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悍將的罪妻~上床吧!我的勇士之四

   

  她見鬼似的神情讓東方逐風很不爽!

  他太習慣女人欣賞或戀慕的目光,從小到大,女人對他的讚嘆沒有停過,他全然不知自己被女人的戀慕餵養成自戀的孔雀。
  當然他的自戀是很含蓄的,含蓄到他身邊的人覺得反正無傷大雅便不點破,而他自個兒就更不可能有自覺。
  在龍謎島長大,他習慣投身大海的懷抱,邊泅水邊思考,可惜京城裡哪來的海?有一座水池已經算不錯了。於是在執行任務的日子裡,沐浴時潛到水裡閉氣想事情,便成了他的習慣。
  當然,他知道今日有訪客,會挑在這時候沐浴,多少有點捉弄人的意思,端視被捉弄的人做何反應,他再決定是繼續捉弄下去,或彬彬有禮地道歉。
  他很頑劣嗎?呵,身為龍謎島少主,誰敢指責他頑劣?他那母老虎娘親這會兒遠在天邊,還有誰管得動他?
  紅葉從沒見過這麼失禮的人!宮裡那些吃人的妖魔鬼怪可以殺人不眨眼,但依舊是披著禮教的華服,她還能夠以木然的平靜作為偽裝,畢竟,她還不夠格成為妖魔鬼怪們的盤飧呢。
  她想瞪他,但太習慣跪在地上當奴才,讓她不敢放肆。
  東方逐風一手撐在池邊,有些捲曲的濕髮披散在肩上和背後,絲毫掩藏不了精壯的體魄那充滿力量的起伏。
  紅葉儘管自幼習醫,此刻也不敢將目光放在他身上。
  與她所見過的男子體魄相比,他不只強壯,而且……紅葉徒勞地抬手抹臉,掩飾臉上的熱氣,羞怯生澀的模樣卻令東方逐風心裡生起一股異樣的躁動。
  她穿著書生長袍,臉上脂粉未施。他記得他潛入無極城時,對這個在小皇帝身邊伺候的女官,臉上那面具似厚重的脂粉感到好笑。
  女人愛搏香弄粉是天性,但就算想把自己的臉當牆塗,好歹也塗得美一點吧?他簡直不敢恭維。
  可她的眼睛很大,很美,深邃又空靈,勾起了他的興趣。之後他所搜集到的情報,則讓他相信這女人若能成為他在無極城裡的內應,絕對再適合不過。
  攝政王朱長義對內濫權,對外無能,造成了各個地方勢力的動亂與割據。最初只是因為朱長義無力平反動亂,便煽動另一個勢力來牽制反賊,想不到反而讓內亂更一發不可收拾。
  東方家在決定跨海參戰之前,東方逐風與他的手下就祕密來到大燕執行偵察與滲透各地勢力的任務。在東方長空誓師出兵後,無極城裡的一切動靜就格外重要,也因此東方逐風決議在無極城裡安排內應。
  在無極城內安排線人其實不難,難的是在朱長義與小皇帝身邊的關鍵內應人選,他潛入無極城多次,最後選定了這名女子,決定引她前來。
  這女人不再把臉當牆塗,東方逐風也很肯定,她不是他會招惹的那種女人,他偶爾調戲女人,絕不會像現在這般粗魯,但話說回來,恐怕他搜羅遍腦海裡所有對女人的印象,也找不到一個似眼前人的。
  行事幹練從容,稱職地扮演著乾元宮首席女官的角色,本性卻羞怯安靜如白兔,然而如果知道她這些年的所作所為,恐怕連大男人也自嘆弗如。
  呵,他們是該羞愧自盡而死!
  她怯生生的模樣,激起東方逐風異樣的躁動,甚至無法靜下心思考,整個人就像被激怒卻又慾火高張的雄獅,毫不遲疑地自水底起身──
  紅葉倒抽一口氣,強作鎮定地看著他,但面對他銅澆鐵鑄似的昂藏體魄,她其實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像優雅又殘酷的獵食者朝她走來,全身赤裸還濕淋淋的,神情高傲野蠻得彷彿這一切天經地義。
  當東方逐風兩條鐵臂將她困在牆壁與他之間,紅葉只能雙手交握地擋在胸前,恨不得整個人嵌進牆裡。
  她發現垂下視線也會看到不該看的,而且她跟他相比實在太矮了,兩眼平視只能盯著他強壯的胸膛,而他左胸到左肩上的雄鷹刺青,在起伏的肌肉上,彷彿被賦予了野性的力量。
  她不敢看他,那對大眼睛連與他對視也不肯,讓東方逐風更加拗蠻地不肯放過她。
  儘管這麼近地看著她,更驚訝她的瘦小。
  「怎麼?」他嘲弄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時,紅葉幾乎想閉上眼,膝蓋差點軟得使不上力,那低沉的嗓音就像直直地往她心田裡灌注醇酒一樣。「攝政王眼前的大紅人,伺候小皇帝的紅葉姑姑,沒看過男人嗎?」
  天底下誰沒看過男人?但光著屁股還臉不紅氣不喘的,恐怕沒幾個人遇過!紅葉氣得紅了眼眶,但她太習慣把心思藏在肚子裡,而且,她旋即明白一件事──這男人對她的身分顯然一清二楚。
  她特意隱瞞身分,原來竟是白費心思。
  他見她閃避,便刻意的逼近,最後甚至……紅葉倒抽了口氣,完全不敢思考到底是什麼堅硬的東西抵住她的肚子。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