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話匣子
討論區文章搜尋


主題:中國大陸地區運費太貴了
發表者:藍煙兒 發表於:2010-06-12 02:58:35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反應過,在禾馬買書要寄去中國大陸地區的運費太貴了.
郵寄到中國大陸地區只能選擇國際快遞,而運費是400,加一本加50.
天啊,比書還貴1倍多...比寄去美國貴...難道就不可以找其他的快遞公司合作嗎?像是順豐,彪記之類的,相信不用這個價錢吧?
為了我們這些支持正版的讀者,禾馬是不是應該找一條更好的路讓我們支持喜歡的作者之餘也讓錢用得更有價值,而不是浪費在不必要得地方呢?
 
<< < | 1 | > >>
發表者
主題:Re:中國大陸地區運費太貴了
發表於:2010-06-14 11:29:00
您好:

今年四月份起,中國大陸對台灣寄送至中國大陸的出版品已有管制,很多通路已不承接寄送中國大陸的出版品,而透過中華郵政寄送,不但限制多也常發生寄送不到問題(費用基本起跳就是475元),且只要是中華郵政寄送,中國大陸接收時一定會拆開檢查,容易造成物品遺失。

您提案的快遞公司,我們都曾合作過,但目前有的已不寄送中國大陸,有的費用更高。

如果您有其他更便宜的通路,請再通知我們,謝謝:)
發表者
主題:Re:中國大陸地區運費太貴了
發表於:2010-06-14 23:19:39
不只是進口到大陸的書,連我住香港,如果要從大陸買書寄香港,現在順豐也不收了(現在只能寄Fedex),主要是海關的管制,順豐那些說書沒法報關。

不過請問出版社可否寄香港也可以選擇用順豐?因為畢竟她每公斤才NTD90(沒有首重,而且也可以到付。我知道某些台灣快遞也是寄香港才NTD90/KG),這樣子算也給空郵的便宜得多(空郵的首重很貴......),而且隔天就到。我現在也是先在官網訂了書,然後寄到台灣朋友那邊,再麻煩她幫我發件,不過這樣真的會麻煩了她。而且有時候可能只想買一兩本,要很難才湊夠省台灣本地運費。


希望出版社可考慮考慮~~~~謝謝!
<< < | 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