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狂野小野狼

  

  獨浚烺很想爬上床,將她擁在懷中,無奈急診室病床太小,容納不下他們兩個,他只能緊握住她的手,「千千,妳真的聽見了,對吧?妳知道我就在妳身邊,再也沒有人能夠傷害妳。」

  「我的愛……」他柔情萬千啄吻她的手指,不捨的指尖撫過她蒼白的臉龐。

  一旁的護理師見到他深情的模樣,發出羨慕嘆息。

  不死心的Mike揚聲,「你說你是Chizuru的未婚夫,有何證據?」

  獨浚烺高傲睨著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的Mike,敏銳的從Mike身上嗅聞到忌妒的氣味,這傢伙膽敢喜歡他的千千,他那高傲的濃眉向上一挑,「你是?」

  「我是和Chizuru合作的模特兒,我叫Mike。」

  他狀似有禮的伸手要和Mike交握,隨即擺出恍然大悟,似笑非笑的道:「我姓獨,叫獨浚烺。抱歉,我忘了你雙手受傷。」

  受傷而動彈不得的Mike可笑不出來,不過身為男性的競爭心理,讓他不甘示弱,「沒關係,這只是一點小傷,更何況我是替Chizuru擋下絕大多數的傷害,她沒事,我就放心了。」

  Mike擺明了在跟他炫耀,他很想打掉Mike臉上的沾沾自喜,可也很清楚若非是Mike,恐怕千千會傷得更重。「謝了,你的醫療費我會全權負責。」

  Mike不爽的撇嘴,「我沒聽說Chizuru有未婚夫,也沒見她戴戒指,加上她現在又陷入昏迷,我不是對你有意見,但是身為Chizuru的朋友,我必須幫她過濾不良分子才行。」

  哼,他看這個姓獨的就是不順眼。他自認身為模特兒,長相當然是萬中選一,身材也好得讓人大流口水,結果遇上姓獨的,他竟然輸了,這讓他很不是滋味。

  朋友?嗤,千千有哪些朋友,他太清楚了,不過他也沒糾正Mike,逕自拿出手機,秀出桌面。

  Mike張大眼仔細看,雙眼瞬間瞪凸,姓獨的手機桌面是一張Chizuru與他互相凝視,親密接吻,兩人十指交扣的雙手特別清晰,秀出顯然成對,以狼頭為主的白金訂婚戒指。

  「你還有疑問?」

  「合成照?」Mike抱著期待。

  獨浚烺沒好氣瞪他,決定充耳不聞,目前最重要的是千千,其他人就隨便吧。急診室太吵雜了,進進出出的人太多了,他可捨不得再讓千千繼續待在這裡,打電話透過關係要病房,如果可以,他更想帶她回臺灣,讓她住進昶哥家的醫院,接受最好的治療。

  「嘿,你怎麼自顧自打電話不理我?是合成照對吧?」

  有要事待辦的獨浚烺不理會Mike的叫囂,逕自講著電話,左手死死扣著左千鶴的手,不敢鬆開。

  「你不可以這麼目中無人。」愈是得不到回應,Mike愈是不爽。

  獨浚烺撥出空檔說:「我正在幫你和攝影小組要病房。」

  「呃……謝謝。」發飆到一半還得道謝,讓Mike覺得很窩囊。

  獨浚烺朝他比了個把嘴巴拉上拉鍊的手勢,繼續講電話。

  獨特帶有磁性的男性低嗓如同溫暖的潮水拍擊她的心房,溫柔的撫慰,讓她有說不出的舒服,因痛楚而緊蹙的眉心舒展開來,困住她的重重黑色迷霧逐漸散開,一道燦爛金陽引領她向前。

  左千鶴抬起沉重的雙腿,在幽暗中追逐光明,她一步又一步,艱困踩踏,一步接一步,朝那吸引她的嗓音走去。

  她好喜歡這道帶給她安全感的聲音,她想要一直沉醉其中。

  擁有這道嗓音的究竟是怎樣的人?她想要看看他。「是誰……」

  電話講到一半的獨浚烺聽見她的囈語,停下來,留意她的狀況,她的眉心不再緊皺,不再痛了?他拉起她冰涼的小手貼在頰邊,企圖用他比一般人還高的體溫溫暖她。

  「昶哥,我找到千千了,她頭部受到撞擊,目前還在昏迷,如果情況允許,我想安排她坐醫療專機回臺灣。」獨浚烺簡單交代她的情況。他很清楚,唯有冷靜下來,才會對千千有所幫助。

  同樣提著一顆心的昶哥立刻交代,「跟土耳其的醫院要她的病歷先傳回臺灣,我讓院裡的醫生評估她的狀況。」

  「好。」

  「是誰……」左千鶴努力睜開沉重的眼皮。

  「是我,千千。」獨浚烺移開手機,「妳要不要聽昶哥說話?」

  遠在臺灣的昶哥加入呼喚行列,「千千,我是昶哥,妳有沒有聽見?」

  又多了一道男性嗓音,她追得更急了,再跟她多說一點,她追得辛苦疲累,但光亮愈來愈強,愈來愈強,眼看她就要追到了。

  獨浚烺拿回手機,對著另一頭的昶哥沮喪道:「她還是陷於昏迷。」

  悄悄的,與他交握的小手,反握住他的。

  獨浚烺的心房狠狠震盪,屏氣凝神,緊盯著她。

  她那緊閉的眼皮微微顫動,他握緊與她交握的手,期待的呼喚,「千千……」

  沉重的眼皮又困難動了下,她的眉心再次緊皺。

  此刻,獨浚烺連動都不敢,甚至忘了昶哥還在電話另一頭。

  她努力撐開沉重的眼皮,迎向刺眼的光亮,疲憊的睜開眼後,又難受的閤上。

  「千千,妳醒了?」獨浚烺激動不已。

  這是她一直追逐渴求的聲音,她強迫自己再撐開眼皮,眼皮一撐開,即見一張俊朗的年輕男人臉孔,他神色焦急的對她微笑,「千千,妳真的醒了。」

  她茫然對上他的眼,怔怔看了好半晌。

  獨浚烺喜出望外的將她用力擁進懷裡,帥臉埋在她的髮心,「我會被妳嚇死,以後不許妳再離開我視線一步。」

  左千鶴落入體溫高熱的男人懷裡,驚惶不安的以雙手抵著那堵結實的胸膛,「放開我。」

  哦,她的頭,痛到像快要爆炸,她發生什麼事了?

  醫生和護理師見她轉醒,全都鬆了口氣,「太好了,妳終於醒過來了。」

  「我抱得太用力嗎?」他只願意稍微放輕力道,仍不捨讓她離開懷裡。

  她神情淡漠,試著將他推開,「你是誰?為什麼對我動手動腳?」

  她的疑問,如同原子彈炸得獨浚烺頭昏眼花,喜悅沒了,剩下的是難以置信的憤怒,「妳……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

  一旁的Mike聽見她的問題,得意的哈了一聲,「你還敢說是Chizuru的未婚夫,她根本就不認識你,我就知道照片是合成的,你快點放開她,不然我告你性騷擾!」

  六神無主的獨浚烺想要一拳將Mike揍扁,他不許她將他推開,雙手緊握住她的肩,低吼:「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他的怒目,他的低咆,讓左千鶴驚喘了聲,更加抗拒,「我不認識你,快點放開我,不然我要叫了。」

  獨浚烺不曉得她遭受恐怖攻擊,抑或是她不認得他,哪個對他的打擊比較大,他只知道這是場禍不單行,不斷延續的可怕惡夢。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