婆一樣低沉沙啞的聲音,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為免情況變得更糟,讓人們變得更加驚恐害怕,他一把將她從地上拉了起來,再次扛上肩頭,大踏步走進屋裡。

  「嘿!男人!放我下來!」她在他肩頭上扭動抗議著:「你要帶我去哪裡?」

  他的回答是用力的拍了她的屁股一下,吼道:「閉嘴!」

  那羞辱的拍打讓她倒抽了口氣,但仍試圖壓住內心的驚恐,鎮定的告訴這野蠻的傢伙,道:「我不是女巫,我在路上試圖告訴過你,你誤會了。」

  「妳住在那間屋子裡!」那男人扛著她,大踏步走入一扇門,走上狹窄的樓梯,氣急敗壞的吼著。

  「那只表示我住在那裡,不代表我是女巫!」她強忍著驚慌,拍著他背上冰冷的鎖子甲,極力爭辯著,「光憑這點,就認定我是女巫,實在是太愚蠢了!」

  「那是女巫的屋子!」他快速的扛著她往上走。

  「那只是一棟在森林裡的屋子!」她惱怒的說。

  他火冒三丈的又拍了她屁股一下,咆哮:「妳聽到我叫妳閉嘴了吧?」

  她聽到了,但她沒閉嘴,只是繼續掙扎,在他肩上抗議:「拜託你用腦袋想一想,如果我是女巫,我早就變成烏鴉逃走了!」

  他踹開樓梯上的另一扇門,走到陰暗的房間裡,將她扔到地上,她摔跌在地,很快發現自己被扔在火塘前,雖然那火塘裡的柴火已經燃盡,剩下點點火星餘灰,她仍嚇得倒抽了口氣,死白著臉,手忙腳亂的爬站起來,一邊抽出火塘裡的鐵鉗子,兩手緊握著,臉色蒼白的,以火鉗對著他:「別過來!你不能燒死我,我不會任何巫術!」

  她的行為,讓那男人擰起了濃眉。

  那傢伙完全無視於她手中的火鉗,怒火騰騰的朝她走來。

  她嚇得直往後退,邊朝他揮動火鉗,道:「如果我是女巫,你以為我會那麼容易就被你洗劫再抓來嗎?」

  他沒有因此冷靜下來,一個大步衝上前來,她試圖攻擊他,但那火鉗一下子就被他抓住,硬搶了回去。

  那男人蠻力極大,知道自己搶不過他,她驚喘一聲,只能飛快鬆手,改抓著裙子轉身繞著那火塘跑,雖然她動作很快,但身後那男人依然在下一瞬間,從後將她撲倒在地,她嚇得奮力掙扎,回身握拳搥打他的臉,尖叫著。

  「噢,你這白癡!笨蛋!」

  「安靜!閉嘴!」他對她吼著,但她掙扎得太厲害,他不得不抓住她的雙手,壓住她的雙腳,將她壓制在地上,但她仍在發出憤怒驚恐的尖叫。

  「別燒死我!你知道我不是女巫,就像你剛剛和其他人說的,我只是讀過比較多的書─」

  這女人實在太吵,他只好將她兩手拉到她頭上箝住,空出一隻手,摀住她的嘴,對著她咆哮。

  「該死的!女人!閉嘴!我不會燒死妳!」

  這一句,終於讓她安靜了下來,她喘著氣,張大了雙眼,瞪著他。

  「我不會燒死妳,」他萬分不爽的瞪著她,低咆:「但我不保證其他人不會,如果妳不是女巫,就不要一直發出像女巫一樣的尖叫!」

  她不可思議的瞪著他。

  「安靜,很好,就像這樣保持安靜,如果妳再鬼吼鬼叫,我就把妳丟出我的城堡,讓那些愚蠢的村民處理妳!」

  他的威脅非常有效,她不再繼續掙扎。

  男人鬆了口氣,停了半晌,才把手鬆開。

  她沒有叫,乖乖的閉著嘴,確定她不會再叫,他才沒好氣的整個放開她,站了起來。

  她在瞬間爬坐起身,手腳並用的往後爬退離他三尺遠。 

  「真他媽的狗屎!」他不爽的咒罵著。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