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惡霸上司搞曖昧

  

  站在林慧如家門口的苗仲華不悅地瞪著樓梯間的方向。

  他已經在這裡枯等了將近十分鐘,他算準了林慧如會故意拖延回來的時間,特地晚了半個小時才下樓,沒想到她竟然敢拖延這麼久的時間,待會兒非好好收拾她一頓不可……

  其實吃宵夜根本是藉口,一想到可以抱著她這樣那樣隨心所欲地玩弄,苗仲華的臉上露出了愉快的微笑。

  他從來沒碰過這麼有趣的玩具,捨不得太快就把她嚇壞,一而再地撩撥她的慾望,也是想看看她到底能忍耐到什麼時候。

  要不就是迎合,要不就是拒絕,她怎麼可以用那種很想配合、願意給他全部的渴求眼神望著他,卻又一動也不動地僵硬著身子抵抗他的親吻與愛撫?

  苗仲華被她挑起了強烈的征服慾。

  這個看似溫馴聽話、不敢出聲抗議的小女人事實上還挺硬氣的,竟然能在他的手中撐過這麼多個夜晚……

  今晚,他決定給她一些更「刺激」的撩撥誘惑。

  總算,樓梯間傳來沉沉的腳步聲,猜測應該是林慧如回來了,苗仲華臉上立刻換上等得極為不耐煩的神情。

  對於不聽話的女人,應該要狠狠地給點教訓才行。

  林慧如拖著腳步爬上三樓,還剩下幾階就聽見男人嘖舌的聲音,她抬起頭望了他一眼,就又低下頭去,停下腳步,雙手侷促地交握在身前。

  「為什麼那麼慢才回來?」

  苗仲華見到她那副彆扭的樣子心裡就樂了,心想這個小東西怎麼就那麼擅長吊人胃口?

  他就喜歡她這種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

  「還愣在那裡做什麼?」

  林慧如被他厲聲催促,立刻快步上樓,手忙腳亂地拿出鑰匙將門打開。

  看著那個惡霸走進她家就像回他自己家一樣從容自在,林慧如覺得自己怎麼會笨到被他吃得死死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

  她又不欠他什麼,怎麼他像是把她當成所有物似的蠻橫?

  「我餓了。」苗仲華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副山大王下令般地望著她,「宵夜呢?今晚吃什麼?」

  隨即想到了最近娛樂版某大咖藝人的緋聞事件,正當他嘴賤地想要接那句「吃妳好了」時,發現她的手竟然微微顫抖著。

  來了、來了,小美女終於忍不住要對他發飆了。苗仲華很想看看她生起氣來是什麼樣子,嘴角噙著笑意期待萬分地望著她。

  林慧如卻在長達一分鐘的靜默後,什麼話也沒說地轉身替他準備宵夜去了。

  苗仲華期待了很久,卻沒有等到她發飆,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心想這個小笨蛋到底還要在他面前武裝多久?她遲遲不肯踏出那一步,他沒辦法摸清楚她那顆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林慧如煮了碗家常麵,沒特別準備什麼食材,只放了兩顆冷凍丸子和一些青菜,因為她知道男人到她這裡來的目的,根本就不是真的要吃宵夜。

  可稍後當她看見他吃著自己隨便煮的麵,吃得一副心滿意足的模樣時,心裡那個一直頑強抗拒著的角落竟軟化了下來──

  他是不是缺乏關愛?

  是不是都沒有人照顧他?

  母性整個被激發出來的林慧如,覺得自己真的是沒救了。

  「幹嘛一直用勾引人的眼神看著我?」

  苗仲華喝了幾口熱湯,不僅身體熱了起來,就連心頭都暖烘烘的,察覺到她的視線,他回以更加熱切的目光。

  「小美女,說話。」老是讓他一個人演獨角戲,讓他想不生氣都難。苗仲華眼神直勾勾地盯著她,就像盯住了獵物後全神貫注的豹子似的。

  林慧如覺得他這樣喊其實是在消遣她,她很清楚自己長得普普通通,離美女還有一大段距離,美女這兩個字應該是用來形容像董事長千金高晴瑀那樣的女孩子。

  臉長得美就已經夠天怒人怨的了,身材穠纖合度,該大的大、該翹的翹,還生在那樣的富貴人家……讓像她這種尋常百姓家的小家碧玉羨慕死了。

  「……我才不是。」林慧如彆扭回道,就算是沒什麼脾氣的人,偶爾也是會有一兩件事情非常在意的。

  「什麼?」

  「我才不是什麼小美女!」她氣悶地偏過頭去。

  「呵呵……」苗仲華這種皮笑肉不笑的方式,是在商場裡應付奧客時練就出來的功夫,其實他根本就極度不耐煩,還是得硬撐著扯出一抹微笑出來。「過來。」

  林慧如驚慌地看了他一眼,隨即別過頭去避開他的視線。

  「小鴕鳥。」她該不會以為這樣就能躲開他吧?

  林慧如實在受不了他這種講話方式,為什麼要一直替她取綽號?

  還非得加上一個「小」字不可,是啊,跟高大魁梧的他比起來,自己的確是小巧迷你許多,但是那又如何?這人不覺得仗著體型高大就欺負弱小的態度就跟胖虎一樣惡劣?

  「過來。」苗仲華又重申了一次命令。

  「你到底想怎樣?」林慧如終於豁出去了,打算跟他說個清楚。

  如果他不是認真想經營這段關係的話,她不會再傻傻地跟他糾纏下去,因為她……會失控的。

  「我想怎樣,妳不知道嗎?」苗仲華站起來朝她走去,見她也跟著起身想要閃躲,長臂一伸就把她扯進懷裡。「妳今天很不乖喔!」

  明明前幾次她都傻乎乎地任憑他上下其手,為什麼今天突然選擇反抗了?

  他好像也變得奇怪了起來,一邊期待她露出反抗的神情,真的見到她發作出來時,又覺得不高興了。

  「放開我!」今天她一定要把話攤開來跟他說清楚才行。

  「別抗拒我……」

  苗仲華將臉埋進她頸間,就算辛苦地上了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整整十二個小時的all day班,她身上還是散發著迷人的香氣。

  他伸出舌頭舔著她的脖子,發現她顫抖著身子卻沒有推開他的擁抱,苗仲華就知道這個小東西還是牢牢在他的掌握中。

  「妳也喜歡我這樣對妳的,不是嗎?」

  林慧如聽了後,掙扎的動作開始變大,可是男人的臂膀強而有力地箝住她的腰,像是兩條堅實的鎖鍊般緊緊纏住了她。

  最後她只能放下尊嚴,開口向他求饒:「不要,求求你……」如果你不是真心的,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