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話匣子
討論區文章搜尋


主題:老讀者
發表者:mimi 發表於:2010-11-12 15:40:54
親愛的禾馬
我是貴社的資深讀者,跟著你们多年.從貴社珍愛小說開始我一直收集,到水叮噹到紅櫻桃.每本都買了.比小說店多說.還是很新ㄡ.謝謝貴社給我们這些從少女追到熟女一些幻想.夢想.現在買書從網路書店購買.但是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發現很多老作者書寫方向變了,言情小說路線好像武俠小說.科幻小說.是編審問題嗎?書列為18禁要說火辣情節沒有.有的還列為18禁根本沒有比普通級還普遍.覺得書有點買不下.(因不愛武俠小說.科幻小說)還是喜歡水叮噹及紅櫻桃初版時的路線及內容.變會多看他家出版社如喵喵屋的.對不起話太多了希望不要介意.我及周圍的朋友還是會繼續支持貴社的.
 
<< < | 1 | > >>
發表者
主題:Re:老讀者
發表於:2010-11-13 09:45:42
我覺得這兩套系統早期說真格的有些寫的真的沒啥內容!有些甚至一整本都是在滾滾樂!!其實這幾年來許多讀者的口味一直在漸漸改變了,如果內容老是一成不變,多是在炒老梗,灑狗血!我想也會有許多讀者無法繼續看下去了吧!我想應該是最近期這些新人作者寫作風格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吧!畢竟這兩個系列早期一些作者幾乎最近都沒在出書了...PS喵喵屋最近出版的書都是大陸原創你沒注意到嗎?
<< < | 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