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鼎興王朝之逆王狂妃1
 
  「離這裡最近的洛城,是西邊最出名的刺繡名城,從這裡去到洛城,只需要半個時辰。」金令月泰然答來。
  「去洛城做什麼?」秦皓軒很是不解。
  「洛城有戶姓蘇的人家擁有最大最老字號的綢緞莊,聽說蘇老爺的女兒更是生得傾城傾國、身嬌肉貴,皓軒可以去佔有蘇姑娘的身子,她會帶給你更多樂趣。」金令月挑高柳眉,扯著唇角漾出譏笑。
  她補充道:「以蘇姑娘的嬌弱,無論你怎麼對她,她也不會反抗的。」
  「我對那些像死魚一樣的弱者沒興趣。」秦皓軒緩緩而笑,沉沉的笑聲像是摧毀她心防的魔音,「還是會反抗、會掙扎的令月更能撩動我的心。」
  金令月才想開口,秦皓軒的長指在她玉顏上輕畫了兩下,隨即才移到她的唇上。
  「聽話一點,乖乖的,說妳願意讓我佔有妳,好不好?」他輕輕點觸著她的柔唇,以一種慵懶的誘惑,每說一字,他的指尖就觸碰她的唇一下。
  他指尖上的溫度灼熱得像是火焰般,深深的烙入她的肌膚內。
  「還請閣下……只用尊眼欣賞一番就好,千萬不要再動尊手撫摸,也不要動尊口品嘗……」金令月扯開緊繃的唇,鎖睨著他的眼神卻充滿了鄙夷。
  願意讓你佔有?白癡才會說這種話!
  她不停地在心裡提醒自己:此刻不是反擊的好時機,她只能強忍住心中滔天的怒焰,日後有得是機會報仇。
  「那就要看令月怎麼選擇了。」秦皓軒似笑非笑的開口,「令月是選擇相信我是個君子、跟我一起睡,還是選擇繼續掙扎?令月的掙扎只會撩動我的心,讓我控制不住自己。」
  他話說得那麼輕鬆自然,大掌卻懸在她一方豐盈的雪峰上,雖沒有實際觸碰到她,卻是威脅性十足的動了動指掌。
  他在暗示她,將會對她做什麼事,以挑起她內心深處陣陣狂亂的感覺。
  無形之中,金令月感覺到一股駭人的壓迫感襲來,折磨著她的心。
  「你……」金令月扯開顫抖的唇,不馴的怒意佈滿面龐,杏眸閃耀著炯炯的眸光。
  「喚我的名字。記得,令月的聲音要嬌媚一點,最好是讓人一聽就想沉醉在妳的聲音裡。」秦皓軒以極輕、極柔的聲音道,卻有一股不容拒絕的威嚴。
  「秦皓軒……」
  「唉,連名帶姓的稱呼只會更加撩動我的心,讓我想改變與令月的關係。」秦皓軒將唇湊近她,離她的唇只有寸許的距離,並沒有觸碰到她。
  他拋給她一記挑逗的飛吻。
  「皓軒!」金令月幾乎是吼出來的。
  怎麼辦,素來最了解「忍」這一字的她,有生以來第一次有想殺人的衝動,而且是在情勢不利於自己的情況下!
  雖然深知此舉相當不理智,但是她真的很想將他碎屍萬段!
  「說吧,讓我聽聽令月的答案。」秦皓軒一臉謹慎,像是在聆聽她臨終的遺言,「令月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遇強則強的金令月拚命提醒自己──就算殺意在體內嘶喊,也不能輕舉妄動。目前情勢不利於她,她必須忍住,就算忍出內傷也要忍住,否則一個貿然出手壞了大事,局勢可就難以挽回了。
  她那僵硬的笑容,以及眼中高熾的怒焰,都可以看出她忍得很辛苦。
  「令月選擇前者。希望閣下不要讓令月失望呀……我這內力全失、又動彈不得的『孱弱』身子可經不起閣下的蹂躪……」金令月唇角勾揚,扯開僵硬的唇,半認真半戲謔地笑道。
  「令月是孱弱的女子?」秦皓軒挑高了一雙劍眉,一臉興味盎然。
  「對呀,比孱弱女子更孱弱。」金令月從容的開口,「令月可不希望閣下學那些慾求不滿的禽獸,對一個手無還擊之力的柔弱女子出手。」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越看眼前之人,她越覺得他就像個慾求不滿的禽獸……
  嗯哼,她突然發現自己忽略了一個驚天「祕密」──他本來就姓「秦」,和「禽獸」五百年前是同一家的人。
  「休息吧。」秦皓軒得意地收回手,並以長指在她唇上輕點兩下。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金令月怔住了。
  他……不會又想對她怎樣吧?
  秦皓軒扯來床榻一隅的薄毯,蓋在彼此身上。
  接著,他忽地收攏手臂,將金令月緊緊按在懷中,讓她只著單衣的嬌軀緊貼著自己同樣只著單衣的身軀。
  怔了怔,金令月眨了眨水眸,未有任何反應。
  她錯愕得說不出話來。
  他又想怎樣?
  「你……」金令月動了動緊繃的唇。
  「我們這樣『親密相對』才可以更好的培養感情,扮起夫妻來才不會被人識穿。今後,我們每晚都要這樣『親密相對』。」秦皓軒柔柔的輕笑聲竄進她耳裡,似要摧毀她的心理防線,撩撥起她更高熾的怒焰。
  任誰也想像不到,秦皓軒表面上看來像個溫文爾雅的貴族公子,然而在他瀟灑俊朗的外表下,卻隱藏著讓人發狂的邪魅本性。
  金令月橫睨著他,一副槓上的樣子。
  她擔心秦皓軒會在她入睡時趁機輕薄,因而苦撐著,就算睡意再濃,她也強迫自己保持清醒,以免他對她做出任何逾矩的事。
  看著眼前這張無瑕的俊顏,閉目入睡的他,像正處於深沉的思緒中,完全不像方才的輕佻,反而有種內斂的沉靜與溫雅。
  若不是眼前之人一直在她身邊,金令月幾乎要以為自己看到了一對容貌相同,但性格截然不同的雙生子。
 
  ☆☆☆   ☆☆☆   ☆☆☆
 
  清晨之時,秦皓軒緩緩睜開了眼。
  一夜未眠的金令月望著方醒的他,從他那雙半斂半睜的眼眸裡,看到了一種深沉莫測的神韻,更甚者,他眉宇間英氣逼人,無形之間帶著一種震撼人心的銳利。
  尊貴的氣質,難捉的神韻,悠淡的神態……
  金令月只覺得他是那麼高深莫測,單是憑這股不凡的氣勢,她就知道他並非一般的毛賊。
  秦皓軒對上她審視的目光,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唇邊漾出一抹別有深意的笑,將所有的疑團留在她心中。
我要評鑑